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11 10:49 发表 买了三角架拉!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2 13:15 发表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2 15:12 发表 我用S7000的时候也觉得好牛啊,因为我的最小光圈是F8 换了单反,才发现F32的乐趣 来张F20 的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12 14:03 发表 还就是一定要固定你的相机 最好别象我那样,把相机放在天桥护拦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12 21:33 发表 小宝,好久不见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14 15:55 发表 楼主还是去买个百诺之类的吧!!不是别的,就怕相机从护栏上掉下。。。。。。。。。。。 ,支持Alan,继续上好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