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2-9 21:40     标题:

这是从旧金山到落杉机飞机上拍的,像什么?

图片附件: Resize of CIMG1839.JPG (2007-12-9 21:40, 99.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49&k=f3db166538488777e0ebd935ba7ef78d&t=1782352742&sid=3yY8k6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21:42

o,十分像龙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9 23:54

龙脉的所在啊,把它炸了,美国就嚣张不起来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0 00:14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7 09:46

奇特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4-7 22:05

风水里的龙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