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28 20:00 发表 拍的真8错啊,怎么这么通透啊?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1-30 15:26 发表 宝宝可爱,照片漂亮,颜色真是喜欢的不得了,拍得真好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3 16:24 发表 恭喜MARK 你女儿哈可爱,好想咬一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