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年还早呢







长假?今年10.1我组织云台山我已经怕了,人多恐怖啊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9 18:41 发表
感觉只是个别人想玩的时间长些的,大多数人请不出那么多的假期的。如果只有4-5人想玩长时间的路线,我是不赞同的,我会选短线经典。我是可以请一周的假期的,9天的时间,长短线我是无所谓的,关键是大多数人是啥想法 ...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0 20:45 发表
哈哈,我也希望有个长假。这个地方2天大峡谷1天郭亮够了,4天还多出一天呢。除非你要在峡谷里来回兜,那要8-9天差不多。方案还没定,一切都有变数。要看我们单位明年工作紧张吧....视能请的假期而定,其实周游的时间 ...









行程比较紧,供参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