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9 23:49 发表 是在世纪公园吧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7:54 发表 大宁绿地结婚拍外景的绝对是多。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2 15:57 发表 你太可爱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