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国内首个女同性恋婚纱照.好帅哦(ZT)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7 15:45     标题: 国内首个女同性恋婚纱照.好帅哦(ZT)

   当今社会对于同性恋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转变,同性恋已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很多“同志”们也变得落落大方,婚纱照也大胆的在网上传播开了。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7 15:45, 30.4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176&k=f9877ccd437d8f8466ee4a7770ec05e3&t=1782277157&sid=04gDX7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7 15:45, 21.8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177&k=03c9a13e11408e1cbd412c4eed7d3bd3&t=1782277157&sid=04gDX7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7 15:45, 23.1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178&k=da5f9651b7cf19e3a867b93bdf0c13ea&t=1782277157&sid=04gDX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7 15:47

在TAOBAO里面看到这个帖子的..
觉得扮演男人角色的这个好像ELLA的感觉.(难怪有人说ELLA是男生呢,哈哈 )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7 15:47, 17.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179&k=f407f22ac340a74925413a2b81bb6e4e&t=1782277157&sid=04gDX7



图片附件: 5.jpg (2007-12-7 15:47, 34.3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180&k=4b03cec097b8dc2c2dc3b00a81ee4de8&t=1782277157&sid=04gDX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7 15:48

支持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7 15:55

真的假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7 15:59

真的假的,哈哈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7 16:01

发现无论是男同性恋还是女同性恋,一般都长的不错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7 16:14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7 16:01 发表
发现无论是男同性恋还是女同性恋,一般都长的不错

特别是男同性恋,绝对都是帅哥呀~~浪费呀~~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2-7 16:22

感觉不错啊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2-7 16:24

感觉女同性恋,绝对都是靓妹呀~~浪费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7 17:38

浪费啊,实在是浪费啊~~实在是浪费浪费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7 20:21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7 16:14 发表

特别是男同性恋,绝对都是帅哥呀~~浪费呀~~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7 20:41

明显比ELLA好看多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7 21:44

可惜啊可惜,为什么很多美女都有些怪癖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7 22:51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支持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9 12:12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9 12:13

高调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7-12-9 12:38

帅的漂亮的都作同志去了,唉~~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2-9 18:47

明显浪费资源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9 20:01

漂亮,好看
爱情与性别无关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9 21:40

感觉老幸福的样子~~支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9 23:45

男装的蛮帅的 女装的也很漂亮~
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0 07:55

根据研究:每100个人里面就有一个同性恋,所以这个很正常,而且取向问题是生下来就决定了,一般后天是不可改变的!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12-10 11:47

NNDGBZ,本来就资源匮乏,他们还这么浪费.真是!!统统退回去重新组装 就看这两个,本来能解决2个单身兄弟的生活问题了,结果就这样浪费了,真是可惜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0 18:14

那没关系。嘿嘿。楼上的也可以找个男的,扯平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13 20:46

我觉得第一张里的短发的姑娘有点像脱裤拉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13 21:52

一下子就毁了两个女人,而且都是美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