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街拍MM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 18:08     标题: 街拍MM

原片

图片附件: DSC_6552.jpg (2007-12-1 18:08, 154.88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66&k=7a62c76f7b400845f1ad98abf7a3d36a&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554.jpg (2007-12-1 18:08, 162.56 KB) / 下载次数 10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67&k=4097cbcae18597f499e9892a15b2754d&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574.jpg (2007-12-1 18:08, 142.92 KB) / 下载次数 1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68&k=fc9bfbf3e503b920d3da2cbad372dc53&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575.jpg (2007-12-1 18:08, 146.71 KB) / 下载次数 1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69&k=a80ebf4f0fb6efb1011052ab1b48ad9e&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580.jpg (2007-12-1 18:08, 170.7 KB) / 下载次数 10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0&k=9d23b62ba920bb3c4f1b729e25572671&t=1782344259&sid=0Ghvg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 18:09

go on

图片附件: DSC_6567.jpg (2007-12-1 18:09, 138.65 KB) / 下载次数 1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1&k=a732a4d8c5ece61569cbd820805cabae&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592.jpg (2007-12-1 18:09, 137.18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2&k=b80c5bb30d3b9c00535263fe9c14f278&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26.jpg (2007-12-1 18:09, 164.11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3&k=68e37151979358467cb5bf3ff2650c32&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69.jpg (2007-12-1 18:09, 138.16 KB) / 下载次数 10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4&k=800c38bb2dff3566a02a680cb59c0403&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97.jpg (2007-12-1 18:09, 153.6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5&k=08cf40793e0346126f5edfc4b52e35f1&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739.jpg (2007-12-1 18:09, 142.99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6&k=c5bc6fc7fbfae68c841279da9ab9bee2&t=1782344259&sid=0Ghvg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 18:11

go on

图片附件: DSC_6586.jpg (2007-12-1 18:11, 179.5 KB) / 下载次数 1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7&k=a44c6bbd5bb95d08722de4c761dcddc2&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06.jpg (2007-12-1 18:11, 143.25 KB) / 下载次数 1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8&k=6547377a615c014d10861db2226d391b&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08.jpg (2007-12-1 18:11, 147.02 KB) / 下载次数 10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79&k=6bf41bef5fd822be7ee743f00e1a6787&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23.jpg (2007-12-1 18:11, 159.23 KB) / 下载次数 10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80&k=3ea6ccc4f08491064f2dff092db16ee6&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41.jpg (2007-12-1 18:11, 168.14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81&k=797cfb20b2453c8120c5f4bc04a5923d&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45.jpg (2007-12-1 18:11, 139.82 KB) / 下载次数 10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82&k=104ee190b66bd207cd2e7306ceacd561&t=1782344259&sid=0Ghvg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 18:12

go on

图片附件: DSC_6664.jpg (2007-12-1 18:12, 165.01 KB) / 下载次数 10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83&k=3229bbc09a125df218bc0afcd903f293&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74.jpg (2007-12-1 18:12, 129.09 KB) / 下载次数 10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84&k=dbd3ae412c2a7168dddd09ee65e65c9a&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79.jpg (2007-12-1 18:12, 138.19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85&k=a0c467e52fb6e212ec6a7a500bf10588&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683.jpg (2007-12-1 18:12, 141.44 KB) / 下载次数 9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86&k=70c72f224b5132d14afbbc4aa38922c0&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716.jpg (2007-12-1 18:12, 136.39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87&k=af6cd6c1fe7bca7500c36dd1a5b9421f&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DSC_6718.jpg (2007-12-1 18:12, 156.38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88&k=99e10569f4b347e93e9d34a1eb957d4e&t=1782344259&sid=0Ghvg5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 18:57

MM还蛮会摆POSE的嘛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 20:54

天奇,短发的MM是你亲戚吗?跟你有点像。。。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 20:59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0:54 发表
天奇,短发的MM是你亲戚吗?跟你有点像。。。


不是的,无亲无故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 21:16

今天跟摄影无忌的几个斑竹一起去拍的,我的装备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哎
某人机身D3(昨天晚上买的)和D2X,镜头 XZP,28/1.4(传说全中国就200只)等~~~79年开始摄影,我再狂汗
某人摄影无忌N28-70/2.8斑竹, S5pro,28-70/2.8的白炮
某人摄影无忌菜司俱乐部斑竹,CZ85/1.4,摸了一把,冰凉的手感,超爽的阻尼,唉~~~传说中的菜司啊~~~~这位仁兄尼佳双修,有6只红圈
剩下的用canon都是清一色5D,小白爱死,35L~~~~~,狂汗死,都是传说中的~~今天总算得以一见~~~
3个模特,摄影师连我6个人,我是最小的小弟弟,跟在屁股后面学习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 21:18

粉涂太厚!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1 21:25

摄影装备不是主要的 灵感才是第一位的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1 21:28

天下紧跟你买了个35mm,f2的头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1 21:29

天下紧跟你买了个35mm,f2的头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1 21:53

看来专业的模特还是很重要的!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1 21:57

某人机身D3(昨天晚上买的) 周四刚上市 晚上就在环龙看到一位仁兄买了台D3+14-24、F2。8+24-70、F2。8 算算要6W多了 真是米人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 22:0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 21:18 发表
粉涂太厚!


人家模特敬业嘛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 22:08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1 21:28 发表
天下紧跟你买了个35mm,f2的头


呵呵.不小心把大叔给毒害了
35/2是只好头,爱不释手呀,以后多上片一起交流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 22:09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1 21:53 发表
看来专业的模特还是很重要的!


今天来的3位都是业余模特,不过拍过几次,有点经验,表现力很强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12-1 22:25

怎么看两个mm都像天奇的妹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 23:04

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
或者反光板也行

天奇,我朋友用sigma18-200拍的人像非常好
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2 19:0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1:16 发表
今天跟摄影无忌的几个斑竹一起去拍的,我的装备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哎
某人机身D3(昨天晚上买的)和D2X,镜头 XZP,28/1.4(传说全中国就200只)等~~~79年开始摄影,我再狂汗
某人摄影无忌N28-70/2.8斑竹, S5pro,28-70/2.8的 ...


你有同去的摄影师拍的照片吗? 想看看那些超级相机拍出来的到底有多神奇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2 19:14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呵呵,  涂这么厚,,, 皮肤要过敏的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 20:28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2 19:08 发表


你有同去的摄影师拍的照片吗? 想看看那些超级相机拍出来的到底有多神奇



作者:corneachen ---摄影无忌Carl Zeiss ZF(ZK、ZS)镜头俱乐部主题管理员
装备:Nikon D3   蔡司85/1.4
照片均保留EXIF信息

图片附件: 90022_891613047791556.jpg (2007-12-2 20:28, 304.96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62&k=f87f7e7d3c7165d21c9b00e6698ca7b0&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125748_1196502158.jpg (2007-12-2 20:28, 150.13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63&k=fe63a7f48eb20c0b0fd71600e6db0471&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125748_1196520001.jpg (2007-12-2 20:28, 190.3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64&k=5b84eeb8294438b46ee6efab06630508&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125748_1196522029.jpg (2007-12-2 20:28, 168.67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65&k=f619ba9f5b74f93aa6406aa7f9cbcaba&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125748_1196565115.jpg (2007-12-2 20:28, 177.19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66&k=331cea1553327a0efd9a36cb2228b3a3&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125748_1196568014.jpg (2007-12-2 20:28, 157.35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67&k=2efbdaa3316b93a18271512ecc417852&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125748_1196588133.jpg (2007-12-2 20:28, 189.0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68&k=e6e3e53ce4d04c0ae9aea01e6de66b51&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125748_1196589584.jpg (2007-12-2 20:28, 194.39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69&k=f1a3e65182d4ea276a7ab259faa3b646&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125748_1196595638.jpg (2007-12-2 20:28, 161.72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70&k=0189f069ef02fff036895b06242f6eb6&t=1782344259&sid=0Ghvg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 20:56

作者:金色旋风--摄影无忌 尼康AF-S 28-70MM F/2.8 D俱乐部主题管理员
装备:Fuji S5pro    N28-70/2.8

图片附件: 71965_1196549944.jpg (2007-12-2 20:56, 178.86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71&k=7e9f57f5f7e5ee511cbf25a5d487fdd2&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71965_1196550059.jpg (2007-12-2 20:56, 168.27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72&k=97789fd9c8be12b01a15c04e2176e566&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71965_1196550115.jpg (2007-12-2 20:56, 167.6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73&k=d70595395cfc96a215b91aa0838f037e&t=1782344259&sid=0Ghvg5



图片附件: 71965_1196550193.jpg (2007-12-2 20:56, 173.55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74&k=2536a68ff69214272c06f66f17011fdb&t=1782344259&sid=0Ghvg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 21:28

23楼很漂亮呀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 22:19

哦摸,他们是不是处理过了?颜色好鲜艳啊,不过真的好漂亮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 23:35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2 22:19 发表
哦摸,他们是不是处理过了?颜色好鲜艳啊,不过真的好漂亮说,


调过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3 07:56



喜欢这一张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3 12:03

第一个女孩:那职业的微笑竟也如此动人。。。。
第二个女孩:那一脸无辜的样子已经骗不了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3 12:29

感觉28-70F2.8没有天奇的105微好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3 12:50

我是外行,觉得他们拍的立体感和色彩都很强。不过他们拍的,看一张还好,看多了很乏味,Model的脸部表情就这一种,机械的很。倒是天奇拍的那几张,Model的表情还有些变化。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3 14:28

拍照不一定要笑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3 14:55

To 月光不锈:哪天你想哭了,打电话给天奇,让他给你拍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5:07

发现我的105微距镜头买来之后 拍MM远大于拍微距 早晓得就买85/1.4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3 15:3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07 发表
发现我的105微距镜头买来之后 拍MM远大于拍微距 早晓得就买85/1.4了




打7折卖给我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5:5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15:36 发表




打7折卖给我吧


我的105如果现在出掉,5000块钱闭着眼睛出的,应该5200块可以出掉.7折一刚,做梦吧
不过舍不得,105是我的最爱
85/1.4这个是老镜,紫边严重,还是喜欢涂了纳米的镜头,如果出2代85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N家定焦镜头做不过C家,有几个牛定啊?但是如果出新代,肯定强过C家.N105VR全胜C100微,就是实例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3 16:48

感觉比以前拍的好了!不会是我的错觉吧!
加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3 17:0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50 发表


我的105如果现在出掉,5000块钱闭着眼睛出的,应该5200块可以出掉.7折一刚,做梦吧
不过舍不得,105是我的最爱
85/1.4这个是老镜,紫边严重,还是喜欢涂了纳米的镜头,如果出2代85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N家定焦镜头做不 ...



也许我落伍了
在我的胶片印象里,尼科尔定焦好与佳能定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7:22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17:03 发表



也许我落伍了
在我的胶片印象里,尼科尔定焦好与佳能定焦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小小白到小白爱死4款型号,N家就一个卖了20年还在卖的XGP还有XZP,好不容易整出了个AF-S的XGP还整死了

比啥呀,Nikon要啥没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17:23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3 16:48 发表
感觉比以前拍的好了!不会是我的错觉吧!
加油!


因为你很注重模特的表情,以前都没啥表情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3 17:3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2 发表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 ...


呵呵,纸面上和实际是两码事对吧?
我不是器材发烧友,不过我大概知道一点历史
canon抛弃了老的接口,nikon则一直坚持F卡口,所以很多东西真的很难说
现在的D3也能用老款头,这一点足以吸引老资历的摄影家

我确实不知道canon有多少牛定,但我知道以前的纪实摄影几乎都是F3+某定焦
再说卡蔡也不见得会去追求F1,很多F2左右的老头成像没得说
胶片时代的镜头nikon绝对不亚于canon,现在么不大清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3 20:2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07 发表
发现我的105微距镜头买来之后 拍MM远大于拍微距 早晓得就买85/1.4了

天奇牛的,85/1.4都能买,有钱银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3 20:23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3:04 发表
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
或者反光板也行

天奇,我朋友用sigma18-200拍的人像非常好
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

这个头也能拍得很好?早知道上它了,省了N倍的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3 20:41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3 20:23 发表

这个头也能拍得很好?早知道上它了,省了N倍的钱



说出去很多人不信的
我这个朋友是开工作室的,原则是:够用就好
这个头经常用广角端
另外加一个sigma小黑
户外从来不用定焦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3 21:3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3 发表


因为你很注重模特的表情,以前都没啥表情的

错,你没觉得你现在拍mm的角度好很多啦。以前的人不知道被你毁的……
虽然有可能是现在的模特配合得好,不过摄影的欣赏角度也很重要。天奇长大了,现在开始会欣赏美女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22:03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3 20:20 发表

天奇牛的,85/1.4都能买,有钱银啊


汗 85和105价格相差1300块,一个5900,一个7200,买这个焦段一般都会在这2镜之间犹豫一下的
只不过105比85用途广点,技术新点,更加吸引我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22:09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3 21:35 发表

错,你没觉得你现在拍mm的角度好很多啦。以前的人不知道被你毁的……
虽然有可能是现在的模特配合得好,不过摄影的欣赏角度也很重要。天奇长大了,现在开始会欣赏美女了


因为6个摄影师,5个都是老头,就我一个年轻的,模特喜欢看着我的镜头,哈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3 22:15


好像皮也增厚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 22:21

引用: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3:04 发表
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
或者反光板也行

天奇,我朋友用sigma18-200拍的人像非常好
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

这个头也能拍得很好?早知道上它了,省了N倍的钱


用灯的一个最大目的是可以放小光圈,小光圈成相不分牛狗,牛头狗头都一样,如果我们拍摄的环境总是有光源,那么大光圈的存在必然是多余,可是事实不是
18-200的弊端是大点光圈就不行,成相质量低下.虚化不行,色彩还原不行.但是这些弱项,在影楼强大的后期技术前,都可以不用考虑.而摄影师需要的,是最大程度地方便,我看外面拍婚纱的,都是变焦,几乎没见过用定焦的,反而摄影论坛出去拍MM都是用定焦,因为大家过分去注重原片质量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3 22:2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22:09 发表


因为6个摄影师,5个都是老头,就我一个年轻的,模特喜欢看着我的镜头,哈哈


帅哥计, 有你的

[ 本帖最后由 Angela 于 2007-12-3 22:29 编辑 ]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3 23:2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2 发表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 ...



偏见~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3 23:22

唉 果然 器材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 烧不起 ^_^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4 00:57

那女孩拍的自然,纯真而漂亮!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4 10:41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3 23:20 发表



偏见~


好象没有偏见吧?N家的定焦牛头的确是赶不上C家,这个是不争的事实
N家的机器操控性能比C家好,变焦镜头比C家好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12-5 17:17

第一个MM好年轻啊。现在各个摄影板块外拍活动热烈,呵呵,好多地方可以看到大家对着MM练习人像的 不过人像确实需要多联系的,觉得好难。。
会动的东西现在一概拍不来中。。某天追着个猫咪跑 ,就觉得好难。。
作者: 美文化石    时间: 2007-12-23 14:07

挺强的,天奇兄,果然是一人才。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3:01

原帖由 美文化石 于 2007-12-23 14:07 发表
挺强的,天奇兄,果然是一人才。


美文也上YY了,望早日成少将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2-26 18:09

天奇强的.以后多给我们欣赏...技术一定更好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11 14:52

照片上的长发MM很漂亮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11 17:21

辫子姑娘太能摆pose了!!!
应该开班授课!!!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1 18:39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0:54 发表
天奇,短发的MM是你亲戚吗?跟你有点像。。。
同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