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发点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trurwong    时间: 2007-12-9 21:26     标题: 新人发点照片

上上个礼拜大宁绿地拍的,大家多多指教,新人,新人。

图片附件: 夕阳-回家.jpg (2007-12-9 21:26, 160.4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43&k=63d1e1decf1a61c0b2b51e0058390c69&t=1782353549&sid=dciD0r


作者: trurwong    时间: 2007-12-9 21:27

老说我文件太大,只能一个一个传。

图片附件: 小径.jpg (2007-12-9 21:27, 181.9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45&k=621a90b3ea4e14839673e942ba31621f&t=1782353549&sid=dciD0r


作者: trurwong    时间: 2007-12-9 21:28

再来

图片附件: 色调2_.jpg (2007-12-9 21:28, 142.5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47&k=25df98432eaf91136550cd3d78ce3302&t=1782353549&sid=dciD0r


作者: trurwong    时间: 2007-12-9 21:31

继续

图片附件: girl_resize_.jpg (2007-12-9 21:31, 194.8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48&k=02b1fd9944be3b6eaaa317d535460376&t=1782353549&sid=dciD0r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9 21:36

不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9 23:25

喜欢第一张
和那个小女孩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2-9 23:33

丰满新娘 哈哈不错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9 23:48

第一张感觉不错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9 23:49

是在世纪公园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1 17:52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9 23:49 发表
是在世纪公园吧

兄弟,人家都说了,在大宁绿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1 17:54

大宁绿地结婚拍外景的绝对是多。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11 18:09

   不错不错..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1 19:43

不错不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2 15:57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9 23:49 发表
是在世纪公园吧

你太可爱了,哈哈哈
作者: trurwong    时间: 2007-12-12 21:4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7:54 发表
大宁绿地结婚拍外景的绝对是多。

4阿。狂多。。
我这个新娘就是别人在拍婚纱我蹭的,新郎很大方,跟我说了几句话,没听清楚-,-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13 00:0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2 15:57 发表

你太可爱了,哈哈哈


你更加可爱啊,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4 16:05

片子加锐了吗??PS还要再花点时间,片子就会更好看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