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9 09:23 发表
你学这个的啊?
不过正经的回答你提出的问题:因为被摄对象并非平面,在景深范围内也有焦点和非焦点区分,所以显得不是很锐。
比如说拍蝴蝶,最佳拍摄角度就是蝴蝶展开的双翅平面,如果是从头拍向尾,则失败的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30 16:11 发表
谢谢指教,学习了。
我也不是学这个的,以前有摄影课,初步涉及了一些基础知识,买了佳能EOS50的胶片机器,很久不用了。
我们现在的摄影版块,确实是需要大家一起探讨。拍得不好没关系,说错了也没关系。
重要的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2:51 发表
你全开了光圈,所以不锐利.
你的光圈值是F4.5,EXIF显示镜头最大光圈是4.4,照片使用光圈是F4.5,器材应该是腾龙90/2.8
最大光圈显示4.4(最大光圈会随着放大比率的增大而急剧萎缩,当达到1:1时只能是4.4,我的105是F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