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开个帖子SHOW下我的女儿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28 18:54     标题: 开个帖子SHOW下我的女儿

除了第1张使用50 1.4拍摄,其他全部用35 F2摄制

图片附件: 01.jpg (2007-11-28 18:54, 171.5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19&k=f47e4ecf295ef58489220cac8f814775&t=1782356402&sid=YKw5oI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28 18:54

2

图片附件: 02.jpg (2007-11-28 18:54, 142.6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21&k=02300e0a67d1d8295f3cc2d1eb75a3cb&t=1782356402&sid=YKw5oI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28 18:54

3

图片附件: 03.jpg (2007-11-28 18:54, 134.1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22&k=85fcf15ce175e5480073a9d101633f25&t=1782356402&sid=YKw5oI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28 18:55

4

图片附件: 04.jpg (2007-11-28 18:55, 189.8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24&k=38a11cc0d08390e6e76e79987d4deb9d&t=1782356402&sid=YKw5oI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28 18:55

5

图片附件: 07.jpg (2007-11-28 18:55, 103.2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25&k=0da382da679a53e8cca9051af59c308d&t=1782356402&sid=YKw5oI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28 18:56

6

图片附件: 09.jpg (2007-11-28 18:56, 195.9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26&k=9b7ab5b7f32447cfa176d7fab67e9ebd&t=1782356402&sid=YKw5oI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28 18:56

7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1-28 18:56, 166.4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27&k=d214bc811d8118c4c8c28b32e5734b6e&t=1782356402&sid=YKw5oI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28 19:35

可爱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28 20:00

拍的真8错啊,怎么这么通透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28 20:0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28 20:00 发表
拍的真8错啊,怎么这么通透啊?

过奖了!毕竟经过1年的操练了,哈哈~
作者: 清泉小乡    时间: 2007-11-28 20:11

宝宝的眼神哈灵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28 20:49

soooo cute
还会摆pose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8 20:50

给我抱抱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8 21:04

板凳这张的眼神哈搞笑~~~
我BS你啊~~~哈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13

好可爱啊,好想咬一口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8 21:48

baby fat! 哈库爱!!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8 22:41

眼神很有杀伤力,我被电到了~~~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11-30 15:26

宝宝可爱,照片漂亮,颜色真是喜欢的不得了,拍得真好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1 15:35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1-30 15:26 发表
宝宝可爱,照片漂亮,颜色真是喜欢的不得了,拍得真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3 14:22

可爱的孩子。。。童真是最美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3 16:24

恭喜MARK
你女儿哈可爱,好想咬一口阿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2-3 16:41

小宝贝真是可爱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3 16:5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3 16:24 发表
恭喜MARK
你女儿哈可爱,好想咬一口阿

谢谢!回想起来,还是为了她我才走上摄影这条路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