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试!考试!
为什么是明天!!!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30 11:25 发表
为了迎接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众美女帅哥们准备一起喝下午茶,哈哈~~~~温暖的午后,喝着茶,吃着蛋糕,聊聊八卦~~嘿嘿![]()
时间:12月1日(就是本周6)
地点:卢湾区淮海中路651号4楼思南路口(688广场对面的罗素餐厅 ...




你终于注册来啦?





















阿修兰你毁我好来!!!!!!!!!!

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