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山核桃今天你吃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12-9 09:04     标题: 山核桃今天你吃了吗?


中籽30元/斤
大籽33元/斤
中籽手剥33元/斤
大籽手剥35元/斤
美国山核桃、长寿果、碧根果33元/斤
满四斤江浙沪包快递,支持淘宝网、拍拍网付款,可半斤装、一斤装
淘宝店铺http://shop33456389.taobao.com/
QQ:3033171或124562178

图片附件: 山核桃.jpg (2007-12-9 09:04, 10.8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567&k=e703863ab48201b3230e1a74956a97e5&t=1782465892&sid=5ECM21



图片附件: 手剥山核桃.JPG (2007-12-9 09:04, 2.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568&k=e1001aa04a1f83e4c91e99e04dbc40a6&t=1782465892&sid=5ECM21



图片附件: 长寿果、碧根果、美国山核桃.jpg (2007-12-9 09:04, 22.5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569&k=41badeb9ce0769720a72c80edfe6c546&t=1782465892&sid=5ECM21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9 11:11

广告费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9 11:2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9 11:11 发表
广告费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9 15:20

交广告费,不然我马上把你编辑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9 17:22

零食我喜欢来伊份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