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20 10:32 PM 发表 太牛了.输入我的名字,rp指数直线上升.居然到了100,圣人的级别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0 10:43 PM 发表 我发现我周围的人没有一个是人品很好的,都是人品很差的人,包括我,呀呀呀!!!!: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