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版招聘帮主贴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4 23:17     标题: 本版招聘帮主贴

我们城市生活成立的几个月以来,推进过很多好的活动。
为了更大力度的开展支持奥运全民健身,大家要行动起来。我们将以区域
划分来开展各组织的运动,打牌,泡吧各类活动。

1/虹口     帮帮主
2/浦东     帮帮主-----峨嵋派章门-----HAPPYDAVID
3/徐家汇   帮帮主
4/黄浦      帮帮主

报名参加人员请提交一些小心得小建议,如何管理好每个帮的活动,
如:我要当黄浦帮帮主,我家住的很近,羽毛球馆定场很方便。我希望每两个星期大家来参与一次,同时我们晚上还可以聚个会
吃个饭,希望大家支持我。
就这样,很简单的,任何活动都可以搞,并且,我将会对一些好的活动进行PK赛制活动,增加一定威望或者授予其它奖牌,以示奖励。
城市生活设为几个区域的划分,每个帮主都有头衔,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当帮主哦,好了,大家开始跟贴报名吧。

支持各帮帮主的,请在论坛内喊一下:XX帮帮主,万岁! 就算你加入这个帮了。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2-5 23:03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4 23:28

这个很好啊,方便大家住的相对集中的人整合在一起活动,交通也方便,很多活动也容易成形!
打牌、杀人、羽毛球、篮球都是可以pk的!支持支持

我住在虹口区,我推荐一个我们虹口龙帮帮主:孤烟
改天让他来跟帖申请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23:39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4 23:32

然后再定期将进行区与区的比赛,然后得奖那个区的人有一定的奖励,其实奖励是其次,主要还是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哈哈~~~~偶建议下哦~~嘿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4 23:3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4 23:32 发表
然后再定期将进行区与区的比赛,然后得奖那个区的人有一定的奖励,其实奖励是其次,主要还是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哈哈~~~~偶建议下哦~~嘿嘿

很理想啊,一定很好玩!
我是虹口帮的,大家有空来我们帮派玩玩啊呵呵

虹口.JPG
粉红色的就是我们的底盘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23:59 编辑 ]

图片附件: 虹口.JPG (2007-12-4 23:59, 105.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603&k=9e108fe41122c0dc5b880bff2a85aa55&t=1782239323&sid=T13up5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4 23:38

包子,申请虹口区的帮主.望PEONY和YY的各位支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4 23:4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4 23:38 发表
包子,申请虹口区的帮主.望PEONY和YY的各位支持.

哎呀,你不是普陀帮嘛~~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4 23:43

   我算是普陀帮的, 混长宁的.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2-4 23:48

要么闸北归我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4 23:50

俺申请闵行帮帮主,区域划分,过了上海南站,都算闵行帮的,哈哈,我的底盘最大来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5 00:03

哦摸,各么我来申请南汇帮帮主,估计南汇帮人最少了,不过以我的魅力,会拉到很多人的,HOHO!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5 00:17

等待长宁帮的帮主召见我。体育活动我乐于参加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5 08:58

我们徐汇帮的呢。。。。。。。。。推荐毛毛,嘿嘿,我们差不多每周组织一次杀人,从白天杀到黑夜,从黑夜杀到白天,那叫一个强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5 09:00

帮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09:28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2-5 08:58 发表
我们徐汇帮的呢。。。。。。。。。推荐毛毛,嘿嘿,我们差不多每周组织一次杀人,从白天杀到黑夜,从黑夜杀到白天,那叫一个强啊~~~


哈哈,最长一次14小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5 12:40

以后我们邀请你们徐汇帮的PK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5 12:52

我一直想在浦东建立一个幽游的小分队,嘻嘻,现在可以干了!!
浦东地大物博,人杰地灵!创意如下:
1、杀人场:有志于杀人的暴民都可以参加,多多益善!
2、运动场:足球、乒乓、网球、排球。。。。。。。
3、真人版CS战场:拥有自己的兵器库(BB仿真枪)的会员都可以参加。偶有一把MP001+瞄准镜和五四式手枪。大家带上防毒面具,找一片小树林或者废弃工场,装上血弹,杀个天翻地覆。主要是练习各种战术准备杀向其他区去。
4、摄影专场:浦东美丽的地方那是多了去了,美丽的MM那是多了去了,只要你拥有可以成像的东东就可以来啦!!友情提示:本专场容易中毒,毒倒不管!!

需要帮主加盟,请踊跃报名!!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5 12:5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5 09:28 发表


哈哈,最长一次14小时……


不会吧,那不杀了吐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5 12:53

为啥没有普陀帮啊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2-5 17:05

还有斧头帮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5 19:0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5 12:53 发表
为啥没有普陀帮啊

peony是起了一个头,把创意提出来,意思就是让大家按照地区自己来分组活动啊!
第一楼提到的区是举个例子,大家还是可以各自推选出自己的帮主啊,毛遂自荐都是可以的啦。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5 22:55

申请:

请雪松帮我先划分4个区域板块,如果人多再议。
浦东帮(峨眉派掌门)正式上任:HAPPYDAVID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5 22:56

小捷飞:虹口你们你这块到底孤雁还是兰兰当掌门? 请回复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5 22:57

NINA:请回复是否愿意成为徐汇帮主?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5 23:00

普陀和闸北可以合并一个帮,你们看天空还是KK还是阿秀兰?
阿秀兰到底算哪边的?墙头草阿?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6 00:00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3:00 发表
普陀和闸北可以合并一个帮,你们看天空还是KK还是阿秀兰?
阿秀兰到底算哪边的?墙头草阿?

我倒,3个帮主不可以呀.小心我毁你哦,PEON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6 09:27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2:56 发表
小捷飞:虹口你们你这块到底孤雁还是兰兰当掌门? 请回复

支持阿修兰帮主,热情,阳光,有人缘,面若处子,动如脱兔~~
我们这个附近还有蓝山,瑶瑶,批诺草,孤雁,好多会员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09:2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6 10:29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2:55 发表
申请:

请雪松帮我先划分4个区域板块,如果人多再议。
浦东帮(峨眉派掌门)正式上任:HAPPYDAVID

峨眉派,哈哈哈哈!有点意思,符合哈皮的外形和性情
作者: 3-Q    时间: 2007-12-6 12:21

虹口已经有掌门了, 我想我就当复旦分掌门吧,我住复旦后门,打篮球免费,网球10元/小时,乒乓球3元/小时,羽毛球定地方不容易,暂时不公布价格吧.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6 20:38

我找来个很厉害的,叫ALEXWANG的,是足球管理员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3 12:56

有人组织篮球伐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3 14:57

申请成立个七宝帮!!!!!!!!!!!!!!!!!!!七宝帮万岁!!!!!!!!!!!!!!!!!!!!!!!!!!!!!!!!!!!!!!!!!!!!!!
不过徐汇勉强也能接受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58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8-4-11 17:34     标题: 闵行区帮主 airboy

推荐小虫!

哈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1 19:32

申请加入浦东帮。。可任金桥、高行、高桥分舵舵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14 20:54

难道我算是北蔡花木堂口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14 21:02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3:00 发表
普陀和闸北可以合并一个帮,你们看天空还是KK还是阿秀兰?
阿秀兰到底算哪边的?墙头草阿?


不行不行,我家在普陀区的最西面,我家门口有辆车,直接到闸北公园的,最快车程大概1.5H。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4 16:2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5 12:52 发表
我一直想在浦东建立一个幽游的小分队,嘻嘻,现在可以干了!!
浦东地大物博,人杰地灵!创意如下:
1、杀人场:有志于杀人的暴民都可以参加,多多益善!
2、运动场:足球、乒乓、网球、排球。。。。。。。
3、真 ...


哦 我就做做队员 要动脑子的事情就交给帮主了哦
偶拖在后面.......
足球八来三饿偶习惯性扭伤;乒乓最不喜欢了,这么个小球...;羽毛球可以的;蓝球偶只会装装样子的;排球几百年没玩了;网球...偶臂力特差了没挥二下就八来三了;不会游泳.........
要么教教游泳啊,省了一笔学费,又可以搞活动啊~
呀~偶太有才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30 13:00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6:22 发表


哦 我就做做队员 要动脑子的事情就交给帮主了哦
偶拖在后面.......
足球八来三饿偶习惯性扭伤;乒乓最不喜欢了,这么个小球...;羽毛球可以的;蓝球偶只会装装样子的;排球几百年没玩了;网球...偶臂力特差了没挥二 ...


弄会什么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