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明山3清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4 22:14     标题: 大明山3清

12月7号晚上7点东安路501号近零陵路口
地铁4号线东安路站下,3号口出来,沿东安路往中山路方向走50米
奥灶菜馆
来的同学请跟帖报名
作者: Mao    时间: 2007-12-4 22:41

来的~

可以改乘公车来伐?强求从4号线3号口出来,我就只能过来舔剩盆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23:00

公车有50路和49路,东安路站下对面就是。

偶来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23:02

哦,不对。想起来了。还有很多公车可以到。

什么104,41,144,万野线。。。。很多的。明天我回去看看车站牌,就东安路站下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4 23:07

走来也可以瓦哈哈哈哈
作者: Mao    时间: 2007-12-4 23:10

谢谢月光,我知道怎么过来了~

保证:不迟到,不早退!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09:22

来~骗~饭~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5 11:12

来~杀~人~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5 11:25

我就不来了,松江过来很麻烦,你们吃好乐好!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2-5 11:30

没事就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5 11:35

看情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5 12:11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4 22:41 发表
来的~

可以改乘公车来伐?强求从4号线3号口出来,我就只能过来舔剩盆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5 12:38

我和米来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5 13:15

来额~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13:23

还是一味说的算!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5 13:40

怎么就放在12.7号捏~~我妈过生日,我和老谢不好来参加了,大家吃的开心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5 13:49

跳舞,生日好早的话就过来。我家对面,你认识的,很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5 15:4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5 13:23 发表
还是一味说的算!

那是人家是领导唉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5 16:05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5 17:49

报名,来的!

最好给个月光的手机,我路盲,到时候迷路的好电话!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19:29

月光推荐的吧,以前在学校里,老是去吃夜宵的,味道老不错的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5 19:3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19:29 发表
月光推荐的吧,以前在学校里,老是去吃夜宵的,味道老不错的哦

猫咪来不啦
正好也来看看我们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2-5 19:31

7号又出差,真是郁闷,总是没办法参加三清!!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5 22:01

大明山没赶上,来蹭饭吃
我来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23:4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5 19:31 发表

猫咪来不啦
正好也来看看我们

我值班拉
地主哥哥,你和姐姐没受伤吧,还好吧,看了小白的留言,为你们担心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6 10:1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43 发表

我值班拉
地主哥哥,你和姐姐没受伤吧,还好吧,看了小白的留言,为你们担心呢

我没有受伤啊
是你姐姐被车撞了
脸部颚骨骨折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2-6 17:10

来的,带外挂一名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7 23:41

我们回来啦
他们还在杀人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7 23:52

没空来,道个歉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2-7 23:58

我的外挂被那群家伙吓到了,导致我早早离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8 01:58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2-7 23:58 发表
我的外挂被那群家伙吓到了,导致我早早离场

那群是那几个?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8 10:40

j加班 加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