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学车的来看下,我为大家争取到的3个优惠名额!10天里有效(希望可以置顶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6 10:58     标题: 想学车的来看下,我为大家争取到的3个优惠名额!10天里有效(希望可以置顶下)

前2天,我去教我开车的师傅家里闲聊,费了一番口舌,我为大家搞到3个全市最低价的学车名额哦,在10天内有效。教你车的师傅也是教我车的师傅,绝对尽职,绝对负责,绝对放心,老师傅了,在很多驾校教过。
      想学车的朋友有什么问题可以电话13601871585,咨询赵师傅。他答应我在10天里可以接受3个名额,报满就结束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6 10:59

多少钱?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6 11:13

3900全包,不需要烟酒红包,绝对正规。我会打招呼的,我是相当的熟。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6 11:15

要一个。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6 11:17

在那学啊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6 11:18

贵......
我这2500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6 11:26

   避免出现跟驾校广告争学生的嫌疑,所以我没有发驾校的名字以及训练基地。想学的可以电话咨询,亲自咨询可以比较放心。说是 凯凯 的朋友。确定好了,我会打招呼去的。一切请放心,师傅的技术和教学,我还是有数的。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6 11:28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6 11:18 发表
贵......
我这2500



哪呀?有点汗。全包2500,在上海估计要么累死,要么亏死,要么疯掉。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6 11:28

凯凯是好TX......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6 11:36

问个白痴的问题
我叫会开车的人教好,再去考驾照可以伐啦
还是教开车的老师也有专业上岗证的呀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2-6 11:46

正好要去学车,如果基地在上海的北部,我就去,先去问问看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6 11:52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2-6 11:28 发表



哪呀?有点汗。全包2500,在上海估计要么累死,要么亏死,要么疯掉。

有点玄机而已..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6 15:01

3900还可以啊,全包是什么意思,考试包不包,模拟考试包不包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6 22:27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6 15:01 发表
3900还可以啊,全包是什么意思,考试包不包,模拟考试包不包



就是包考试的呀。。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6 22:34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2-6 11:46 发表
正好要去学车,如果基地在上海的北部,我就去,先去问问看




我师傅说 在宝山,普陀和嘉定附近这里,根据具体情况都可以车来接送到基地的。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6 22:37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6 11:36 发表
问个白痴的问题
我叫会开车的人教好,再去考驾照可以伐啦
还是教开车的老师也有专业上岗证的呀



教练专门有教练证书的好吧。要是都能这么做,驾校喝西北风阿。。。
作者: wangyun1008    时间: 2007-12-7 01:37

 我也要学车 居然能把KK教会开车这师傅一定很厉害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7 04:57

4200块基本是行价,师傅可以拿1800-2000,聪明点的400油钱,笨点的600油钱,剩下就是利润,每个师傅同一时间不得教超过9个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8 11:56

我也想学车啊,满了没,先去问问看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8 12:22

现在无车可开,打算等到有车可开的再开,到时再来找KK……感觉象绕口令啊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2-8 13:04

KK,3900全包是:从学到驾照到手,不用再花其他钱了吗?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2-8 15:33

一般3900的话,考试费自己来的巴~不过基本上现在宝山那边の师父,能达到这个价格,我学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格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9 21:48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2-8 15:33 发表
一般3900的话,考试费自己来的巴~不过基本上现在宝山那边の师父,能达到这个价格,我学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格



3900考试费也包了呀。。3900,从开始学到拿到驾照的所有费用了。
作者: joy    时间: 2007-12-10 12:28

我正想学开车呢,还有名额吗?在哪里学,离我家近吗?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10 15:35

可电话询问去。没2天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