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情人节最感动最美最惊喜的礼物 [打印本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15     标题: 情人节最感动最美最惊喜的礼物



图片附件: 巧克力.jpg (2007-11-28 22:15, 73.9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729&k=e68ad65477d8708545132a1bab6a6292&t=1782403377&sid=wJx15Q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8 22:24

这个也是你做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8 22:29

这个。。。
偶没机会做。。。。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8 22:33

晶晶你好厉害!可以去开甜品店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8 22:36

看到崩溃的杰作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8 22:37

晶晶如果你开店,我要入股的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1-28 23:03

哇哇哇,巧克力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8 23:08

如果明年情人节用的着过的话
师傅教我作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9 11:43

想吃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3 22:29

灵的呀,你真是手巧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23:12

不知道我呢个尝一口发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4 10:35

以前外面有专门让你DIY做情人节巧克力的店的,很贵的,做出这样一套巧克力,最后估计要2,3百元了.
你好开个那样的店去了,给YY的会员对折优惠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4 12:44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4 10:35 发表
以前外面有专门让你DIY做情人节巧克力的店的,很贵的,做出这样一套巧克力,最后估计要2,3百元了.
你好开个那样的店去了,给YY的会员对折优惠哦

相当支持!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4 15:31

忍不住巧克力的诱惑,再来瞄一眼!
作者: Mao    时间: 2007-12-4 23:02

“色”是没话说了,“味”咋样,需要大家一起鉴定一下喔~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2-5 16:45

记得以前做个巧克力。。
但远远没有这个好看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19:51

这个还能自己做的阿
晶晶太强了,佩服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2-6 09:53

怎么那么强大哦~~佩服阿~~
我想吃也~~~ 情人节我要和你一起过,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