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莫干山路平面图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3     标题: 莫干山路平面图

55060001.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9 18:02 编辑 ]

图片附件: 55060001.jpg (2007-12-9 17:53, 135.39 KB) / 下载次数 9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25&k=c01d2d076034f8bbc269ec4b33aeeee7&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4

55060002.jpg

图片附件: 55060002.jpg (2007-12-9 17:54, 109.5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26&k=f8bdd2fff72aa72812b8e7637fa3a720&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5

55060004.jpg

图片附件: 55060004.jpg (2007-12-9 17:55, 102.53 KB) / 下载次数 9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27&k=527e983a109940a709f351c2a27e2af5&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5

55060015.jpg

图片附件: 55060015.jpg (2007-12-9 17:55, 152.71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28&k=df45a252ba5f713c91b1ef0f3fa554b5&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6

55060016.jpg

图片附件: 55060016.jpg (2007-12-9 17:56, 151.23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29&k=be10727b414994a05737761848ebe2af&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7

55060017.jpg

图片附件: 55060017.jpg (2007-12-9 17:57, 119.7 KB) / 下载次数 10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0&k=e439787edb37cd59c3864d4d70383da7&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7

55060021.jpg

图片附件: 55060021.jpg (2007-12-9 17:57, 201.75 KB) / 下载次数 9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1&k=6bf3827fdc41dc8b71b504291eab6bc7&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7

55060025.jpg

图片附件: 55060025.jpg (2007-12-9 17:57, 112.78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2&k=52d8e74b917bca46dfeafe1f7a9b6c0b&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8

55060026.jpg

图片附件: 55060026.jpg (2007-12-9 17:58, 172.28 KB) / 下载次数 10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3&k=c41c1ee376bfe657b121cca67c9071a7&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9

55060028.jpg

图片附件: 55060028.jpg (2007-12-9 17:59, 128.71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4&k=d05a0d9b32f827e5d344bbe5ccdb6a25&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9

55060033.jpg

图片附件: 55060033.jpg (2007-12-9 17:59, 173.47 KB) / 下载次数 9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5&k=0186f20f7566d8d2ed45bc2d8516eaed&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7:59

55060034.jpg

图片附件: 55060034.jpg (2007-12-9 17:59, 149.65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6&k=7cfd976ec0989409ac1129109ed62f82&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8:00

55060035.jpg

图片附件: 55060035.jpg (2007-12-9 18:00, 143.38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7&k=0b1c8ff3680feea062baa7766d9e3e8f&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8:00

55060037.jpg

图片附件: 55060037.jpg (2007-12-9 18:00, 75.94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8&k=7f0a7aac022fe16128c17eea3e46d7b7&t=1782335084&sid=5ieEh8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9 18:24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9 19:24

可以的啊。。

这些地方我也走过。。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9:3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9 19:24 发表
可以的啊。。

这些地方我也走过。。

那怎么不拍几张啊 挺有意思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9 20:27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9 19:37 发表

那怎么不拍几张啊 挺有意思的


那天只到了卡片机,从昌化路一路走过来,看到涂鸦,就开始后悔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9 23:37

好看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10 00:01

记录点点滴滴!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7-12-10 09:43

黑方的照片满灵的.有机会还要再去莫干山路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11:16

觉得在那里拍点人物颓废照片也很灵的,然后再把照片后期处理下色彩,哈哈,不会拍,只会YY一下那个场景~~~~~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19:39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10 19:00 发表
颓废
54757


个人感觉画面的颜色有点乱,因为模特衣服的颜色是黑色的,而墙的背景颜色也是黑色的,整个感觉是混在一起了,体现不出一个画面色彩的层次感了,就显得有点乱.感觉LZ应该不是个很颓废的人~颓废是种感觉,用画面来表达内心的颓废,或发泄,而并非是一种形式上的颓废感~~~呵呵,个人的浅薄之见,见笑~~~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10 19:53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0 19:58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10 19:00 发表
颓废
54757

我很喜欢这张,色调统一,现实与虚幻完美交融。
好片子可能就是应该引起不同感受的吧。很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0 20:00

哎呀,怎么拿掉2张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2: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0 20:00 发表
哎呀,怎么拿掉2张

晕,怎么把照片给拿掉了呀?汗类,好作品当然要晒出来供大家欣赏的呀~~~~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0 22:05 编辑 ]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11 11:09

  处理一下再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1 12:29

撩拨得很想去呢!!期望楼主的更多佳作!!
给你移动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12:30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11 11:09 发表
  处理一下再发


那我会更期待哦~~~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1 12:46

我印象中黑方的作品都是透着思想来的,果不其然!!很希望黑方把拍摄时的想法讲一讲,如何?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2 20:56

好片
很喜欢这样的拍摄方法和视角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