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是男人伐?喝酒痛快点别叽叽歪歪的
[打印本页]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8-21 12:26
标题:
是男人伐?喝酒痛快点别叽叽歪歪的
大家好,我也来这里报道一下,上周五碰头之后,在这里强烈鄙视一下===神, 喝酒嘛,痛快一点,喝杯酒找那么多借口干吗呀,HAPPY大哥.小可多爽气啊,来我们这里就干掉了,这个八戒,沙和尚师徒四人表现可圈可点,看他们喝酒多爽气啊.好好学着点
在者和老外喝酒,你当时可是代表中国人啊,不能给咱们丢脸啊,哎..........
为了培养你的酒量,25号龙虎山我带瓶伏特加,我和你一对一喝
Rodman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