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1号美女帅哥一起喝下午茶罗~~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30 11:25     标题: 12月1号美女帅哥一起喝下午茶罗~~

为了迎接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众美女帅哥们准备一起喝下午茶,哈哈~~~~温暖的午后,喝着茶,吃着蛋糕,聊聊八卦~~嘿嘿



时间:12月1日(就是本周6)
地点:卢湾区淮海中路651号4楼思南路口(688广场对面的罗素餐厅)
          地铁1号线,在陕西南路下,也可以坐911路,直接到思南路口下
餐厅电话:53827738
内容:吃吃喝喝~~吃完可以去K歌,杀人
人均:38元/位(畅吃)
跳舞:13370075455
成员:跳舞,冰淇淋,敬子,小S,飞儿,猫咪,TK,KK~~~~~~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30 11:49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30 11:30

真羡慕你们的幸福生活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30 12:52

资产阶级的生活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30 13:16

我家那里耶,不上课就好了。弱弱的说一下,罗素现在还开着吗?上次本来还想和我妈一起去呢。有人跟我说关门了。原来骗人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30 13:30

白相了开心点阿。。。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30 13:43

考试!考试! 为什么是明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30 13:45

为什么不早说?
去南京栖霞山继续看枫叶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30 13:5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30 13:45 发表
为什么不早说?
去南京栖霞山继续看枫叶

过段时间,我也去南京~~嘿嘿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30 14:0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30 13:45 发表
为什么不早说?
去南京栖霞山继续看枫叶

方法一,退火车票
方法二,雨花石
自选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30 14:53

一群腐败分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30 15:01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1-30 14:53 发表
一群腐败分子

腐败无罪~~~~~~~~~`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1-30 15:01

想念你们..真想来啊可是时间来得及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30 15:02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11-30 15:01 发表
想念你们..真想来啊可是时间来得及吗....

下午3点呀,准时的哦~~~~~呵呵,吃两个小时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30 15:35

我在家喂猪的时候,一般也是这个时间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30 18:29

温暖的午后我喜欢披着大衣在阳台上晒太阳睡觉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30 21:43

一群女人围这几个男人有什么好聊的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30 22:01

我在九华山为你们吃掉的生灵超度……善哉善哉……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1-30 22:0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30 11:25 发表
为了迎接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众美女帅哥们准备一起喝下午茶,哈哈~~~~温暖的午后,喝着茶,吃着蛋糕,聊聊八卦~~嘿嘿



时间:12月1日(就是本周6)
地点:卢湾区淮海中路651号4楼思南路口(688广场对面的罗素餐厅 ...


一群腐败的小资们,尽其所能的找着各种理由疯狂的FB。

支持腐败,吃喝无罪,腐败有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1 00:28

的确很腐败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1 00:32

我对腐败比较感兴趣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 00:48

喜欢腐败,就喜欢冬日午后晒太阳,吃东西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1 01:11

想来的,不过不知道来得及伐
作者: wangyun1008    时间: 2007-12-2 03:23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高音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2 10:18

   你终于注册来啦?
作者: wangyun1008    时间: 2007-12-2 13:12

被你认出来了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2 13:24

原帖由 wangyun1008 于 2007-12-2 13:12 发表
被你认出来了



那是,哈哈..赶紧去新兵处报道.然后把你餐厅的地址和交通路线公布到美食天地去.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2-2 19:15

这次活动,没什么内幕消息?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 23:03

好在玻璃没碎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3 17:07

貌似有什么故事,我再演唱会,没去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3 17:15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3 17:07 发表
貌似有什么故事,我再演唱会,没去

只是我们被冰淇淋的<死了都要爱>这歌毒害了~~~哈哈~~~以后凡是以后冰淇淋唱<死了都要爱>,只准聋子可以进去听,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3 17:18

你们还去唱歌了?开心啊,几男几女,有无绯闻,一一报来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2-3 21:2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3 17:15 发表

只是我们被冰淇淋的这歌毒害了~~~哈哈~~~以后凡是以后冰淇淋唱,只准聋子可以进去听,哈哈


感觉好恐怖...........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4 10:02

哎,PEONY那首唱毕,我的那晕呀.和看F1回来有的一拼.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4 10:4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4 10:02 发表
哎,PEONY那首唱毕,我的那晕呀.和看F1回来有的一拼.

同感呀~~~哈哈,PEONY太结滚了~~~佩服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4 11:56

难怪阿修兰放弃张学友,跟着PEONY走了
原来有原因的呀
这样看PEONY不是胜过张学友了吗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4 12:1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4 11:56 发表
难怪阿修兰放弃张学友,跟着PEONY走了
原来有原因的呀
这样看PEONY不是胜过张学友了吗

学友和PEONY么的拼的,一个低音一个高音.你说学友随便吼几句,杯子里的水能有波纹不??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4 12:17

上点PP,基本都是HUNTER拍的
1.jpg

2.jpg

3.jpg

4.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4 12:17, 186.9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83&k=df585b58aa94885153eb3d10caafbefe&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4 12:17, 190.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84&k=e7afaa0a5e37faaea1d1d33ece00a514&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4 12:17, 188.6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85&k=0317b3f1a6cf3e4ff99742479abea4bd&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4 12:17, 190.4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86&k=e11001a060d1702e4e1da7c7b02adc7e&t=1782242883&sid=0cRt62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4 12:18

5.jpg

6.jpg

7.jpg

8.jpg

图片附件: 5.jpg (2007-12-4 12:18, 192.0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89&k=5005d26cecedab0b167ac696fba29ab5&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6.jpg (2007-12-4 12:18, 186.7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90&k=f139afd7658487150d3d92f81d00e738&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7.jpg (2007-12-4 12:18, 186.1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91&k=07de6f6a6a2a3ecee9d26245517c9293&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8.jpg (2007-12-4 12:18, 194.4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92&k=4f818c669f51e1dd9712e2a08e4d4b0a&t=1782242883&sid=0cRt62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4 12:23

9.jpg

10.jpg

12.jpg

13.jpg

图片附件: 9.jpg (2007-12-4 12:23, 185.2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95&k=d33050f1b3dc92430715d0624c8bb102&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2-4 12:23, 193.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96&k=7d628383178eaa89452794688cc891a6&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12.jpg (2007-12-4 12:23, 192.6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97&k=0c6fc48a745979f37275cc0bd48f845b&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13.jpg (2007-12-4 12:23, 192.4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98&k=b86e651a50c04482578dba4dea31d6a4&t=1782242883&sid=0cRt62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4 12:24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图片附件: 15.jpg (2007-12-4 12:24, 197.2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499&k=e67e59ce0b9d67511b786be919891149&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16.jpg (2007-12-4 12:24, 195.7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500&k=9c168a8cd777fa31c0b1eecdb1b78531&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17.jpg (2007-12-4 12:24, 189.8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501&k=bad09593ce59506476ec63f97a320c5b&t=1782242883&sid=0cRt62



图片附件: 18.jpg (2007-12-4 12:24, 176.2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502&k=3b3e320502dd7181a9eea22589f9e75b&t=1782242883&sid=0cRt62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4 13:08

阿修兰你毁我好来!!!!!!!!!!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4 14:50

晕类~~~俺的玉手照片也放上去啦~~~~哈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4 17:08

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4 17:1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4 17:08 发表
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吧.

没有照片啦~~~我记得拍了很多的嘛~~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4 17:28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59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