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2 01:38 发表 偶还欠银行钱呢~~~哈哈,偶是月光族~~~~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 22:03 发表 负增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3 22:56 发表 投资的不懂,投机的不做,我好像也欠银行钱啊,期待年底可以有个飞跃。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8:24 发表 增长 部分资产以玻璃形式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