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个报道下--糯米 [打印本页]

作者: 糯米    时间: 2007-12-7 16:51     标题: 个报道下--糯米

不知道怎么搞头像发个照片上来

图片附件: 47980106.jpg (2007-12-7 16:51, 16.8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208&k=492ad1d513bb6adf7d91480dbc771683&t=1782315560&sid=J08jB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7 17:00

扛无米欢迎。。。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7 17:05

啊~~~~~~~~~~
这个糯米是不是偶认识的那个糯米呀
作者: 糯米    时间: 2007-12-7 17:09

哈哈对的,我就是看了你那么积极
还看了你的头像那么可爱.
所以来次报道下
敬子你在这里的努力,辛苦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7 17:15

米家又多一人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7 17:33

欢迎楼主!这下无米开心了,有你这个糯米了,呵呵,以后不愁没米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7 21:26

披上蓑衣就可以扮粽子了!~~~~~~~~~~~~~~~

欢迎粽子他哥哥!

有个故事....曾经有个饺子被馒头追杀....饺子跑了...跳进了水里...浮起一个肉丸...馒头说...别以为你脱了衣服我就不认识你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2-7 21:28 编辑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7 22:3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7 17:15 发表
米家又多一人啊

无米,你 不能算米家的,好哇,因为你是无米,就是没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8 00:17

原帖由 糯米 于 2007-12-7 17:09 发表
哈哈对的,我就是看了你那么积极
还看了你的头像那么可爱.
所以来次报道下
敬子你在这里的努力,辛苦啦

欢迎呀!!!
谢谢,帮我介绍酒吧,虽然因为冬至的关系,改了时间,活动场地换了。但是还是很谢谢你的帮忙的
介绍,
如果大家想锻炼,健身,减肥等,可以找他,专业的
AND~~~~~~~~~~~

PS:多来留下言,发发帖,威望到了,就能换头象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8 00:23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10 13:04

米~~欢迎一下~~~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2-10 21:24

欢迎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