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的一年即将过去,我们的存折上多了多少存款。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2-1 21:04     标题: 新的一年即将过去,我们的存折上多了多少存款。

在家整理思路,突然想到这一问题。

我先说下我自己

从不存钱,平时给我妈钱,但不知道在她那存了多少。

帐户:0

各位来说说你们一年存了多少钱。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2 01:38

偶还欠银行钱呢~~~哈哈,偶是月光族~~~~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2 10:26

我还有点零花钱.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 10:35

偶多了一个0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2 11:32

我多了一个 .0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2-2 11:55

似乎负数的人怎么这么多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2 12:16

我也给我妈的。。。自己的那部分全用光。。。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2-2 15:03

吃光用光,给老祖宗争光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2 17:25

我有点,最近花了比较厉害..大家都花了哪了,晒晒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2-2 19:1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2 01:38 发表
偶还欠银行钱呢~~~哈哈,偶是月光族~~~~

这个早看出来了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2-2 21:42

继续讨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 22:03

负增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2 22:3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 22:03 发表
负增长!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12-2 22:41

报复性下挫,和股市一样。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3 02:47

偶也欠银行的,估计得借钱过年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3 11:47

缩水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3 12:31

存折上积累的多了个0,精神上积累的多了个X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3 14:22

  还欠信用卡的钱没还...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8:24

增长
部分资产以玻璃形式存在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3 18:29

增长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2-3 22:13

似乎年轻人负的很多

那正的朋友们有啥绝招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3 22:56

投资的不懂,投机的不做,我好像也欠银行钱啊,期待年底可以有个飞跃。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4 09:3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3 22:56 发表
投资的不懂,投机的不做,我好像也欠银行钱啊,期待年底可以有个飞跃。

猫咪要不咱抢个银行???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4 21:27

唉,花纸头害人啊,赤字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5 13:5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8:24 发表
增长
部分资产以玻璃形式存在


有增值潜力呀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2-6 09:53

严重赤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