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恭喜小哈密和小球双双上任美食天地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9 17:32     标题: 恭喜小哈密和小球双双上任美食天地版主

如题!

等着吃你们的拿手菜啦~~

以后三个版主一起做吃的,真是太有口福了,好开心啊!
作者: 3-Q    时间: 2007-11-29 17:37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9 17:39

可以点菜伐
作者: 3-Q    时间: 2007-11-29 17:40

下次三清的时候就不用领队想地方了,直接让美女斑竹帮我们安排好了,要找个既安静又高雅,既便宜又量多,既清淡又麻辣的好地方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9 19:06

恭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1-29 19:38

恭喜
等FB召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29 19:49

恭喜恭喜!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9 20:02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1-29 20:14

恭喜恭喜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1-29 20:28

恭喜2位
小球:我要淡奶布丁,谢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9 21:29

好热闹哦!!三个女人一台戏,我搬张小板凳等菜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30 09:18

谢谢大家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30 09:2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7-11-29 20:28 发表
恭喜2位
小球:我要淡奶布丁,谢谢!

么问题,
等我大明山回来,我来上蛋奶布丁的方子
很简单的,很容易做出来的
嘻嘻~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30 10:04

我不要方子,我要现成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30 10:10

恭喜恭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30 10:20

强烈要求再开个减肥版
三个一起上,不知道要肥死多少人,唉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1-30 10:46

恭喜恭喜阿
我要抹茶口味的小饼干or小蛋糕哦~~~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30 11:04

好吃都可以上的嘛,哈哈


要求抱抱!

     ---晶晶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30 12:55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30 12:3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30 10:20 发表
强烈要求再开个减肥版
三个一起上,不知道要肥死多少人,唉


开吧,这个我也可以做版主大!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30 12:54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30 12:58

LS, 抓?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30 13:1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30 12:58 发表
LS, 抓?

抓什么啊?
我又不是老头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30 16:00

我很好对付的,给人家上菜的时候,都给我捎上一份就可以了,也别太隆重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30 16:05

有什么好吃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