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6 11:18 发表 贵...... 我这2500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2-6 11:28 发表 哪呀?有点汗。全包2500,在上海估计要么累死,要么亏死,要么疯掉。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6 15:01 发表 3900还可以啊,全包是什么意思,考试包不包,模拟考试包不包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2-6 11:46 发表 正好要去学车,如果基地在上海的北部,我就去,先去问问看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6 11:36 发表 问个白痴的问题 我叫会开车的人教好,再去考驾照可以伐啦 还是教开车的老师也有专业上岗证的呀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2-8 15:33 发表 一般3900的话,考试费自己来的巴~不过基本上现在宝山那边の师父,能达到这个价格,我学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