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7 14:05 发表 楼主多发点给看看啊,光影魔术师这个软件越来越差了,搞了一个网址在上面,难看s了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7 14:13 发表 下载个绿色版 就可以了
原帖由 悠悠草莓 于 2007-12-7 15:33 发表 5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