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创意幽游Logo!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1-30 17:30     标题: 创意幽游Logo!

地雷篇!
dilei.jpg

图片附件: dilei.jpg (2007-11-30 17:30, 83.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59&k=d8667b11b27842d4c6a3210c096c0c08&t=1782353514&sid=dciD0r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1-30 17:31

不死农民篇!

undead2.jpg

undead1.jpg

图片附件: undead2.jpg (2007-11-30 17:31, 144.3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60&k=db534370d6f2002ca8591f24eb7c349e&t=1782353514&sid=dciD0r



图片附件: undead1.jpg (2007-11-30 17:31, 117.2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61&k=dc8ed27f847f5224921381c84d9eb789&t=1782353514&sid=dciD0r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1-30 17:32

不死大蜘蛛篇!
undead4.jpg
undead5.jpg

图片附件: undead4.jpg (2007-11-30 17:32, 96.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62&k=ba57788d509ca14f35f34ba051ee6466&t=1782353514&sid=dciD0r



图片附件: undead5.jpg (2007-11-30 17:32, 114.2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63&k=224c9c2b8ffd0c5ab71ef5ffaebbe0f7&t=1782353514&sid=dciD0r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30 17:32

这个太牛了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1-30 17:32

待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30 17:36

LZ,打魔兽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30 17:48

这个也太牛了吧,等着,我也弄几个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30 18:55

牛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 21:46

NB的,我喜欢的创意!~~~~~~~~~~~~~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09:24

好好玩哦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2-3 10:27

太有才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3 21:37

还有呢,hoho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3 21:37, 137.0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356&k=271497f57b8a3d0c0fd89c569b1de1f4&t=1782353514&sid=dciD0r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3 21:38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3 21:38, 140.5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357&k=40cdc77a3a5dacaf42c27ea0b32ba47c&t=1782353514&sid=dciD0r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3 21:38

3.jpg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3 21:38, 247.1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358&k=5f23666fa74ef65583f57b440e3f29ea&t=1782353514&sid=dciD0r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0 07:58

顶上去,欢迎同志们发更多更好的创意!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12-10 09:33

呵呵,貌是LZ忙着摆LOGO,连基本的都来不及造,小心敌人把你灭了哦

图片附件: [偶喜欢不死族] 魔兽争霸 壁纸5.jpg (2007-12-10 09:33, 168.0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73&k=1661a74b28ff765938aff5e0a238d4ee&t=1782353514&sid=dciD0r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0 14:00

我也喜欢Undead,死亡骑士太帅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