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杭州特产美味之——烤薯干
[打印本页]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12-2 08:41
标题:
杭州特产美味之——烤薯干
杭州特产美味之——烤薯干(用木炭烤出来的薯干,
甘薯因富含纤维素和多种营养被明代医学家李时珍誉为长寿食品。桐庐烤薯干选用优质红心甘薯为原料,经农夫精心培育,沿袭寺庙僧人1500年的传统加工工艺,结合现代科学手段经高温蒸、烘精制而成。甘薯在种植过程中不施化肥和农药,在制作过程中不加任何添加剂,因而保持了甘薯的纯正风味和多种营养成份。是居家旅游的首选食品,馈赠亲友的上佳礼品。)
图片附件:
IMG_1685.jpg
(2007-12-2 08:41, 65.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45&k=92b43b682834eba6437e1506dfc2de83&t=1782465899&sid=5ECM21
图片附件:
烤薯干(真空包装)散装.jpg
(2007-12-2 08:41, 75.8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46&k=31e61ffc8af9f79694f67b97e5dbae90&t=1782465899&sid=5ECM21
图片附件:
烤薯干礼盒装.jpg
(2007-12-2 08:41, 57.1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47&k=3ad767d0b0d4b740d89281de69b77bf7&t=1782465899&sid=5ECM21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 09:26
晕,这个广告可以的,呵呵
8过,个人觉得北京有个小烤红薯好吃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12-2 11:05
楼上不会吧,我这个是用木炭烤出来的,做法完全不一样的。在说了这群里面应该有好多人我们见过面的吧,我是你们上次来浙江桐庐游玩时的导游。
我是做户外拓展、景点旅游、土特产销售的——在做次广告
作者:
糯米
时间:
2007-12-10 14:28
本人还是喜欢吃那里的霉干菜饼。我们每次去一买都是100-200个。好吃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