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建幽游,服务驴友。


不过貌似至今没有做过协助,只做过一回财务哦,组织考虑不?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7 08:50 发表
我体能不行,加上这次伤病。
只好做活动策划,联络组织了。时间最好是一个月后。
算是政委的苗子吧~组织过的活动大都是轻量级的——括苍山ZN,三清山FB,甘南年宝玉则长线,大嵛山,江郎山
希望组织考虑~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22:36 发表
我报名,希望可以通过体能拉练,蛮吓人的!
医务培训到是很实用的,学学很好。
带队
2006年5月歙县/渔梁坝
2006年7月大俞山岛
2006年12月龙王山
2007年3月永嘉茗岙梯田
2007年5月南尖岩梯田
2007年5月金紫 ...
参加比赛到是有兴趣的,可以锻炼下自己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9 18:44 发表
我能不能也报名阿,8过边缘那个考验太吓人了吧,3000米要是时间不限的话还能勉强走走,大学里我们体育跑2400的阿,迎体向上是肯定不来赛的,仰卧起坐还可以。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21:40 发表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 ...
哪有这样说自己徒弟的?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21:40 发表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7 18:06 发表
"领队一定要体能好,随机应变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强,建议体能考试考3000米长跑+引体向上或者俯卧撑+反应力考试+口才表演"
如果能去云南高原集训基地训练...让中国足球队教练搞搞的话...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3 09:40 发表
今天是政委选拔报名的最后一天,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先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已经报名的人员,请在2月17日下午2点来碰头,本次政委选拔的第一个流程是面谈和参加医疗培训,请准时参加。
时间:2月17日下午2点 ...


荒岛上未能成功逃生的飘过........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