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年去太行大峡谷有多少人意愿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1 23:50     标题: 明年去太行大峡谷有多少人意愿啊?

正在收集这方面的资料,感觉这地方很不错,想明年组织一次,看看有多少人想去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2 00:11



图片附件: taihang.jpg (2007-12-2 00:11, 153.9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14&k=31069bdd9942323663c96bea7896f118&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taihang2.jpg (2007-12-2 00:11, 180.46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15&k=c3a977acfb97f76d49ad1f2da6f9c413&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taihang3.jpg (2007-12-2 00:11, 47.9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16&k=3d83533efc95e01f87c36d81db6cfbdd&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taihang4.jpg (2007-12-2 00:11, 49.61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17&k=7ee4cede1b8a25282dccfc745122d2e1&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2 00:15



图片附件: 88.jpg (2007-12-2 00:15, 161.31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20&k=0e1d8afc327bf5af229b545f7f032ad1&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888.jpg (2007-12-2 00:15, 191.55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21&k=dbbbc460d528348437939ef786c31dc8&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栈道.jpg (2007-12-2 00:15, 189.41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22&k=6edd59077c78e7a448efb31d41c349e6&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栈道2.jpg (2007-12-2 00:15, 163.9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23&k=64bd23713bc868d331f2813e1733fcb6&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2-2 02:41

此帖有毒.
鉴定完毕!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 09:45

08年还没到。就要掀起新一轮的腥风血雨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 10:41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 11:29

是不是河南郭亮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 12:23

我已中毒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2 13:00

不只是河南,郭亮只是一部分,那里有很多景点,需要仔细安排一下,在有限的时间内,要选取最好的景点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2 13:49



图片附件: 滑翔.jpg (2007-12-2 13:49, 75.96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54&k=3d395d7edcbb4adaba3d6487f2a9a378&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2 18:20

恩,,,,中毒了'''''''''''''''''''''''''''''''''''''''''''''''''''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 18:38

不知道强度如何?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2 18:53

跟我混不用担心强度的,只要不要太恐高就行了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2-3 10:48

每年都有好多计划哦.关注.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3 11:37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2 18:53 发表
跟我混不用担心强度的,只要不要太恐高就行了


太行大峡谷去跟你混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3 20:35



图片附件: 栈道13.jpg (2007-12-3 20:35, 184.0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352&k=987e7fd2afcfca2f052c5f57a32826f1&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3 20:36



图片附件: 栈道14.jpg (2007-12-3 20:36, 198.0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353&k=b10ff9fcbbd1bb293a30309e2793c276&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3 20:37



图片附件: 栈道11.jpg (2007-12-3 20:37, 157.2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354&k=83f6d259e1797cdda671238e356a5de8&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栈道12.jpg (2007-12-3 20:37, 157.1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355&k=64316fa4c06ad4f48030b5a4f90c4376&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3 21:54

不要再诱惑人拉!!!!!!!!!!!!!!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3 22:34

哈哈,豆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3 22:36

腾好假期,明年跟我走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2-4 13:05

强烈想去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5 12:28

打算什么时候,两天?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5 14:14

两天时间是肯定不够的,除非只完一个经典的景点。请个一两天假吧
时间吗,反正不会选冬天,我要冬眠的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2-5 14:51

啥时候出计划?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5 20:32

目前已经心中有数了,砍掉些可能大家心目中的一些景点,只玩经典的景点,太行山的精髓.
计划明年5-6月出行,北方的气候山清水秀要比南方来的晚,山要灵水要秀的时候去俱佳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12-5 20:42

要去的,可以现在就报名吗?两个人
作者: adoff    时间: 2007-12-5 21:10

中毒ING
偶想去~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5 22:26

现在报名?我还没思想准备呢 明年还早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5 22:52

严重关注。。。。。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2-6 08:43

愿意的。你安排的行程几天呀?我觉得很美的,花个四五天呆呆没问题!
明年大家假期不就多了吗?还能错开黄金周,就只能多筹筹米了!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2-6 14:59

很灵的地方哈。。。
明年,稳定下来的话,就跟着楼主走。。哈哈。。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6 15:23

哦摸,照片好嗲啊,到时候有时间有钱的话我也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6 20:26

期待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6 22:39     标题: 回复 31# 的帖子

周五晚上走,四个白天吧,一般大多数人请两天假还是比较容易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7 07:53

太行山在哪里啊?名字咋这么熟悉呢!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7 18:11

雪松连太行山在哪里都不知道,回去问小捷飞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7 18:16

楼上发过言的几位,一般希望请几天假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8 09:43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9 20:29 编辑 ]

图片附件: gl4.JPG (2007-12-8 09:43, 122.9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0&k=5bc8075ce70eed712e4545ab2abeca0e&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gl5.JPG (2007-12-8 09:43, 113.0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1&k=994217edaa7c90439ae353994718753e&t=1782251654&sid=V3r8wR



附件: gl (2007-12-9 20:29, 140.7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72&k=37e245311f291200461459fbefc38d2f&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9 13:10



图片附件: gl2.JPG (2007-12-9 13:10, 148.4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19&k=c762f37e0922331e5c1b8b9ecd789b4e&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2-9 18:55

这个地方极品的,ms红军有走过阿,红军走过的都是好地方

希望不要太危险,好想去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9 20:37

能不能找个长假去啊,这个地方太赞了,去3、4天是不解馋的,我不怕虐的,只要有时间,再虐的我都去。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9 21:17

长假?今年10.1我组织云台山我已经怕了,人多恐怖啊

图片附件: yyyyyyyyyyyyy.jpg (2007-12-9 21:17, 206.0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41&k=ba6ef00dabe85693e961730db44bda60&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yyyyyyyyyyyyyyyyyy.jpg (2007-12-9 21:17, 197.7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42&k=783338c853ab0d3106b6f080610ccf52&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9 21:27

太行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0 20:52 编辑 ]

图片附件: gl.gif (2007-12-10 20:52, 188.5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44&k=971540ba7f67345c0cf6cf5799c232bc&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8888.jpg (2007-12-10 20:49, 199.7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759&k=fd82e9fc95d40297bb72e260d769ecc7&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9 21:37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0 20:33 编辑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2-9 21:44

你组织我报名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10 20:45

哈哈,我也希望有个长假。这个地方2天大峡谷1天郭亮够了,4天还多出一天呢。除非你要在峡谷里来回兜,那要8-9天差不多。方案还没定,一切都有变数。要看我们单位明年工作紧张吧....视能请的假期而定,其实周游的时间越长,对组织者来说难度越大,是一种考验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19 11:52     标题: 我报名

很灵的样子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19 18:41

感觉只是个别人想玩的时间长些的,大多数人请不出那么多的假期的。如果只有4-5人想玩长时间的路线,我是不赞同的,我会选短线经典。我是可以请一周的假期的,9天的时间,长短线我是无所谓的,关键是大多数人是啥想法。我不想带出的队稀稀拉拉的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19 19:21

想去, 望提前一个月公告定下时间,3-4天假都可以请,7月份可请一周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9 19:24

庆幸十一没去云台山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22 18:50

庆幸十一去了云台山,不去永远不知道精彩
作者: johndean    时间: 2007-12-23 20:11

严重期待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7-12-25 14:11

第一帖~
有意愿、观望中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5 15:25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9 18:41 发表
感觉只是个别人想玩的时间长些的,大多数人请不出那么多的假期的。如果只有4-5人想玩长时间的路线,我是不赞同的,我会选短线经典。我是可以请一周的假期的,9天的时间,长短线我是无所谓的,关键是大多数人是啥想法 ...

长线适合少数人,短线适合大多数人。长线+大多数人,搞不好就失控了。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7-12-27 12:37

积极期待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8-1-2 16:00

我年假请好了,7月或8月.各有一个星期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1-2 18:08

6月呢?
作者: aigi    时间: 2008-1-2 18:13

假期很多,随时准备出发.早点做计划,一起上路.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1-2 18:52

当然,心里已经有了计划了,只是还没到挂出来的时候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1-2 19:00

由于今天已经0下2度,所以高挂面战牌。那的四季分明,现在也只能望梅止渴了。现在那的山都是光秃秃的,而且天寒地冻,我在那生活过好多年。这个帖子最好能摆过这个冬天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 22:03

关注,不知道要什么交通工具去的。最好是星期四睡一晚第二天一早到开始玩。星期一晚上回,再睡一觉,然后老清老早到上海的。有假的人星期一休息,没休的人星期一继续革命

TO:批诺草,找点人少的时间去吧。你们十一那个,人太恐怖了啦。最后一个山上就我们一伙人,再加点小摊贩那就最完美了。饿不死,迷了路又有人问。多好呀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1-2 23:37

想法一致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1-3 22:55

基本上星期五晚上卧铺过去,周三晚上卧铺回来。周四赶早上班,敬子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8-1-6 17:43

最好7~8月份,我可以有连续9天假期。可以玩的超级爽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8-1-6 22:02     标题: 关注 强烈关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6 23:17

原帖由 越位 于 2008-1-6 17:43 发表
最好7~8月份,我可以有连续9天假期。可以玩的超级爽

甘南吧
作者: 陈胖    时间: 2008-1-7 23:02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0 20:45 发表
哈哈,我也希望有个长假。这个地方2天大峡谷1天郭亮够了,4天还多出一天呢。除非你要在峡谷里来回兜,那要8-9天差不多。方案还没定,一切都有变数。要看我们单位明年工作紧张吧....视能请的假期而定,其实周游的时间 ...


可以包车走周边,不希望走成熟景区。10月长假预约报名。
作者: joy    时间: 2008-1-9 20:58

看到前面的风景,我就知道我被毒了,强烈要求报名参加,时间多久都没问题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1-12 22:58

楼上,到时候一定通知你,把电话发我信箱里吧。行程路线和景点都已经磋商的差不多了,时间一到,即会公布。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9 15:39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1-30 20:42

貌似很灵的地方哦,很感兴趣
作者: 阿里芝芝    时间: 2008-2-1 16:38

想去,应该有时间,就去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4 15:11

此贴太毒!!!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2-4 21:45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1111] N.jpg (2008-2-4 21:45, 87.61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230&k=4475f4f121619ec5d5383959a463f5e0&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2-11 10:00

这个需要几天时间呢,很漂亮的风景。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2-11 23:29

5天,第三天的风景

图片附件: 595601050720481673.jpg (2008-2-11 23:29, 181.7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606&k=20ea7017545cb1bb87591c24931aedea&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630222472855875180.jpg (2008-2-11 23:29, 185.3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607&k=3b156a839b82670040b558160bd32899&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720294465402783975.jpg (2008-2-11 23:29, 137.9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608&k=3501ae2b2bd5971e225539c6eff05b24&t=1782251654&sid=V3r8wR



图片附件: hyd3.jpg (2008-2-11 23:29, 54.14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609&k=67f451638d4aa4d21d182ea1685351ba&t=1782251654&sid=V3r8wR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5 21:51

林州太行大峡谷攻略


1)早晨6:50包车从郑州出发,700/元,24座宇通,上午11:00到达安阳林州市.
2)吃过中午饭,10人分乘两辆面的共60元,30分钟到太行大峡谷的仙台山,仙台山门票20元(可以还价)没什么好景色,我们没进去.
3)顺公路走至太行平湖,约需3个小时.路中碰到石家庄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的车带我们了一程.
4)晚上在坝尾扎营,晚餐,与阳光的驴友联欢.(这里有从河床下冒出的山泉,饮水不成问题)
2001年10月4日
1)由于早饭耽误了时间,我们上午10点从太行平湖向王相岩出发,路中拦了一辆广播车(2吨卡车),30元半个小时到达王相岩景区.
2)王相岩门票20元/人(不还价),把包存到门口的饭店,我们开始登山,景色不错,3个小时,我们回到山底.
3)在饭店吃了一顿面条和柴鸡后,我们坐两个面的共20元到桃花谷景区(20分钟).从王相岩顺峡谷走1个多小时(土路)可到达山西省,平顺县,井底村.
4)桃花谷门票20元/人,包括冰冰背和桃花洞.进景区后,不要走公路,从飞龙峡开始登山,一路都是铁棍焊在山体上的小路,有些地方,大的背包不容易过去.
5)用两个小时顺着风光优美的小峡谷到达桃花洞村,再向上顺着公路走40分钟到达桃花洞.
6)洞内外约有100多平方水泥平地,在此扎营,向下右转可到桃花谷和桃花瀑布,此处有山上流下的泉水.
2001年10月5日
1)早晨5,6点,起来看日出.吃过早饭后,找到向导带我们顺着桃花洞右边的小路开始翻山,经过一段艰苦的攀爬,2个多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山顶.
2)到山顶后,便成了山西的田地,稍作休息,我们找当地的小孩5元钱带我们到达五龙洞.(约需1小时)
3)从五龙洞下山,走到大路,见路口左转,两个小时可到平顺县,羊老岩乡.
4)羊老岩到平顺县城(或长治)一天有两班车,早晨6点和下午.说是乡其实只有一二十户人家,在乡小学的后面,有一个家庭旅社,3元/人一晚,可住十来个人.
5)处于安全考虑,我们连夜包车(早晨发的班车)200元两个小时到达平顺县城,住宿5元/人.
2001年10月6日
1)早饭后,坐班车7元/人一个多小时到长治,快到长治时在大转盘处下车,步行不到一个小时可到老顶山森林公园,此处传说是神农氏尝药处,大门5元,百草园10元,山顶石庙2元.(事实证明,此处是个骗局)
2)离公园门口步行20分钟,澳瑞特处,可坐2路公交车到长治汽车站和火车站.
3)从长治到郑州的火车是夜里2点,6个小时到郑州(估计是个慢车).我们在汽车站坐依维客砍价到20元/人到郑州中心站(用了5个小时)
其他
1)太行大峡谷,不愧为北雄最胜处,集山,峡,谷,湖,洞,瀑,潭于一身,景区内环境优美,开发完善,来此游玩绝对是超值享受.
2)峡谷内夏有冰,秋有果,冬有桃花,不受季节的影响.
3)峡谷内有多个穿越至山西的路线,难度各有不同,适合不同身体素质的人.
4)峡谷和红旗渠的景点有南向北依次为王相岩,桃花谷,太行平湖,红旗渠,他们基本在一条线上,有水泥路相连.
太行大峡谷简介 太行大峡谷攻略 太行山大峡谷河南 太行山大峡谷门票价格  太行山大峡谷
  太行大峡谷饮食 太行大峡谷路况 太行山大峡谷线路 太行大峡谷自驾车路线  太行大峡谷


  
   大峡谷地处河南省西北部,南太行山东麓的林州市西侧, 南北长100华里,东西宽8华里,海拔800——1739米,相对高差达1000米以上,境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峰、峦、台、壁、峡、瀑、嶂、泉姿态万于,是北方山水风光的典型代表。
   这里群山拱翠,流泉碧潭,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钟灵毓秀的风水宝地,历代帝王将相,达官贤士,文豪武侠,名流高僧,神医巧匠,曾在此留下足迹。商代国王武丁和奴隶出身的宰相傅说曾在王相岩居住与生活;东汉末年名士夏馥因“党锢之祸”削发为僧隐居王相岩;明代河北肥乡神道赵得秀在王相岩修身养性,居山不音:清代兵部督捕右侍郎许三礼在王相岩修筑别墅,安度晚年:三国曹丕曾在蚁尖山屯兵立寨,谋划大业;北齐神武帝高欢、明代名将左良玉在桃花洞统帅兵将,南征北战,打天下,建大业。
   这里的人民,从殷商起开始在这里繁衍生息,雄壮的太行山孕育的炎黄子孙,特别淳朴厚道,真诚善良。民宅建筑,就地取材石街、石院、石墙、石柱、石梯、石楼与大自然浑为一体,古色古香令人寻味。
   境内有三九严寒桃花开放的桃花谷,三伏酷暑水结冰的太极冰山,千古之谜猪叫石三大奇观。有太行之魂王相岩,潭深谷幽仙霞谷,晋普龙洞小洞天,原始森林太极山,亦真亦幻仙台山,鬼斧神工鲁班门,华夏—绝桃花瀑,太行平湖南谷洞(刘秀湖)八大景观. 此外还有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国际滑翔基地鲁班村南教场。
   旧志曰:“青崖如黛,赤壁若朝霞,树翳文禽,潭泓绿水,景物奇秀,为世所称”。阳春,风和日丽,万木争荣,鸟语花香;盛夏,青山绿水,林树青葱,叶茂荫深;金秋,红叶似火,菽谷飘香,山果累累,惹人陶醉;隆冬,群山披素,白雪皑皑,垂冰百丈.可谓“步随景移,百里画廊,人间仙境”。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2-25 21:56 编辑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2-25 22:25

行程比较紧,供参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