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第一座山——三清山赏景-李坑古村探幽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6 23:39     标题: 2008第一座山——三清山赏景-李坑古村探幽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江西三清山+婺源李坑
【活动时间】12月31晚-1月2日晚
【活动人数】预计人数26人,以交订金为准,超过人数记为候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550元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幽游2级(休闲型)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政委】边缘
【活动协助】小捷飞,Yedda
【活动住宿】宾馆
【活动保险】需要,碰头会统一购买,已购买年保的,请带好保单!
【活动集合】12月31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或者12月31号晚上21:00莲花路南方商城门前公交站
【论坛维护基金】10/人/天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活动报名格式】ID:小明,报名2个(一男一女),选择住宾馆,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手机:137013701370。户外履历:参加过南尖岩腐败、浙东大峡谷穿越!
【订金及碰头会】统一网上缴纳订金500/人,12月26日晚8点网上开碰头会专贴!订金收满26人不再收取,活动不取消,订金不退!
                           工行:9558801001168124268 顾莉颖,缴纳后请短信13701756737,我们将及时确认,在首页更新出行名单

政委——边缘
协助——Yedda
士兵——
候补——


【活动行程】

〖12月31日〗
20:30  人民广场停车场集合,前往江西玉山。"冰为溪水玉为山",玉山有此美誉。大巴载着我们飞驰,它带我们去拜访道教的发源地——三清山。

〖1月1日〗
07:00  一夜颠簸疲劳哦,吃点自带的点心当早餐就要上路了。想体会一下在国内最高最长的空中栈道上面观云是什么感觉吗?我们去试试吧!它全长四公里架设在海拔一千六百余米的悬崖上,想不心潮澎湃都难啊!(该景区全长3.6公里,游步道完全由平坦的高空栈道组成,可观观音赏曲、猴王观宝、飞仙谷、国戚谷、红花油茶等大峡谷)
08:00  缆车到达景区
08:15  开始游览南清园,南清园景区是三清山自然景观最奇绝的景区之一,它集中展示了十四亿年地质演化成的花岗岩峰林地貌特征,是三清山自然景观的精华。它有好多有意思的名字呢,如巨蟒出山、玉女开怀、、狸猫待鼠……还想知道其他的么?去看了就知道了^_^
12:00  路上自带干粮解决午餐
13:00  游三清宫
14:00  游西海岸新景区。
16:00  游万寿园景区,品味三清山祥寿文化(观音赏曲、神仙门、海狮吞月、牛背峰、神仙脚印)。自然景观很美,人文景观也不能错过,我们去参观一下蕴涵着中国传统祥寿文化和道家修身养性之道的景区吧,启示健康养生之道哦
18:00 挨得住饿就忍到下山吧。走下去的路程大约是1小时,膝盖不好的同学应该准备穿上护膝了
19:00 坐车前往李坑
20:30 到达宾馆入住
21:00 准时开饭

〖1月2日〗
8:00 起来早饭
9:00 开始游览李坑老街,徽派建筑一览无余
11:30中饭
12:30出发返回上海
21:00到达上海

【装备要求】
1、必备物品:登山背包20L以上、睡袋(爱卫生的同学防污用)、替换衣物,雨衣,头灯/手电,垃圾袋、餐具,水壶,个人卫生洗漱用品等 。
2、饮用水够自己两天饮用的就可以。零食随意
3、相机,电池
4、药品:创可贴、止痛剂、三角带、护膝、藿香正气水等,自己看需要。
5、注意做好防寒措施,带好帽子,手套等
6、碰头会政委会详细明确所有装备要求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统一网上缴纳订金,网上开专贴召开碰头会!订金收满不再接收缴纳,活动不取消,订金不退!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建议参加人员自行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

【其他说明】
1、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2、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3、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4、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5、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目的地介绍】
三清山:
江西三清山坐落于江西上饶东北部。素有“天下第一仙峰,世上无双福地”之殊誉。主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因玉京、玉华、玉虚三座山峰如三清(即玉清、上清、太清)列坐群山之巅,故名。三清山经历了14亿年的地质变化运动,风雨沧桑,形成了举世无双的花岗岩峰林地貌,“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并称自然四绝。
上海 — 沪杭高速 — 杭州 — 杭金衢高速 — 衢州 — 梨温高速 — 玉山口 — 三清山





三清山.gif
【线路介绍】
三清山各项收费标准及规定
门票费用:
旺季:150元/人(3月1日——11月30日)
三清山门票优惠政策:
免票:
1、现役军人;
2、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或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记者证、摄影记者证;
3、国家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
4、持有授箓证、归依证、皈依证、度碟的宗教人士;
5、70周岁以上老年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
6、国导、江西省导及三清山讲解员;
7、残族人;
半票:
1、1.2米——1.4米儿童、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购买半票;
2、管委会规定的其他享有优待的游客。
索道费用:
1、上山索道55元,下山45元,为双人吊厢式,需时38分钟,
2、平日运营时间:早上7:30到下午18:30,
   周六运营时间:早上5:30到下午18:30,
   周日运营时间:早上6:30到下午18:30
4、优惠政策:
1.2米以下儿童免票
1.2米——1.4米儿童、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购买半票


李坑:
李坑是个以李姓聚居为主的古村落,建村于北宋年间(公元1010年)。
李坑本是个水乡小村,一条小河穿村而过,前有大片油菜花田,后是徽派民居建筑。两下结合,十分有画派意境。现在整个村庄被圈起来作为旅游景点,实行门票制。李坑春季时,前半段的田地里开满油菜花,还有拱桥、栈亭、寺庙和庭院。后半段入村后,沿街店铺林立,主要出售这里特产的徽派木雕和龙尾砚,还有众多“农家乐”可住宿、吃饭。李坑民居中夹杂着不少明清古居,室内的雕刻十分精美。临河有不少茶楼、酒店,坐在阁楼上,面临一派小桥流水,黑瓦白墙,倒有几分惬意。一条河流分段穿越整个村庄。可以坐长长的竹筏漫游其中。村里有青石板的路,闪烁着幽微的光泽,撑着伞散步其中,感受着四周静谧的气氛,恍如世外。







图片附件: 三清山.gif (2007-12-7 07:27, 279.4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161&k=9c20a1e4246ed35a64b63ecbffca00bb&t=1782243715&sid=qX7Lf4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2-7 00:08

沙发,报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7 00:49

边缘好久不见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7 01:5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00:49 发表
边缘好久不见了


是啊,好久不见了.我又回来了~~
刚写完这个活动,准备睡觉去了.
自然,古镇,人文. 我相信应该会是次很精彩的FB游.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7 09:35

那要请几天假阿?
1号本来就休息的,2,3号要请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7 09:50

边缘,怎么搞得这么腐败啊,本来兴冲冲的进来想占坑,一看FB的就没兴趣了,而且行程也只对第一天的感兴趣。后两天整个就是个购物团。

——接受建议!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7 10:28

支持支持
我的YY第一次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7 10:29

想去
年底结帐要加班呀
只能下次了
你们玩好吃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7 10:54

FB玩成ZN,ZN玩成FB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10:55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7 11:1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7 09:35 发表
那要请几天假阿?
1号本来就休息的,2,3号要请假?


我今天收到明年的放假计划,我看了一下,元旦是放1,2,3.
29,30号星期六和日上班的.
所以,应该不需要请假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7 11:2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09:50 发表
边缘,怎么搞得这么腐败啊,本来兴冲冲的进来想占坑,一看FB的就没兴趣了,而且行程也只对第一天的感兴趣。后两天整个就是个购物团。

——接受建议!



行程改了,变两天了,最后的景德镇就不去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7 13:23 编辑 ]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7 11:57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09:50 发表
边缘,怎么搞得这么腐败啊,本来兴冲冲的进来想占坑,一看FB的就没兴趣了,而且行程也只对第一天的感兴趣。后两天整个就是个购物团。

——接受建议!

师伯一点诚意也没有的。看人家边缘多有诚意都把行程改了。你不去,就变成你耍人家边缘玩了啊!
快出来报名!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7 12:24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7 11:57 发表

师伯一点诚意也没有的。看人家边缘多有诚意都把行程改了。你不去,就变成你耍人家边缘玩了啊!
快出来报名!


young你也报名吧,这个活动可以很FB也可以很虐的,我们双管齐下,你喜欢FB的话晚上就住客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7 14:18

祝我们yy的08第一活动成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7 21:08

边缘出马,一个顶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7 21:08

2个MM协助!~~~~~~~~~~~~~~~多好的待遇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7 22:34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7 11:57 发表

师伯一点诚意也没有的。看人家边缘多有诚意都把行程改了。你不去,就变成你耍人家边缘玩了啊!
快出来报名!

边缘你还真改行程啊,这下搞得我倒是不好意思了,只是我元旦有5天假期,从28,29,30,31,元旦,你们说说我该怎么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7 22:36

只是1,2号两天?
心动ing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8 09:2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22:34 发表

边缘你还真改行程啊,这下搞得我倒是不好意思了,只是我元旦有5天假期,从28,29,30,31,元旦,你们说说我该怎么办?


建议:去帮边缘做前期准备工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8 09:3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8 09:20 发表


建议:去帮边缘做前期准备工作

恩,有道理,不过估计我做玩前期工作,就只有一个人能去玩了,因为我肯定把行程定在从28日到元旦,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8 11:54

跨年活动,我们YY的08第一次,支持。同志们吃好玩好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8 21:39

支持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8 22:34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22:34 发表

边缘你还真改行程啊,这下搞得我倒是不好意思了,只是我元旦有5天假期,从28,29,30,31,元旦,你们说说我该怎么办?

世界上还有很多假期呢,例如:公休假、调休、病假、事假……,师伯自己选一个吧
TO:边缘,之前玩得多了,家里管得紧了,年底事情多银根也紧。有钱,有时间,老爸放人,我就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9 11:13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8 22:34 发表

世界上还有很多假期呢,例如:公休假、调休、病假、事假……,师伯自己选一个吧
TO:边缘,之前玩得多了,家里管得紧了,年底事情多银根也紧。有钱,有时间,老爸放人,我就去。

那他肯定选产假咯 :lol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9 22:22

到底几天的活动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9 23:39

支持08年YY第一次活动!预祝大家玩好~~~~~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0 11:58

靠~~~!!TMD,我实在屏不住了。。小捷飞,你又放毒给我了!!

我报名,我占坑!一名,女
住农家,人广上车。
手机小捷飞有的,YY履历见签名!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01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0 12:2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9 22:22 发表
到底几天的活动啊?

12月31日~~1月2日,豆豆一起来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10 12:4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1:58 发表
靠~~~!!TMD,我实在屏不住了。。小捷飞,你又放毒给我了!!

我报名,我占坑!一名,女
住农家,人广上车。
手机小捷飞有的,YY履历见签名!

我把我的幽游汗匪头衔让你了。你太强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0 12:50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10 12:44 发表

我把我的幽游汗匪头衔让你了。你太强了



客气客气了!!小的不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0 16:34

这次元旦去玩10人就成形。包个小车,玩得腐败点。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0 17:04

不知道元旦怎么放假
先占个坑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2-10 20:1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0 16:34 发表
这次元旦去玩10人就成形。包个小车,玩得腐败点。


小捷飞,叫上你家雪松一起去吧,好给咱们照照相啥的,呵呵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10 21:18

时间可能不行,不知道怎么放假?好想和大家去玩啊!好久没有去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0 21:46

韩静也报名了呀
啊,这下要是住帐篷的话,就可以蹭下来
严重关注下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11 08:15

也想先占坑,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1 09:22

元旦,元旦,貌似假期对不上,观望中。。。。。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7-12-11 10:21

我也有意向,要FB游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1 11:08

同志们,要去早报啊,到时候没有位置了哦~
13个人最理想,3警3杀6平民1上帝!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1 11:18

HOHO~~~这都都想好了,真周到啊!

都是杀人狂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1 13:4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1 11:08 发表
同志们,要去早报啊,到时候没有位置了哦~
13个人最理想,3警3杀6平民1上帝!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7-12-12 17:52

我会尽快决定的,可以先占两个坑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2 17:59

去不了,哎~~~~~~公司不连放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2 19:06

三清山在哪里?离黄山近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2 19:1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2 19:06 发表
三清山在哪里?离黄山近吗

呵呵,不近的,如果你实在想我们的话可以来看我们,呵呵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2-14 09:56

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7 12:54

去不了呀来
时间对不上
有29~1号出行的伐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17 12:5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7 12:54 发表
去不了呀来
时间对不上
有29~1号出行的伐


同问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7 20:07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17 12:59 发表


同问


小呗同学,要不你发个,偶们跟你走好来,还有雨意
去泰山看雪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7 20:19

2号上班
看来要错过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17 20:2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7 20:07 发表


小呗同学,要不你发个,偶们跟你走好来,还有雨意
去泰山看雪吧


您老前辈了。...你召集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7 20:31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17 20:25 发表


您老前辈了。...你召集吧....

你是新一的水王,你比较有潜力,偶已经老了,还是你来吧
偶们周五好好商量下,别把人家好好的帖子水掉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17 20:51

那就低调点了。.
作者: 慕幽香    时间: 2007-12-18 12:48

很期待。可惜我们30号放假。。。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18 12:52

貌似都30号放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2-18 21:37

惨啦,我们好像是2号上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20 01:16

元旦放假3天
2007年12月30日至2008年1月1日放假。其中:1月1日(星期二)为法定节假日,12月30日(星期日)为公休日,12月29日(星期六)公休日调至12月31日(星期一)。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作者: gavinzhang    时间: 2007-12-20 20:53

这条线设计的太差劲了,贪多嚼不烂。三清山只能算是蜻蜓点水

[ 本帖最后由 gavinzhang 于 2007-12-20 21:01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0 23:24

我们准备小队伍自己去玩,想一起的发站内短信支一声就好啦。
准备火车来回。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2-21 10:26

放假都是30-1号啊,怎么说,guliying同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1 10:40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2-21 10:26 发表
放假都是30-1号啊,怎么说,guliying同学

我周末不调修,按常上班,31号也上班的,1号-3号休息。我们就去。如果你们时间能一起走的话,欢迎。
作者: 石头...    时间: 2007-12-26 17:38

现在日期定下来了吗,想去的,但放假是30-1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