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看两个mm都像天奇的妹妹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1:16 发表
今天跟摄影无忌的几个斑竹一起去拍的,我的装备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哎
某人机身D3(昨天晚上买的)和D2X,镜头 XZP,28/1.4(传说全中国就200只)等~~~79年开始摄影,我再狂汗
某人摄影无忌N28-70/2.8斑竹, S5pro,28-70/2.8的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50 发表
我的105如果现在出掉,5000块钱闭着眼睛出的,应该5200块可以出掉.7折一刚,做梦吧
不过舍不得,105是我的最爱
85/1.4这个是老镜,紫边严重,还是喜欢涂了纳米的镜头,如果出2代85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N家定焦镜头做不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2 发表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 ...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3 21:35 发表
错,你没觉得你现在拍mm的角度好很多啦。以前的人不知道被你毁的……![]()
虽然有可能是现在的模特配合得好,不过摄影的欣赏角度也很重要。天奇长大了,现在开始会欣赏美女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3:04 发表
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
或者反光板也行
天奇,我朋友用sigma18-200拍的人像非常好
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2 发表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 ...


不过人像确实需要多联系的,觉得好难。。
,就觉得好难。。
天奇强的.以后多给我们欣赏...技术一定更好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