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后一帖。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2-4 00:06     标题: 最后一帖。

本以为,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自己也喜欢的俱乐部。

可惜,好景不长,像烟花一样,留做灰烬。想昙花的美,只是一时。

真的好可惜。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带来任何东西,也不带走什么。悄悄的走了。

但还是希望这个论坛能继续蓬勃发展。

希望大家以后玩的开心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4 07:31

别把话说绝了啊,常上来逛逛也挺好的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4 10:20

晕倒~这是怎么话说的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10:22

常回家看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4 10:2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4 10:20 发表
晕倒~这是怎么话说的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吗

我把他踢出了MSN群!
请改回论坛名再加入群
或者你在坛子里申请个:在棺材里跳舞,也可以用这个名字加入。谢谢
MSN群里请用各处的论坛名,方便大家认识和沟通。谢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4 10:29

发生什么事了阿。。。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4 11:12

干啥干啥??
怎么发这里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2-4 12:18

莫名啊,是不是被镜子欺负了,我帮你出头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