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3 11:10 发表 看不懂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3 11:21 发表 没艺术细胞吧~~~哈哈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3 11:23 发表 您给解释解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6:15 发表 其实跳舞也看不懂 我看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