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看懂了吗?Lee牌牛仔裤广告设计(ZT)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3 11:07     标题: 你看懂了吗?Lee牌牛仔裤广告设计(ZT)

你看懂了吗?Lee牌牛仔裤广告设计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3 11:07, 18.2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93&k=4fd41cca8eae687aa17ce34bcf632cb7&t=1782389543&sid=P4GZTS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3 11:07, 33.6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94&k=b2268fdb86a2eff2d8f1f1145073a832&t=1782389543&sid=P4GZTS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3 11:07, 16.0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95&k=c357fa48159ff041cd43a5d76feecbe7&t=1782389543&sid=P4GZTS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3 11:07

艺术的都是难懂的~~哈哈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3 11:07, 26.6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96&k=76977acc9f1345f9110ddcded93d8731&t=1782389543&sid=P4GZTS



图片附件: 5.jpg (2007-12-3 11:07, 24.4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97&k=41d79c21077844c305e2fa296036d854&t=1782389543&sid=P4GZTS



图片附件: 6.jpg (2007-12-3 11:07, 33.4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98&k=993c62903bbfcea5a4593b877885a8ff&t=1782389543&sid=P4GZTS



图片附件: 7.jpg (2007-12-3 11:07, 33.6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99&k=d0c88e108ab925635738cbe6df914fc3&t=1782389543&sid=P4GZTS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3 11:10

看不懂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3 11:2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3 11:10 发表
看不懂

没艺术细胞吧~~~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3 11:2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3 11:21 发表

没艺术细胞吧~~~哈哈

您给解释解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3 11:3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3 11:23 发表

您给解释解释

我怕我解释了~~~也未必能懂,哈哈````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呀~~~嘿嘿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3 12:33

可见他们是在一个非常非常热的地方,你看 他们都化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3 14:16

我喜欢LEVIS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15:05

活色生香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3 15:21

真的看不懂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3 15:32

Lee好像么人穿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6:15

其实跳舞也看不懂
我看出来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6:16

买不起Lee
只能买Baleno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3 16:2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6:15 发表
其实跳舞也看不懂
我看出来了

这都被你看出来啦~~~`你也可以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2-3 17:30

看懂了就是不能穿他们的裤子 要不会和照片一样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3 17:38

同感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3 20:57

融为一体?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3 21:02

  有这样的感觉.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4 18:03

牛仔永不落伍??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4 19:30

你们这都不懂!其实是向大家展示美女的美腿线条。好赞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4 23:40

我喜欢LEVIS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