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07年最后2部大作公映时间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7:48     标题: 07年最后2部大作公映时间

投名状:2007年12月12日

集结号:2007年12月20日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3:59 编辑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9 19:13

期待ING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0 09:46

都想看,想看老冯拍正据是什么效果
作者: Mao    时间: 2007-12-10 09:51

喜欢看电影,一定会去看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0 12:11

还是喜欢看冯导的贺岁片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11 09:42

都想看~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1 13:15

想去看,有人陪偶一起去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1 13:59

改时间了,投名状提前到12号上映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