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天地扫街+外拍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2-9 00:28
标题:
新天地扫街+外拍
桌椅
人像
茶座
一米阳光
阶梯的年轮
人像
建筑-结构和光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9 10:40
喜欢一米阳光
就是觉得背景处理的貌似太单调太简单了点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7-12-9 11:29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9 11:48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6:07
很喜欢这几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20:30
很有感觉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9 23:23
画面很简单,
喜欢光线和色调的处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9 23:55
很有些怀旧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1 12:40
很喜欢这些作品,视角很独到!!一米阳光,看得出楼主用光的功底!!只是主体显得有些过曝,如果能看到一米阳光的光束那就超赞了!!!一家之言,实在是鸡蛋里面挑骨头了,咔咔!!向楼主学习!!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1-14 16:36
厉害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4 16:44
大师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4 17:36
8错的...学习
作者:
小托
时间:
2008-9-11 21:34
漂亮~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9-24 12:3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