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们为这球队 而一起准备的球衣 [打印本页]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0 16:52     标题: 我们为这球队 而一起准备的球衣

如题~~~~~~~不错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0 16:59

申请啦啦队,有衣服伐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0 17:01

大叔给MM们每人配一套~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0 17:06

这。。。。。。问斑竹吧~~
他喜欢搞这些的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0 17:22

客场的 主场的没拍

图片附件: [22]Chris(1).jpg (2007-12-10 17:22, 27.47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749&k=d25ead3a0b032d9d4e926cf66f6459d2&t=1782230490&sid=Rdx2ZX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0 17:29

大叔你个懒虫~自己发的帖子居然让我传!!!

[ 本帖最后由 Andrea 于 2007-12-10 17:40 编辑 ]

图片附件: 01.jpg (2007-12-10 17:40, 49.51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755&k=a7af4ec9823ac1285f1ffd0d1bc62306&t=1782230490&sid=Rdx2ZX



图片附件: 05.jpg (2007-12-10 17:40, 55.33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756&k=eed02842d7ddde6eba9b0a9a7804f9da&t=1782230490&sid=Rdx2ZX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0 17:56

看来又要购入KIPSTA的衣服了!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1 17:26

切~都是因为你的XXL,害得新款kipsta不能买~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11 21:1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0 16:59 发表
申请啦啦队,有衣服伐


啦啦队将来有衣服的,给你定做件粉红色的。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1 21:18

粉红的~~~~  MM来吧~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11 21:21

大家好,我特地寻找到一支有规模,有组织的30人的足球队,来带领大家进入足球领域,有想参加的或者有想法的,都可以给足球斑竹发站内消息,下个星期将会陆续有活动推出,希望一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参加了,希望更多的女孩子到这个帖子下面跟贴当啦啦队。谢谢大家关注!希望我们能做的更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1 21:34

恩,灵的,一般我都是穿10号球衣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1 21:47

希望大家可怜可怜我,别抢我的21号~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2 09:02

我的22号也留下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2 23:34

以后可以找公司pk,我们公司的人踢不动的,先和我们公司的人比,呵呵,赚点奖金做衣服啊~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12 23:37

我门将的衣服也是22号的。哈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3 08:53

报名啦啦队,不知道带我伐?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3 10:18

这个不是报名帖哦~
作者: klmn783    时间: 2008-6-17 00:31     标题: 中国加油!世界最爱中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9 14:06

我的是20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