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8 这个周六,婺源4清+吃鱼+ 跟我去泡吧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4 23:00     标题: 12/8 这个周六,婺源4清+吃鱼+ 跟我去泡吧

时间:12/8  晚上18:00

算是为婺源活动的4清吧,很好的FB地点
地点: 大吉路320号老头子烤鲶鱼店吃鲶鱼 人均消费28元/人(包括酒水了),店面虽小,但是口味一级棒
(靠近红房子医院,西藏路路家浜路那里,18路到,人民广场过去三站路,很小的店,适合小酌)

21:00-23:00  衡山路BOBO STREET泡吧 费用AA。


请跟贴报名吧,无聊的人一起来玩玩,欢迎外挂,越多越好

部分人员想吃饭的时候讨论去哪个吧,那我们到时候讨论吧!

参加人员:PEONY+3,跳舞,KK,豆豆,猫咪,ANN,琥珀,天空

飞儿,GET+1

我电话:13585959252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2-7 23:44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23:03

老头子烤鲶鱼店 这家店不错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4 23:12

速度真快呀~~~顶~~~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4 23:19

跳舞,这个顶子换成报,晓得法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4 23:22

报。。。。。。。。。。。。。。。。。。。。。。。。。。。。。。。。。。。。。。。。。。。。。。。。。。。。。。。。。。。。。。。。。。。。。。。。。。。。。。。。。。。。。。。。。。。。。。。。。。。。。。。。。。。。。。。。。。。。。。。。。。。。。。。。。。。。。。。。。。。。。。。名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4 23:23

第二天上班……洒泪离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4 23:24

哈哈哈,精神支持!吃好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4 23:27

80%应该会来的~~~因为烤鱼很喜欢吃~~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4 23:28

BOBO STREET ,那次路过好像么啥人气阿,两年么去了,怀念下
顺带问下,么去婺源的,可以来混吃混喝伐?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4 23:32

   绝对可以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4 23:41

冰的活动,一向都支持的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2-4 23:51

吃饭肯定要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4 23:52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2-4 23:51 发表
吃饭肯定要的~~~

总算可以和天空碰面了,想死我了,我的菊花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5 00:14

来不了。顶你们一记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5 09:38

领舞的三个女的不知道换了没有。咳。。。乐队是一个不如一个。
作者: wangyun1008    时间: 2007-12-5 09:53

支持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5 10:22

结婚的不带啊,歧视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5 10:24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2-4 23:51 发表
吃饭肯定要的~~~

吃饭肯定不来的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2-5 21:09

编者按:一个偏僻山沟的农民,为了把儿子培养成才,不顾家中贫穷,经济拮据,一生辛勤劳作,历经种种磨难,在儿子已读大学二年级,曙光在前的时候,在2005年的中秋月明之际,年仅48岁的他,却安详而遗憾地离开了他眷恋的这个世界……

  近日网络上的这则新闻让众多网友眼含热泪和心怀崇敬,一位网友读罢发出感叹:父亲“过劳死”,教育好可怕?

  据统计,10年间,我国大学学费从每年几百元一路飚升至每年5000元—8000元不等,学费猛涨约20倍,而1994年2004年10年间,国民人均收入增长不到4倍。而一个大学生本科四年,相当于城镇居民4.2年纯收入,普通农民家庭13.6年的纯收入。

  当今中国学费之高使得穷人的孩子面对学校的大门望而却步,就连教育部副部长张保庆也坦言:“中国大学的学费是有点高!我和我夫人两个人的工资加在一起,也只供得起一个孩子上大学。”

  学费猛于虎,以往读大学能够光宗耀祖的荣耀,如何却成了众多穷父母的“毒药”?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2-5 21:13

深思吧
作者: annierainbow    时间: 2007-12-5 21:27

新手上路,来戈记闹忙,不知道各位哥哥姐姐们欢不欢迎?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5 22:28

这样好了,我们吃饭的时候讨论去阿里格酒吧好不拉?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5 22:3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5 10:22 发表
结婚的不带啊,歧视啊


我就当浓么结婚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5 22:34

原帖由 annierainbow 于 2007-12-5 21:27 发表
新手上路,来戈记闹忙,不知道各位哥哥姐姐们欢不欢迎?


欢迎新来的,留留联系方式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7-12-6 09:50

没去婺源的能参加吗~呵呵~
作者: PHIL    时间: 2007-12-6 18:17

杀完人来吃饭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6 19:34

报名!!!!!!!!!!
我+我老婆
作者: wangyun1008    时间: 2007-12-7 01:41

去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7 08:44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2-6 18:17 发表
杀完人来吃饭

BEST REGARDS
PHIL

飞儿,给你Garrett和豆豆圣诞共400元定金,晚上麻烦转交,谢谢
还有交过定金又参加这次活动的伐
作者: 3-Q    时间: 2007-12-7 09:25

支持,要吃好,杀好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7 09:51

占坑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7 09:58

还翻页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7 10:25

去不了了
好活动还是要顶下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7 20:33

来不了了,明天加班到6:30,到时再来估计只有啃盆子的份了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7 22:47

想参加, 还能报名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9 11:01

敬子:大家一定要相信,人类是外星人移民过来的!!(两厅:你碗里的鲶鱼不错)

图片附件: DSCF0015.jpg (2007-12-9 11:01, 113.0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00&k=875e0fba4286dd645aff4957fc160af4&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9 11:03

2
yy著名2人组,气质相貌具佳

图片附件: DSCF0016.jpg (2007-12-9 11:03, 113.2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01&k=069d972e95a1117e4361d60971878068&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9 11:03

3
奶嘴,还有两位不认识

图片附件: DSCF0020.jpg (2007-12-9 11:03, 127.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02&k=613d4a7b977e015c2a56cc1d130dd4cc&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9 11:07

4
女匪:你是燕捕头?

图片附件: DSCF0021.jpg (2007-12-9 11:07, 102.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03&k=626a30d127e5652875fb4d26c443a37e&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9 11:09

5
phil:照顾好我七舅姥爷!!

图片附件: DSCF0022.jpg (2007-12-9 11:09, 139.0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05&k=4f18b62e5f4982ad8c078a285261383c&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9 11:14

,呵呵,活动很成功呀
请相信,人类是从外太空来的
就象外星人到了地球,因宗族迁移和生活在不同的大陆版块的关系,变成了如今的不同皮肤,说不同语言的人类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9 16:48

又么找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7:45

玩的开心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9 21:39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9 11:14 发表
,呵呵,活动很成功呀
请相信,人类是从外太空来的
就象外星人到了地球,因宗族迁移和生活在不同的大陆版块的关系,变成了如今的不同皮肤,说不同语言的人类



接下来的话题是金字塔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9 23:02



图片附件: 2007-12-08 001 009.JPG (2007-12-9 23:02, 77.0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53&k=305da3ffe218fa70ae46efbdcf3e5960&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9 23:02



图片附件: 2007-12-08 001 010.JPG (2007-12-9 23:02, 85.1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54&k=81ac3f9691fe5dd38b61e2617db6d453&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9 23:02



图片附件: 2007-12-08 001 012.JPG (2007-12-9 23:02, 95.0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55&k=4075551c39ad46c8845f84c7653e37fa&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9 23:03



图片附件: 2007-12-08 001 014.JPG (2007-12-9 23:03, 121.2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56&k=c53c07f0990c2492239c641e029261fb&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9 23:03



图片附件: 2007-12-08 001 015.JPG (2007-12-9 23:03, 113.6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57&k=e159b3f46945f1726a3c05beec1a0eca&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9 23:04



图片附件: 2007-12-08 001 016.JPG (2007-12-9 23:04, 155.0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58&k=5167e3e2711854ef4c9259e0e928f0e0&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9 23:04



图片附件: 2007-12-08 001 017.JPG (2007-12-9 23:04, 122.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59&k=1f19c6eaef177003f358f3adf837d14d&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9 23:05



图片附件: 2007-12-08 001 021.JPG (2007-12-9 23:05, 70.1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60&k=02cb97f8d7aedf2e308b6b27e32941d1&t=1782235755&sid=2aFi7S


作者: 3-Q    时间: 2007-12-10 09:16

好菜啊,辣椒的我的喜欢 ,没去很遗憾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10:59

那天的话题很具有挑战性,一般人如果没个跳跃性的思维还根本就跟不上那天的话题,那天从我们人类是外星人移民过来的到埃及的金字塔是外星人造的,再到武林外传,再到明星,哈哈``真是太搞了~~~~~不错不错 还发现Garret像武林外传里的刑捕头,然后他老婆想姜文的老婆周韵,最后发现我们的飞儿像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哈哈~~~~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10 11:46

居然能捕到像姜文老婆的MM,这个G捕头可比邢捕头还厉害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0 11:52

KK头发剪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0 11:52

G老头每次出镜都带着老伴的。。。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10 12:53

人家是‘爱妻号’嘛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0 12:56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0 12:53 发表
人家是‘爱妻号’嘛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10 15:2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0 20:53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09:16 发表
好菜啊,辣椒的我的喜欢 ,没去很遗憾啊




没有一点辣味的好伐
8过老板到是瞒客气的。又送酒又送烟的。就是可惜了那些烟了。因为米人抽的。一桌好男人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10 20:55 编辑 ]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0 21:27

我觉得你们进步不大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0 21:29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0 11:46 发表
居然能捕到像姜文老婆的MM,这个G捕头可比邢捕头还厉害啊


我还以为说我像姜文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1:56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0 21:29 发表


我还以为说我像姜文呢


Garrett ,你的速度还真快呀,马上换成刑捕头的照片了,哈哈,越看越像呀~~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1:58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0 21:29 发表


我还以为说我像姜文呢

当然长得不像姜文,但是气质绝对可以和姜文不下上下呀~~~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0 22:0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0 21:58 发表

当然长得不像姜文,但是气质绝对可以和姜文不下上下呀~~~哈哈


这样不好~~~~~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2:0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0 22:03 发表


这样不好~~~~~


不好,还笑那么开心,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呀~谦虚啥呀~~你家老婆也很赞的呀~~~很有周韵的韵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0 22:09

换个头像look一下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2:11

好象相数不够高吧~~~都变形了,哈哈
作者: 3-Q    时间: 2007-12-11 09:4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0 20:53 发表



没有一点辣味的好伐
8过老板到是瞒客气的。又送酒又送烟的。就是可惜了那些烟了。因为米人抽的。一桌好男人呀


老板居然又送酒又送烟,这么实在,有机会去吃吃,

菜里那么多辣椒,怎么没辣味呢?
作者: 3-Q    时间: 2007-12-11 09:4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0 21:56 发表


Garrett ,你的速度还真快呀,马上换成刑捕头的照片了,哈哈,越看越像呀~~哈哈


不说还想不到,神态还真和刑捕头有点相似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09:59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1 09:49 发表


不说还想不到,神态还真和刑捕头有点相似

'
那当然了,我看人一向很准的,觉得和谁像,那肯定是有点神似的~~~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1 20:51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1 09:48 发表


老板居然又送酒又送烟,这么实在,有机会去吃吃,

菜里那么多辣椒,怎么没辣味呢?

一点都不辣的
8过,突然发现PEONY的预算功力不是一点点的强。真的28元, 太夸张了

Garrett明显和弹簧小人相吗!!!!!!!!!!!!!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11 21:1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1 20:51 发表

一点都不辣的
8过,突然发现PEONY的预算功力不是一点点的强。真的28元, 太夸张了

Garrett明显和弹簧小人相吗!!!!!!!!!!!!!


我撒时候骗过你们,我都吃了5,6次了,每次+-差3块钱,唉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57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