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是男人伐?喝酒痛快点别叽叽歪歪的 [打印本页]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8-21 12:24     标题: 是男人伐?喝酒痛快点别叽叽歪歪的

大家好,我也来这里报道一下,上周五碰头之后,在这里强烈鄙视一下===神,  喝酒嘛,痛快一点,喝杯酒找那么多借口干吗呀,HAPPY大哥.小可多爽气啊,来我们这里就干掉了,这个八戒,沙和尚师徒四人表现可圈可点,看他们喝酒多爽气啊.好好学着点
在者和老外喝酒,你当时可是代表中国人啊,不能给咱们丢脸啊,哎..........
为了培养你的酒量,25号龙虎山我带瓶伏特加,我和你一对一喝

Rodman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21 12:26

呵呵
好的好的
我严重支持!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1 12:31

是的是的,我也觉得,男人吗,酒量可以不好,但是酒品一定一定要好,那才很MAN的,知道吗?
等到山上,我做裁判,兄弟们,一定要挥洒豪爽,干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21 12:47

酒后要乱什么什么的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8-21 13:11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1 12:47 PM 发表
酒后要乱什么什么的

在乱在轮不到你啊!
要有想法的话和我说一下,我正好准备这次去龙虎山要拍设新版的断臂山正好在找男主角呢,哈哈...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1 15:14

有料了!!!嘿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1 16:16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1 12:31 PM 发表
是的是的,我也觉得,男人吗,酒量可以不好,但是酒品一定一定要好,那才很MAN的,知道吗?
等到山上,我做裁判,兄弟们,一定要挥洒豪爽,干了!

侠女~~~~~

总算在上周五见到此侠女,不同凡响啊!

大家要一睹芳容,请参加dencol的龙虎山!本周五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18:09

5555555555那天属于空腹喝酒啊~~~~
行,我和你单条.大不了睡帐篷睡个1天~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18:32

我有哨子和红黄牌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18:39

担架有吗?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21 19:12

用张席子裹一下丢山里就行了
要什么担架啊
可没人会抬你下来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19:14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1 07:12 PM 发表
用张席子裹一下丢山里就行了
要什么担架啊
可没人会抬你下来

准犯罪型人物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00

原帖由 于 2006-8-21 07:14 PM 发表

准犯罪型人物

那就往上扔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1:18

把谁往哪扔?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24

原帖由 于 2006-8-21 09:18 PM 发表
把谁往哪扔?

本来席子裹着的那个,现在席子也省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1:25

又不一定倒下的会是我?!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26

原帖由 于 2006-8-21 09:25 PM 发表
又不一定倒下的会是我?!

没说是你啊,不要没信心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1:29

哦~但不是我的话也怕啊,怕承担责任呀~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1 23:32

已经战火连篇了呀。一定要出来主持公道,不能让战火继续蔓延,如同巴以战争啊!不过拼酒是没问题,顶多输了的,在山上唱歌给大家享乐哦!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1 23:35

小捷飞,我应该弄个古装打扮,到山里拍个古装片呢。再配点钢丝呀,吊着从这个山头跃到那个山头,才真的变成侠女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09:4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1 12:47 PM 发表
酒后要乱什么什么的

再乱也和你没有关系,你好好练功~~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09:47

原帖由 于 2006-8-21 06:39 PM 发表
担架有吗?

你是神,还要担架吗???

躺下一切都OK!!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09:49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1 11:35 PM 发表
小捷飞,我应该弄个古装打扮,到山里拍个古装片呢。再配点钢丝呀,吊着从这个山头跃到那个山头,才真的变成侠女哦!!


这点你不如壁虎,人家从来不用钢丝,直接爬上去就可以~~

侠女不好做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09:50

忘记了!!要欢迎一下新同学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8-22 12:20

神,不用怕,喝醉了唱歌给我们大家听到不错.我给你伴唱.
JOHN,想点娱乐节目呀.到时候搞搞气氛呀.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8-22 12:22 PM 编辑 ]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2 15:17

RODMAN的歌可是非常的有磁性有味道呀,有这样的伴唱,神,你就随意发挥吧.
另外,集体活动类型很多,比如考验胆量的,让神背着往后倒,下面你们男生围着接他,关键是看他的胆量,是否有勇气往后倒哦!当然,还可以男生女生一起游戏,例如绑着腿往前冲,或者一起完成什么困难任务...
请组织者参考安排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2 16:10

神伴舞,而且是脱掉脱掉统统脱掉的那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7:21

预备,啥都没穿,还是慢慢穿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17:2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2 04:10 PM 发表
神伴舞,而且是脱掉脱掉统统脱掉的那种

就属你闹的欢了~
我帮你脱掉脱掉,脱脱脱~
但毕竟兄弟,留条内裤给你~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2 21:39

打击色情活动!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21:53

穿衣舞也算色情活动???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2 22:04

少儿不宜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2 22:07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1 12:31 发表
是的是的,我也觉得,男人吗,酒量可以不好,但是酒品一定一定要好,那才很MAN的,知道吗?
等到山上,我做裁判,兄弟们,一定要挥洒豪爽,干了!


酒品就是人品、牌品就是人品!!! 我的人品高高高高。。。。。。。。。。。。。。。。。。。。。。。。。。。。。。。。。。。。。。。。。。。。。。。。。。。。。。。。。。。。。。。。。。。。。。。。。。。。。。。。。。。。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2 23:0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9:53 PM 发表
穿衣舞也算色情活动???

在说脱掉脱掉,我才觉得有够色情,还提到内裤,呦。。。。快把眼睛遮起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3 11:23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11:02 PM 发表

在说脱掉脱掉,我才觉得有够色情,还提到内裤,呦。。。。快把眼睛遮起来

你去商场到那个区域只好走盲道了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3 11:2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3 11:23 AM 发表

你去商场到那个区域只好走盲道了


那个区域也分男女的,如果是女生的,就眼睛大大,看看摸摸试试再买买.
而男生的,就一甩头,走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8:50

送神:青山处处埋忠骨,何必马革裹尸还!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1:3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8:50 AM 发表
送神:青山处处埋忠骨,何必马革裹尸还!


送走了,清净了,万物皆美丽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13:03

哎~不跟你们2活宝贝计较~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5 13:58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03 PM 发表
哎~不跟你们2活宝贝计较~

我也一起送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6:58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03 PM 发表
哎~不跟你们2活宝贝计较~

也别苛言残喘了,不容易呀,都被彻底铲除了,还拿什么计较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