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各位游侠对足球的兴趣及热情 [打印本页]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0 14:51     标题: 各位游侠对足球的兴趣及热情

请大家积极投票,以便日后的组织活动。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0 15:08

非常感兴趣!有空的话肯定参加!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0 15:45

几乎每周都参加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0 23:25

好像没什么人嘛……
作者: heero17    时间: 2007-12-11 10:03

可惜没人组织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1 10:07

赤裸裸……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1 11:05

哎呀,我对篮球干兴趣,对羽毛球也有兴趣,足球的话,我也不懂,勉强拉拉队一下,可以支持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11 11:23

支持~
作者: zzg3033    时间: 2007-12-11 12:13

有球踢当然好拉!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1 17:25

还是不够~继续继续~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2-11 20:41

我发过数次足球贴了,不过参与者寥寥,也就和托库小泉一起踢过两次。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1 21:15

我想喜欢足球的人还是很多的~~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1 21:37

以后这里的踢球活动会越来越多的!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2 09:55

有了我们了 球就多了~~~~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2 10:29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2-11 20:41 发表
我发过数次足球贴了,不过参与者寥寥,也就和托库小泉一起踢过两次。

Alex会用心地搞好这里的~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2 22:47

是的!大家多多支持!第一次活动已经策划了!大家积极参与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3 21:31

haha !11楼~嗲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6 21:24

23号的活动 大家踢的尽兴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6 23:04

YY人太少~人太少~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17 03:15

原帖由 Andrea 于 2007-12-16 23:04 发表
YY人太少~人太少~

先踢起来 希望后面人能多起来

[ 本帖最后由 第一热情 于 2007-12-17 10:18 编辑 ]
作者: daemonzy    时间: 2007-12-26 16:53

有兴趣,新来的,技术一般,呵呵。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2 16:40

欢迎欢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5 22:18

踢球踢球
作者: daway    时间: 2008-11-25 21:52

我最热爱的运动就是足球了,现在每周还坚持玩一场,请问有啥办法能加入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