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随拍-高架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0 22:01     标题: 随拍-高架

...

图片附件: IMG_6662.jpg (2007-12-10 22:01, 247.3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766&k=b295d1ab17c0fb61362e351a795fc0d6&t=1782348210&sid=d2c7pq



图片附件: IMG_6670.jpg (2007-12-10 22:01, 253.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767&k=2d6d8c922dfcc53c9ab2c5153deb57df&t=1782348210&sid=d2c7pq



图片附件: IMG_6678.jpg (2007-12-10 22:01, 236.1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768&k=b60d54ce43912c7e35bf00a8ec14cffb&t=1782348210&sid=d2c7pq



图片附件: IMG_6685.jpg (2007-12-10 22:01, 230.5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769&k=5b9235da8e854c1ad0f0bbd186f78199&t=1782348210&sid=d2c7pq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11 10:49

买了三角架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1 11:07

很喜欢第二张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1 14:29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11 10:49 发表
买了三角架拉!



呵呵,没有啊!!手持达...厉害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1 14:52

小宝长远不见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2-11 17:26

小宝很忙~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1 20:36

嘿嘿...忙了扫马路呀!!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12 13:15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12 13:51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2 13:15 发表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使用小光圈,慢速快门就可以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2 14:03

还就是一定要固定你的相机
最好别象我那样,把相机放在天桥护拦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2 15:12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2 13:15 发表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我用S7000的时候也觉得好牛啊,因为我的最小光圈是F8
换了单反,才发现F32的乐趣
来张F20 的

图片附件: DSC_4045.jpg (2007-12-12 15:12, 200.2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978&k=ea34451c0634b9ae1b5e5e79b4b63592&t=1782348210&sid=d2c7pq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2 15:40

很不错大。但是为啥我手持就不行,抖~~~~~!!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2 16:05

拍夜景一定要脚架的,你能真正做到1秒以上真的手没有一点点的颤抖嘛?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2 19:0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2 15:12 发表


我用S7000的时候也觉得好牛啊,因为我的最小光圈是F8
换了单反,才发现F32的乐趣
来张F20 的


13S曝光,厉害
我倒没尝试,应该会感觉不错
不过那么长时间就一定要三角架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2 21:33

小宝,好久不见阿
作者: trurwong    时间: 2007-12-12 21:55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12 14:03 发表
还就是一定要固定你的相机
最好别象我那样,把相机放在天桥护拦上!!

不错不错。。护栏跟着来往车子也会抖么抖的。。7片光圈的光芒就是比8片的占便宜啊,9片嫌多了。
西藏南路延安东路?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3 12:4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12 21:33 发表
小宝,好久不见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4 15:55

楼主还是去买个百诺之类的吧!!不是别的,就怕相机从护栏上掉下。。。。。。。。。。。 ,支持Alan,继续上好片片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7 10:5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14 15:55 发表
楼主还是去买个百诺之类的吧!!不是别的,就怕相机从护栏上掉下。。。。。。。。。。。 ,支持Alan,继续上好片片


哈皮,好久不见啊!!啥时候带着偶一起去扫街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7 10:54

建议版主搞个扫街健身俱乐部,定期扫街!!强身健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