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天地扫街+外拍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2-9 00:28     标题: 新天地扫街+外拍

桌椅


人像


茶座


一米阳光


阶梯的年轮


人像


建筑-结构和光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9 10:40

喜欢一米阳光
就是觉得背景处理的貌似太单调太简单了点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7-12-9 11:29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9 11:48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6:07

很喜欢这几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9 20:30

很有感觉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9 23:23

画面很简单,
喜欢光线和色调的处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9 23:55

很有些怀旧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1 12:40

很喜欢这些作品,视角很独到!!一米阳光,看得出楼主用光的功底!!只是主体显得有些过曝,如果能看到一米阳光的光束那就超赞了!!!一家之言,实在是鸡蛋里面挑骨头了,咔咔!!向楼主学习!!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1-14 16:36

厉害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4 16:44

大师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4 17:36

8错的...学习

作者: 小托    时间: 2008-9-11 21:34

漂亮~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9-24 12:3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