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4 23:32 发表
然后再定期将进行区与区的比赛,然后得奖那个区的人有一定的奖励,其实奖励是其次,主要还是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哈哈~~~~偶建议下哦~~嘿嘿![]()
![]()

包子,申请虹口区的帮主.望PEONY和YY的各位支持.
我算是普陀帮的, 混长宁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5 12:52 发表
我一直想在浦东建立一个幽游的小分队,嘻嘻,现在可以干了!!
浦东地大物博,人杰地灵!创意如下:
1、杀人场:有志于杀人的暴民都可以参加,多多益善!
2、运动场:足球、乒乓、网球、排球。。。。。。。
3、真 ...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6:22 发表
哦 我就做做队员 要动脑子的事情就交给帮主了哦
偶拖在后面.......
足球八来三饿偶习惯性扭伤;乒乓最不喜欢了,这么个小球...;羽毛球可以的;蓝球偶只会装装样子的;排球几百年没玩了;网球...偶臂力特差了没挥二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