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后一帖。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2-4 00:06
标题:
最后一帖。
本以为,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自己也喜欢的俱乐部。
可惜,好景不长,像烟花一样,留做灰烬。想昙花的美,只是一时。
真的好可惜。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带来任何东西,也不带走什么。悄悄的走了。
但还是希望这个论坛能继续蓬勃发展。
希望大家以后玩的开心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4 07:31
别把话说绝了啊,常上来逛逛也挺好的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4 10:20
晕倒~这是怎么话说的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10:22
常回家看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4 10:2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4 10:20 发表
晕倒~这是怎么话说的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吗
我把他踢出了MSN群!
请改回论坛名再加入群
或者你在坛子里申请个:在棺材里跳舞,也可以用这个名字加入。谢谢
MSN群里请用各处的论坛名,方便大家认识和沟通。谢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4 10:29
发生什么事了阿。。。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4 11:12
干啥干啥??
怎么发这里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2-4 12:18
莫名啊,是不是被镜子欺负了,我帮你出头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