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19:11 发表 山羊大哥大算啥时候组织去那里?今年肯定不出去了,明年的话,老想去的阿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2-6 00:39 发表 去哈尔滨么,我熟悉,,呵呵,,老羊的家乡在那么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5 19:15 发表 呵呵,等不及拉,今年就去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10 19:59 发表 没空就去,哈哈后
原帖由 TOM 于 2007-12-7 11:22 发表 羊老大,详细计划快出炉啊,同志们兴致空前高涨啊 :lol :lol
原帖由 糯米 于 2007-12-11 12:25 发表 大家好.我们这里有10个人坐飞机去,现在团购往返1000元左右,所以很实惠的.我们12月15日周六碰头集体交钱.你们这里有多少人.号召一下.一起买飞机票. 我们是08年1月15号出发,去6天. http:/ ...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2-12 12:55 发表 老羊,赶紧把计划发出来吧,特别是预算多少呀??? 偶现在就开始准备了, ^_^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12 13:18 发表 如果想去的话,请马上联系我. 费用飞机来回包括吃和住及景区门票在4000元左右
原帖由 TOM 于 2007-12-6 16:12 发表 山羊大哥啊什么时候出发,需要些怎样的御寒装备??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7-12-10 14:22 发表 真是美啊~~ 多向往呀! 老羊我也想去!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9 13:13 发表 老山羊,不负责任,把我们的胃口都掉到嗓子口就没有下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