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2/8日温暖送山区活动情况帖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8 13:12
标题:
12/8日温暖送山区活动情况帖
谢谢大家支持。本次活动一共寄出三大包果。
详情如下:
下载
(414.86 KB)
2007-12-8 13:12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洲夏河县拉卜楞寺上部69号 甘南藏族自治洲夏河拉卜楞寺希望小学 四如加措收
重量:6495克
资费:23.40元
挂号费:3.00元
总计:26.40元
下载
(391.78 KB)
2007-12-8 13:19
贵州省从江县丙妹镇岜沙小学 王钊先
重量:17290克
资费:50.75元
挂号费:3.00元
总计:53.75元
下载
(356.97 KB)
2007-12-8 13:19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洲夏河县拉卜楞寺上部69号 甘南藏族自治洲夏河拉卜楞寺希望小学 四如加措收
重量:14855克
资费:54.40元
挂号费:3.00元
总计:57.00元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8 13:19 编辑
]
图片附件:
08122007696.jpg
(2007-12-8 13:12, 414.86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3&k=7bce9dce5b41bbdddf8590843e4d6533&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97.jpg
(2007-12-8 13:19, 391.78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4&k=d03068458f954cdbc1cf6c19e5ff8325&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98.jpg
(2007-12-8 13:19, 356.97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5&k=2c0d1eddb69072f91174f4db3b715c02&t=1782256745&sid=J8xKp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8 13:29
此箱衣服重14855克。由朝9晚7の貓提供。谢谢猫猫特地递到我家
此箱衣服寄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洲夏河县拉卜楞寺上部69号 甘南藏族自治洲夏河拉卜楞寺希望小学 四如加措收
其中,还有JOY提供的漂亮相皮,蜡笔等文具。真的很精美。山区小朋友一定没有见过的。谢谢JOY
图片附件:
08122007682_nEO_IMG.jpg
(2007-12-8 13:29, 47.36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6&k=7075aee0099cde7ef26c58d8d918d824&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83_nEO_IMG.jpg
(2007-12-8 13:29, 45.02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7&k=43fa3cc379bf71c796c5a1ba77b6cd11&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84_nEO_IMG.jpg
(2007-12-8 13:29, 57.41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8&k=4b8ee1176c77c41da93c52032c09f136&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85_nEO_IMG.jpg
(2007-12-8 13:29, 46.99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9&k=182175ce9d68f1702c8a3987a99b3006&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86_nEO_IMG.jpg
(2007-12-8 13:29, 70.97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0&k=7de1502c71caefa8d5a05dd55a5e1e5e&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87_nEO_IMG.jpg
(2007-12-8 13:29, 66.33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1&k=a4ceccea890304381aa5087c92f845d7&t=1782256745&sid=J8xKp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8 13:32
论坛名:玫瑰君。
提着超重的衣服过来。更重要的是,他是从松江特地过来,送完东西又直接回去了。真的是个好同志呀。大家掌声鼓励下。
是图片中的帅哥
下载
(287.9 KB)
2007-12-8 13:32
两厅:送衣服过来,又帮我作了苦力。奖励玉米色拉
下载
(394.94 KB)
2007-12-8 13:36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8 21:37 编辑
]
图片附件:
08122007690.jpg
(2007-12-8 13:32, 287.9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2&k=2ddcb92d991074ee221865702efadeb7&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89.jpg
(2007-12-8 13:36, 394.94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3&k=23e64964ab20c08262be367979860ef8&t=1782256745&sid=J8xKp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8 13:38
下载
(58.84 KB)
2007-12-8 13:38
下载
(74.54 KB)
2007-12-8 13:38
分别重量:17290克及6495克
图片附件:
08122007694_nEO_IMG.jpg
(2007-12-8 13:38, 58.84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4&k=f5a0d5573797356f9987fdc6c1cb74bb&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95_nEO_IMG.jpg
(2007-12-8 13:38, 74.54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5&k=4ddbb36544b5733739c5679d89d4ceb2&t=1782256745&sid=J8xKp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8 13:41
下载
(64.12 KB)
2007-12-8 13:41
下载
(63.4 KB)
2007-12-8 13:41
自暴两张,缝口袋,绝对比十字绣难弄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8 21:37 编辑
]
图片附件:
08122007691_nEO_IMG.jpg
(2007-12-8 13:41, 64.12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6&k=92d8e2db2d1c6239eebc83ae6a0e8c6b&t=1782256745&sid=J8xKp8
图片附件:
08122007692_nEO_IMG.jpg
(2007-12-8 13:41, 63.4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7&k=c737678a4e9db25498bca08e6ded860b&t=1782256745&sid=J8xKp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8 13:43
还要,谢谢无米一味提供的衣服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8 21:36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6:11
敬子,偶的,不过我今天没空,还没来得及去邮局寄!
基本都整理好了,毛衣,风衣,还有裤子较多!会外带点学习用品的,本子和笔之类的!
会寄往贵州的那个学校,我周日去寄!
图片附件:
IMG_1749.JPG
(2007-12-8 16:11, 109.35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8&k=d355e6f9bee6fcc3f36b17c79cfca182&t=1782256745&sid=J8xKp8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9 15:15
把衣服都寄了,真是重啊!
重量8790克,一共32.1元!
资费是26.1元
挂号费是3.00元
单据费和盒子费 3.00元
一共是32.1元,把上次江郎山没有给敬子的25元爱新基金都用光了!
图片附件:
IMG_1780.JPG
(2007-12-9 15:15, 111.1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20&k=83b1d73b5bdd7541d759cb09c3d0bd0e&t=1782256745&sid=J8xKp8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9 15:16
汇报完毕!
感叹下,现在邮局人怎么这么多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9 23:35
敬子、晶晶真的辛苦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9 23:43
恩,敬子是个好同志
也谢谢所以爱心同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0 09:07
标题:
回复 水下 的帖子
还有那张正面的为什么不贴上来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10 12:18
辛苦了敬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0 12:4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10 09:07 发表
还有那张正面的为什么不贴上来啊
朦胧美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10 12:50
真是成功!谢谢镜子的操劳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0 16:41
辛苦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