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公开招募幽游户外活动政委、协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12-6 21:55     标题: 公开招募幽游户外活动政委、协助


2007我们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为了2008更好的开展活动,论坛将每月统筹2次大型的户外活动,为了活动安全顺利的开展,现公开招募户外活动的政委8名和协助12名。

申请必要条件
1.3月有带队出行1次的时间
2.热爱户外运动,带队出行不本着经济回报、而是服务驴友的思想
3.有人气有耐心有户外经验,有组织能力、应变突发事件能力、协调能力等
4.论坛每季度都有1次体能拉练活动或者医务急救培训,必须能参加1次体能拉练和1次医务培训者
申请截止日期:2008214日,请跟帖报名!

考核过程:
1、通过体能拉链
2、通过医务培训
3、通过12者即可成为认证协助,累计3次协助合格后,晋升为幽游认证政委

按论坛规定,出行活动中认证政委费用全免、同时补贴部分电话费和交通费(由论坛基金出资),协助免车费。

累计在论坛组织过四次活动以上者,通过体能拉练和医务培训后,可直接晋升为认证政委。

特此鸣谢:
本次招募和审核工作
体能训练,邀请到山羊、神灯全权负责,在此感谢他们对幽游一贯的支持和帮助。
医务培训,邀请到乱窜的猫咪和migua全力配合,在此感谢她们的支持



医务候选人——
女队4人:
乱窜的猫咪
migua
karan
nina猫


政委候选人——
男队15人:
阿贵
3-Q
找不到服务器
天灵灵地灵灵
阿修兰
dencol
神灯
edge
无米
两厅
蓝山
琥珀
影帝
怜花凋谢
批诺草哥哥


女队9人:
一味
我的心在跳舞
在浴缸里跳舞
judyxu528
yeddapeng
小捷飞
敬子
轻舟
来自天堂的猪


注:我们的选拔计划将在2月头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6 22:15

截至至情人节!!!大家抓紧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6 22:22

恩,有才能的人,多多参与。
申请。。。。。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12-6 22:41 编辑 ]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2-6 22:22

顶,报名!我是无敌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6 22:23

沙发没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6 22:23

报名一个。我只比影帝强一点点!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12-6 22:26

看在小白、猫咪的份上,顶一下!我也好久没参加活动了,体能下降的很厉害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22:26

支持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12-6 22:27

不行的话,我就做义工,总是要帮YY一把,我们自己的俱乐部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2-6 22:34

好,我报名~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2-6 22:35

好,我报名~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6 22:36

嘿嘿我已经3次了够了够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6 22:36

我报名,希望可以通过体能拉练,蛮吓人的!
医务培训到是很实用的,学学很好。

带队
2006年5月歙县/渔梁坝
2006年7月大俞山岛
2006年12月龙王山
2007年3月永嘉茗岙梯田
2007年5月南尖岩梯田
2007年5月金紫尖
2007年6月渔山列岛探路
2007年9月坝上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12-6 23:02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6 22:39

我也报名!

担任领队和协助的活动
2007-03-24童公尖百丈岭穿越 协助
2007-03-31三甲港暴走 领队
2007-07-07土鸡岛 领队
2007-10-01武功山 领队
2007-10-27南尖岩 领队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6 23:09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6 22:41

哈哈,有女生来报名了,我也来顶一把,报一个!

哈哈,就是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6 22:45

本来也想申请,一看到要求这么高。。。赶紧溜,还是当跟屁虫的好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6 22:45

支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22:50

支持下。。。欢迎报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6 22:5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6 22:45 发表
本来也想申请,一看到要求这么高。。。赶紧溜,还是当跟屁虫的好

一起加入吧,只有众人捧柴火焰才高!
光靠几个版主带队已经不能满足发展中的幽游了,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的活动才会更丰富。
雨意,请为论坛贡献出你的力量吧 ,共建幽游,服务驴友。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22:54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6 22:51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6 22:45 发表
本来也想申请,一看到要求这么高。。。赶紧溜,还是当跟屁虫的好

人家天猪都报名了
你怕啥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6 22:51

报名协助
让大家知道小包这个名字的由来,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6 22:52

我吃苦耐劳,我艰苦奋斗,我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我学习着各位驴友前辈的伟大自虐精神,我还有舍小家为大家的服务精神,绝对不让组织操心`~~~哈哈~~~铺垫了那么多~~就为了三个字~~~~~~~~~~~~~~~~~~~~~~~~~~~~~~~~~~~`~~


协助:1.渔山岛
        2.采葡萄
        3.长溪村
      











我报名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6 23:58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6 22:53

雨意,我都报了,你怕啥呀!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2-6 22:54

我也要参加,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DI!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22:55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6 22:45 发表
本来也想申请,一看到要求这么高。。。赶紧溜,还是当跟屁虫的好


不怕,,。相信你行的哦!共建幽游。。。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6 22:56     标题: 行动支持!

貌似好象作过协助
偶申请作协助,谢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6 22:59

我们幽幽现在就是要把那些卧虎藏龙的家伙都凉出来
有能力的不要在犹豫了。来吧。

带队
20073月童工尖百丈岭
20074月东白山
20078月桃花岛
20079月浙东
200711月大明山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12-6 23:03 编辑 ]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2-6 23:08

俺经验丰富,吃苦耐劳,体能超好,不好大喜功,外加赏心悦目。。。有10月27日南尖岩协助经验,外加一次大明山财务。。。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23:39

大家努力报名吧!哈哈~~
一起把论坛建设得更好,做好我们自己的俱乐部!
我也报个协助玩玩~~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2-7 00:06

报协助,体能拉练前早些通知,俺要提早准备,谢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7 08:50

我体能不行,加上这次伤病。
只好做活动策划,联络组织了。时间最好是一个月后。
算是政委的苗子吧~组织过的活动大都是轻量级的——括苍山ZN,三清山FB,甘南年宝玉则长线,大嵛山,江郎山
希望组织考虑~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7 08:52

如果没有年龄限制我就报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7 08:54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2-6 23:08 发表
俺经验丰富,吃苦耐劳,体能超好,不好大喜功,外加赏心悦目。。。有10月27日南尖岩协助经验,外加一次大明山财务。。。

有体会的,跑的贼快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7 09:05

我也来凑个份子 不过貌似至今没有做过协助,只做过一回财务哦,组织考虑不?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7 09:43

大家都报名了的说,而且各各经验丰富,让人都不好意思报名了。
体能训练是啥?考长跑吗??那俺就算了。。。
作者: 3-Q    时间: 2007-12-7 09:49

我也报名,激情昂扬,豪气风发,幽默诙谐

协助过鱼山和婺源

想做的事情:和大家到新疆去放羊或者和大家去东北伐木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7 09:54

原帖由 3-Q 于 2007-12-7 09:49 发表
我也报名,激情昂扬,豪气风发,幽默诙谐

协助过鱼山和婺源

想做的事情:和大家到新疆去放羊或者和大家去东北伐木


一起去吧!!!

体能不是测验长跑的话,我报名协助!!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7 09:54

路过,看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7 09:54

我报名协助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7 10:16

蓝山这厮也来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7 10:31

我体能差,只好look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7 10:3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7 08:50 发表
我体能不行,加上这次伤病。
只好做活动策划,联络组织了。时间最好是一个月后。
算是政委的苗子吧~组织过的活动大都是轻量级的——括苍山ZN,三清山FB,甘南年宝玉则长线,大嵛山,江郎山
希望组织考虑~

紧跟党中央
政委、协助都可以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7 11:54

支持一个,本想报名协助,对我来说应该不成问题,但想想自己喜欢拍照,老爱拖后腿,不能照顾人,算了,还是做跟屁虫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7 12:13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7 13:25

我体能不行,还是路过看看热闹吧

暂时报个医务协助……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2-10 16:57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7 13:36

领队一定要体能好,随机应变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强
建议体能考试考3000米长跑+引体向上或者俯卧撑+反应力考试+口才表演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7 14:1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7 13:36 发表
领队一定要体能好,随机应变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强
建议体能考试考3000米长跑+引体向上或者俯卧撑+反应力考试+口才表演

要求怎么高啊。怕怕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7 14:22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7 13:36 发表
领队一定要体能好,随机应变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强
建议体能考试考3000米长跑+引体向上或者俯卧撑+反应力考试+口才表演

那你杀了我吧
作者: 3-Q    时间: 2007-12-7 14:46

hunter这厮也来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7 17:29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7 13:36 发表
领队一定要体能好,随机应变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强
建议体能考试考3000米长跑+引体向上或者俯卧撑+反应力考试+口才表演

这是考领队嘛?考驯兽师吧,我看无米很适合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2-7 18:13

报名,报名!!!
这下竞争上岗了,呵呵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2-7 18:14

我刚跑完冬立杯马拉松了,直接加分晋级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7 20:23

我可以吗?可以的话报名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7 21: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22:36 发表
我报名,希望可以通过体能拉练,蛮吓人的!
医务培训到是很实用的,学学很好。

带队
2006年5月歙县/渔梁坝
2006年7月大俞山岛
2006年12月龙王山
2007年3月永嘉茗岙梯田
2007年5月南尖岩梯田
2007年5月金紫 ...


我报名,但是需要像你这样报出带队的时间和次数吗?
我有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证书,还需要培训吗?是不是可以免修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7 21:55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2-7 11:54 发表
支持一个,本想报名协助,对我来说应该不成问题,但想想自己喜欢拍照,老爱拖后腿,不能照顾人,算了,还是做跟屁虫吧!

哈哈,迷路说出了我的心理话啊,对不起了各位,偶捧着个相机出去,如果做领队的话,估计会带着大家一起做猿人去了。。。。因为迷路出不来了,哈哈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12-7 23:21

希望参加体能测试和医务培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7 23:32

还是考铁人三项赛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8 01:33

大家要积极的响应啊。yy是大家的。不是某某某几个人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8 08:39

这么好的帖子,怎么到现在才看到啊 参加比赛到是有兴趣的,可以锻炼下自己
河南、山西那边的线路大家不要跟我抢啊,因为我几乎是倒贴成本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8 08:44

接受招安待遇还是不错的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6:04

强驴们,各显神通的机会到拉。。。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9 16:39

报医务协助行伐....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9 18:44

我能不能也报名阿,8过边缘那个考验太吓人了吧,3000米要是时间不限的话还能勉强走走,大学里我们体育跑2400的阿,迎体向上是肯定不来赛的,仰卧起坐还可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9 19:34

支持一下。
俺体力不行。。。就不报名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9 19:45

花花以擅长疟领队著称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1 16:11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2-12 12:46

报名,报名啦
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2 15:42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2-12 12:46 发表
报名,报名啦
呵呵

欢迎小虫,可是一起浙东的兄弟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2 17: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2 15:42 发表

欢迎小虫,可是一起浙东的兄弟啊!


哈哈
又想起了浙东小虫的裸照
还有那句暴经典的:你去哪里?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2 23:4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9 18:44 发表
我能不能也报名阿,8过边缘那个考验太吓人了吧,3000米要是时间不限的话还能勉强走走,大学里我们体育跑2400的阿,迎体向上是肯定不来赛的,仰卧起坐还可以。


现在老了,上次3000米跑了17、8分钟,还累的要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3 15:2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12 23:43 发表


现在老了,上次3000米跑了17、8分钟,还累的要S


你强的,你走的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3 17:3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3 15:25 发表


你强的,你走的吧


哈哈,说人家,那你多少时间能到呀~~~不会是1个小时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4 15:19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4 21:4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3 17:35 发表


哈哈,说人家,那你多少时间能到呀~~~不会是1个小时吧~~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我总是第一个起来去跑步
我跟食堂阿姨的口头蝉:阿姨,8个包子
大家看谁得罪我,都会说一句口头禅:你TMD不想吃包子了啊

你说我其他不好我也就认了,千万别说我跑步不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4 21:4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21:40 发表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 ...


跑步卡,噩梦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5 21:42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9 19:45 发表
花花以擅长疟领队著称

哪有这样说自己徒弟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18 19:5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21:40 发表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 ...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22 23:55

大家现在好好贿赂我哦……说不定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就让你们过啦……哈哈哈
作者: lhy0815    时间: 2007-12-23 10:53     标题: 报名

我想报名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2-25 12:52

天奇能跑步?看你这肚子也不像啊,小泉的身材像跑步的,下次比比看,我赌小泉,所有财产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27 06:49

跑不动,偶弃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27 18:06

"领队一定要体能好,随机应变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强,建议体能考试考3000米长跑+引体向上或者俯卧撑+反应力考试+口才表演"

如果能去云南高原集训基地训练...让中国足球队教练搞搞的话...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7 19:01

呵呵,以上都是大家开玩笑说的!
申请政委的要求,请大家看第一页,第一楼的发布信息,那才是真正的。呵呵!
可别被这些笑言给吓唬了呀!

我们需要人才,欢迎社会各界有才之士加入,共建幽游!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7 19:0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7 18:06 发表
"领队一定要体能好,随机应变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强,建议体能考试考3000米长跑+引体向上或者俯卧撑+反应力考试+口才表演"

如果能去云南高原集训基地训练...让中国足球队教练搞搞的话...

那完了,只会去夜总会搞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6 12:05

可以先做义工啦,学习一下经验。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6 13:02

我报名协助,参加体能测试,很久没有真正的参加体育活动了,不知自己现在的体能如何,现在就开始锻炼起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4 18:43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我们的政委培训将在年后举行,医务培训可以吸收旁听,相信对大家的户外会有帮助。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1-28 10:58

使劲顶
作者: aigi    时间: 2008-2-3 11:03

我提个建议啊,要么我们这次的体能拉练就直接上2月29日的杭州毅行吧.
我觉得能走完全程的就算通过,大家觉得如何?这个活动作为拉练我觉得是再合适不过了,在体力和毅力上都是对一个合格领队的很好的考验.而且也照顾到了真的走不完的候选人可以随时撤退放弃.如果是参加一般的穿越活动,那么最后的结果就是肯定大家都会走完的,那么就等于是全部都通过了,那样也就起不到一个选拔的目的了,大家觉得呢?

活动的详细说明请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7273-1-1.html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2-3 11:05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3 12:36

边缘你狠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3 09:40

今天是政委选拔报名的最后一天,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先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已经报名的人员,请在2月17日下午2点来碰头,本次政委选拔的第一个流程是面谈和参加医疗培训,请准时参加。

时间:2月17日下午2点(本周日)
地点: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近福州路)


本次政委选拔由神灯全权负责,诚邀资深户外人员山羊协助,本着合理公平的原则开展,有不足之处,欢迎大家向神灯和山羊积极提出宝贵建议。

我们的口号是:幽游的是家,建设靠大家,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本次政委选拔将推选出一批优秀的户外人员,需通过多项体能考核以及协助带队、协调能力等的综合评定,最后合格者出任幽游见习政委,通过见习政委后正式出任幽游生活政委,负责所有幽游生活认证活动的带队。

幽游生活认证活动——指在新兵训练和实战演习两个板块置顶的出行活动,由id为幽游发布、论坛统筹配备有经验的户外人员带队、必须要购买户外保险、交纳一定论坛基金、本论坛确保无欺诈性的活动。

今年,论坛会从政委人选的选拔、线路的合理调整、报名以及保险机制的逐步完善、农家饭店统一预定等各方面着手改善,把出行活动的质量提高一个层次。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13 12: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3 09:40 发表
今天是政委选拔报名的最后一天,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先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已经报名的人员,请在2月17日下午2点来碰头,本次政委选拔的第一个流程是面谈和参加医疗培训,请准时参加。

时间:2月17日下午2点 ...

近段时间很忙,没有时间来参加碰头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3 12:3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3 12:29 发表

近段时间很忙,没有时间来参加碰头会。

恩,我只负责通知,神灯他会协调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13 12:41

很想参与YY的活动和政委职责。
但由于本人个人原因,要读书,可能08年度参加YY的活动会很少,只能有2月份和6,7月份参加,其他时间双休日均不行了。达不到一定次数的带队活动了。
所以退出政委选拔。
但是还是会一如既往支持YY的活动和论坛。

作者: aigi    时间: 2008-2-13 17:56

小捷飞,小白,我杭州毅行的活动时间上改不了了,因为牵涉到我们公司里一些同事也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真是对不起.这次领队的拉练最后决定还是无发参加了
期待参加下次领队训练吧,也祝你们这次活动成功!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2-13 23:49

荒岛上未能成功逃生的飘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4 12:5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2-13 23:49 发表
荒岛上未能成功逃生的飘过........

下次好了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2-14 14:31

其实早就想报名了,只是每周六都要上班半天,不去的话都要请假的,相对有些麻烦。感谢小捷飞的大力邀请,给我这次尝试的机会,希望能不负期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4 22:09

我来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