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婺源长溪村三清公告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4:40     标题: 婺源长溪村三清公告

婺源长溪村三清公告
时间:公元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晚上7点,可以早到
饭店:顺风大酒店(人民广场店)
地址: 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3楼(近人民广场)
定位:刘琦  定了3桌
联系电话:13901666175

请跟帖报名

确定人员:天奇 跳舞 KK   Judy528  Chris  小妖 婷婷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2-5 23:53 编辑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3 15:07

星期四,耶!我就能来了。

不过,天奇,星期四会不会很多人来不了了阿?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5:16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3 15:07 发表
星期四,耶!我就能来了。

不过,天奇,星期四会不会很多人来不了了阿?


不来的拉出去全砍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3 15:2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16 发表


不来的拉出去全砍


人都不来,你拉谁出去阿?
我原以为你说,那就我们俩吃。。。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5:2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3 15:21 发表


人都不来,你拉谁出去阿?
我原以为你说,那就我们俩吃。。。


我们2个人吃3桌菜啊?你请客好挖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3 15:2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24 发表


我们2个人吃3桌菜啊?你请客好挖


喂喂喂,好醒醒了,不要白日做梦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3 15:39

考虑一下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3 15:39

诶,非要星期四,太难为人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3 15:4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15:39 发表
考虑一下


不要考虑了,带你老婆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6:0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15:39 发表
考虑一下



是爷们的都给我来
别考虑了,来来来啊,算你一个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6:41

咦????你们不是清过了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3 16:4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3 15:45 发表


不要考虑了,带你老婆来。

有老婆的带老婆,有孩子的带孩子,有宠物的带宠物~~~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3 16:4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6:41 发表
咦????你们不是清过了吗?????

山羊大哥,上周5是我们的2.5清,这周4是三清啦~~~哈哈`` 你也来参加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6:5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3 16:43 发表

山羊大哥,上周5是我们的2.5清,这周4是三清啦~~~哈哈`` 你也来参加呀~~

哦,现在还有2.5清的呀。
我真好去还俱乐部的东西,有时间就过来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3 17:0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6:54 发表

哦,现在还有2.5清的呀。
我真好去还俱乐部的东西,有时间就过来

欢迎的呀~~~~到时候要多喝几杯哦~~`哈哈,我们这次去的人中,很多人喝酒都哈结滚的类~~~~ 山羊大哥可要做好心里准备呢~~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3 19:51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3 21:31

我来不了啦
各位玩好
多拍点pp让我们look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3 22:0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6:41 发表
咦????你们不是清过了吗?????

一会老羊,一会山羊,搞死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3 22:14

同事聚会也来不聊了,3Q古古改天再敬你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4 07:04

支持三清~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4 11:1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07:04 发表
支持三清~


不要光支持,来哇啦,表个态!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4 11:19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4 11:16 发表


不要光支持,来哇啦,表个态!

她肯定来的~~~~哈哈~~不来,拉也拉着来~~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4 12:02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4 11:19 发表

她肯定来的~~~~哈哈~~不来,拉也拉着来~~


不要光说人家,你来哇,表个态。携不携KK来,也表个态。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4 14:5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4 12:02 发表


不要光说人家,你来哇,表个态。携不携KK来,也表个态。

我是肯定来的呀~~~KK来不来,这个你得问他了~~是吧~~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6 13:36

顺风大酒店怎么走的啊?人民广场站几号口出来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6 13:47

大家吃好喝好
重要的是把3Q搞倒,大家加油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2-6 14:10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6 13:36 发表
顺风大酒店怎么走的啊?人民广场站几号口出来哈?


我打算2号口出来哈。。。
延着人民大道走到黄陂北路右转弯
你大概几点到啦?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6 14:20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12-6 14:10 发表


我打算2号口出来哈。。。
延着人民大道走到黄陂北路右转弯
你大概几点到啦?

啊?各么师兄跟我说是一号口拉,他说在那碰头呀哇,我大概六点到六点半能到吧!你等我,我们一起去噶!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2-6 15:24

嗯,好吧
一号口要穿马路的。。。2号口哈。。。
我大概也是这个时间到哈。。。
作者: 3-Q    时间: 2007-12-6 15:47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6 13:47 发表
大家吃好喝好
重要的是把3Q搞倒,大家加油



鸿门宴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6 17:20

原帖由 3-Q 于 2007-12-6 15:47 发表



鸿门宴啊


你不来的话,你自己看着办,以后还想在YY混挖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6 17:51

同志们!!我知道大家都在赶往三清的路上,所以我来说声,今天晚上大家吃好喝好,实在是不好意思的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6 18:11

加班ing
大家吃好喝好,多和3Q喝几杯
呵呵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6 18:47

加班~
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6 19:11

+班中
TX们吃好,喝好
吃饱,喝倒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2-6 20:56

太腐败了!!!婺源的太腐败了,3天一小清(亲),5天一大清(亲),愿你们最终走向集体相亲。
作者: 3-Q    时间: 2007-12-7 11:21

[quote]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2-6 20:56 发表
太腐败了!!!婺源的太腐败了,3天一小清(亲),5天一大清(亲),愿你们最终走向集体相亲。 [/quote

有想法

好就没见阿贵将军了

5清的时候一定请你过来,好好聊聊,酒少喝,话多说,说说你发大白兔的事情,大家都很关心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