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角遇到...阳光和泰迪熊 [打印本页]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7-11-29 20:18     标题: 转角遇到...阳光和泰迪熊

IMGP1776.jpg

图片附件: IMGP1776.jpg (2007-11-29 20:18, 151.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993&k=2439c5f1ca9a44f28658bdbbd18ec51f&t=1782364094&sid=3a8uCz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11-29 20:37

沙发!捕捉的光影很不错!很有潜力啊。
个人建议加强饱和度,同时降低2档曝光。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7-11-29 20:38

IMGP1757.jpg

图片附件: IMGP1757.jpg (2007-11-29 20:38, 144.0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994&k=a68cc8e8e7ac2ef04794740d23d7cfa0&t=1782364094&sid=3a8uCz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30 09:46

每日一顶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1-30 15:28

有意思~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2 21:44

谢谢楼主的分享!!
第一张孤烟已经说了,但是作者的眼光还是很独到的,能否请作者谈谈当时拍下这一张照片时的想法??
第二张,个人觉得构图有些怪异,不知道楼主是不是需要用这样的构图来说明某种心境!!不得而知啊!!
谢谢支持本版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3 17:59

支持一下
黑白更能表现lz的想法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7-12-3 22:03

谢谢楼上各位的支持和意见!第一张 斑驳的阳光让我想到我小时候住的弄堂,很怀念。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1-11 15:51

小搞,这个是不是在田子坊拍的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