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堂猪晶晶的厨房 P7 冬天养生秘籍 [打印本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2:54     标题: 天堂猪晶晶的厨房 P7 冬天养生秘籍

上来晒晒,我最初开始做点心时候的一些照片吧!


因为太喜欢吃了,太喜欢美食,慢慢的就开始研究怎么做甜品,点心,一开始的时候什么

都不懂,连奶油奶酪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芝士会有这么多种,没有任何的工具,

没有烤箱,就用电饭煲,微波炉,连打蛋器都没有,用的是筷子.

做东西的过程是绝对是个享受的过程,就象走到户外一样,让人感觉平静,安宁!

很多照片都找不到了,找到的一些就先放上来!

没有烤箱的JMS也可以做做!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9:23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2:55



图片附件: 豆腐花.jpg (2007-11-28 12:55, 77.19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37&k=fa4c4f9823d9444d9a6f326acbf1a49f&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2:56



图片附件: 芒果布丁.jpg (2007-11-28 12:56, 59.82 KB) / 下载次数 10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38&k=815e84e2b9812a7bdd64c49687e21759&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2:56



图片附件: 平底锅PZ.jpg (2007-11-28 12:56, 89.74 KB) / 下载次数 10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39&k=3c10a2fffc63e6d71f9f0fa0f3dedde5&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2:57



图片附件: 寿司.jpg (2007-11-28 12:57, 86.97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40&k=34cc39ab346f30666a16ea22dac73471&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2:58



图片附件: 提拉米苏11.jpg (2007-11-28 12:58, 61.65 KB) / 下载次数 1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43&k=74d142336cbb200db9d72308dd98ceb5&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3:01



图片附件: 椰香豆腐.jpg (2007-11-28 13:01, 92.69 KB) / 下载次数 1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44&k=3b4d37b1541a7250b8f99f24132d1829&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8 13:04

哎呀,有了美食版主,真是不怕没好吃的看了 赞的,啥时候可以吃上一口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3: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3:04 发表
哎呀,有了美食版主,真是不怕没好吃的看了 赞的,啥时候可以吃上一口啊


呵呵,上面这些都不需要什么工具的,自己在家可以动手做做的呀!!!

至于吃到我做的么,总是有机会的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8 14:52

唉!相见恨晚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16:0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2:56 发表

这锅也能吃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6:1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8 14:52 发表
唉!相见恨晚啊!!!



不晚不晚...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6:1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06 发表

这锅也能吃啊


这锅是吃不来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1-28 17:43

崩溃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8 17:59

又饿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8 21:06

瞎整也能整成这样,很不错啊~~~
提拉米素和豆腐有方子伐?很诱人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33

继续晒瞎整的东东!



这是松露浓情巧克力,这个做了一次后,这辈子都不会再做了,太累了!

图片附件: 11111.jpg (2007-11-28 21:33, 58.22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90&k=2a86dc25f49a270b6f0e0c0385e88943&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34

冰皮月饼.......中秋节的时候受到过好评的!

不需要烤箱!

图片附件: IMG_1281.JPG (2007-11-28 21:34, 70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92&k=a5e6e1dfd098297fe0dfba3642ca26c9&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14

这个,焦糖布丁蛋糕,也不需要烤箱的!

可以尝试,送人很棒的!

图片附件: 焦糖布丁.jpg (2007-11-28 22:14, 19.48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726&k=03d12d31d9f1bc1694b234d2806b753e&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8 22:34

布丁蛋糕做了很漂亮的!
8需要烤箱可以尝试做一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8 22:38

上配方!!!!上配方!!!!强烈要求上配方!!!!



要哪个的方子啊?

      __ 猪留..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23:17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3:11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8 21:06 发表
瞎整也能整成这样,很不错啊~~~
提拉米素和豆腐有方子伐?很诱人呀


建议先做椰香豆腐,原因有二,一是感觉这个简单比较容易,

而且这款点心味道实在浓郁诱人,口感真的很像嫩豆腐.二


是,我提拉米苏是用很大兴的方子做的,为了省时间,真正的提拉米苏


是很难做的,时间,精力,心思,那是做给爱人的点心!


所以先上椰香豆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3:12

老样子,先上材料!

椰香豆腐材料

材料:
椰浆:1罐(400毫升)
玉米淀粉:60G
糖:50
水:50+5大勺
椰丝:适量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3:13

这楼先挖个坑,明天来补椰浆的图片!

超市都有卖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3:15

椰香豆腐的制作方子

1)
椰浆加50水调匀,小火加热,加入糖拌匀后离火。


2)
玉米淀粉加5大勺水拌匀。


3)
小火加热,慢慢在椰浆的锅里倒入玉米淀粉,不停地搅拌,搅拌至糊状即可。


4)
找个容器,底部铺上椰丝。


5)
将椰浆糊倒入模具,勺子沾点水将糊抹平并略压实些,然后入冰箱冷藏。


6)
结冻后倒扣脱模,切块滚上椰丝即可。




操作简单,材料简单!关键是真的很好吃!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29 01:41

这看样子我辈子都不会有那心思能做到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10:18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9 01:41 发表
这看样子我辈子都不会有那心思能做到的


你可以培养个女人有这样的心思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1-29 11:06

太厉害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11:28

提拉米苏,TIRAMISU。出生地在Siena,Tuscany,意大利西北。一出世就受到宠爱,意文原文为pickmeup(带我走)。味道香滑馥郁,柔软多情。姿态纷呈优雅,颜色温暖动人。

  根据考证,提拉米苏的性别应该为女。Mascarpone如美人凝脂雪肤;浓咖啡则是一头俏丽的卷发;酒取Marsala,如美人韵致醉眼;糖是美人蜜语,鸡蛋则是美人酥胸。至于ladyfinger饼干,自然就更一目了然,无庸讳言了。可可粉?如果说像美人鼻翼上的雀斑,性感到难以言表,不知道多少男人可以认同。

  如此一个可人儿,谁舍得不带你走?《在世界的尽头寻找爱》中有一章乐曲就叫做“提拉米苏带我走”。敲击乐器浮在上面,小提琴沉在下面,就如提拉米苏一层一层的口感。

  最后有大雨倾盆的声音,恰如吃空一杯提拉米苏后的绝望回味!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11:31

我这款提拉米苏大概是超级"大兴"的了,不过味道真的很好!

先上材料:

雀巢淡奶、炼乳(熊猫的)、曲奇饼干、

椰子薄饼(手指饼干才是正道,要先放在咖啡里浸软)、

德芙巧克力(刨成小丝儿)

图片附件: 提拉米苏材料贴.jpg (2007-11-29 11:31, 64.27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822&k=0b575c03550f57df338feff2a0cc58bd&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11:33

我那天做的时候,用的是椰子薄饼,我喜欢关于椰子的一切东西!

椰奶,椰酱,椰子,椰汁.....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12:26

上方子,超级大兴的方子,哈哈!

不过很实用!

1.炼乳到出部分,放在小碗里,隔水煮,看到炼乳的颜色慢慢会从乳白色慢慢变深,然后加入适量的咖啡搅拌.


2.把曲奇饼干碾碎成末,我是用擀面杖的。


3.雀巢淡奶打发成硬性奶油,一半和煮好的炼乳搅拌,一半留用.


4.找一个盘子,椰子薄饼铺底,缝隙处可以用曲奇末填平 (我为了做造型,所以用了三个布丁杯做,其他还是做在大盘


里的,那个大盘子,吃起来超级爽的)


5.将奶油和炼乳混合物铺一层在饼干上.


6.再铺一层饼干,和4的步骤一样


7.然后把没有混合的另一半奶油涂在最上面


8.进冰箱冷藏几个小时。吃的时候可以刨一点巧克力丝在上面,即做点缀又有甜味。


另外,如果曲奇末用多余也可以撒在上面,这样就不需要用可可粉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9 14:04

好诱惑啊,都好吃,我要成品,不要配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29 18:48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9 10:18 发表


你可以培养个女人有这样的心思啊!


好主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29 18:48

啥时候见见晶晶姑娘现在的作品呢?最好是实物。。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21:55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9 14:04 发表
好诱惑啊,都好吃,我要成品,不要配方


没问题,明天应该有的,至于是什么,就看我现在烤箱里的那个成功不成功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21:5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8:48 发表
啥时候见见晶晶姑娘现在的作品呢?最好是实物。。


回有机会的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9 22:27

不行了不行了,师傅又要诱惑我
等我这段时间忙好,偶就上烤箱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23:3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9 22:27 发表
不行了不行了,师傅又要诱惑我
等我这段时间忙好,偶就上烤箱


我哪有诱惑你哦!

你忙好了,来找我啊!

我今天晚上做了,玫瑰重乳酪蛋糕,不知道成功了没!现在在冰箱.....

明天OK的话,我带去大明山车上消灭!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30 09:09

我相信肯定能成功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30 09:21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30 09:09 发表
我相信肯定能成功的


成功到是成功了,但我觉得我估计我太贪心,cream cheese放太多了,早上吃了,好腻!

或许是我不是很喜欢重乳酪吧!

不过我还是拍了全过程,等大明山回来上!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30 09:26

恩恩~
大家会帮你消灭掉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30 09:31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30 09:26 发表
恩恩~
大家会帮你消灭掉的


我怕腻死大家!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 10:25

谢谢晶晶的方子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1 14:10

咬一口布丁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3 22:2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 10:25 发表
谢谢晶晶的方子


应该的拉!!

以后多多上方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3 22:26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2-1 14:10 发表
咬一口布丁


刚刚知道个做布丁超级简单的办法, 只需要旺旺QQ糖和牛奶就好!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6:50

爱上的是轻乳酪,但还是想尝尝重乳酪的味道!

因为有人说

你说乳酪醇情厚意

吞下它

甜蜜永驻心里!


先上原材料方子,我做的是8寸的

饼底:
1。消化饼              100克(我太贪心,用了140G,结果饼底太厚了!)
2。黄油                50克
糕体:
1。CREAM CHEESE    500克(事后我感觉350-400G会很好!)
2。砂糖              110克
3。酸奶                50克
4。雀巢淡奶油          50克
5。碎玫瑰花瓣          10克
6。玫瑰膏              20克
7。柠檬汁              半个柠檬汁的量
8。朗姆酒              5ML
9。鸡蛋                1整个+1蛋黄
10。粟粉                10克

图片附件: IMG_1698_nEO_IMG.jpg (2007-12-8 16:50, 130.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89&k=3293ceb8bf5c945baf2fad32b042899b&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6:51

做法

饼底:
消化饼用擀面杖压碎, 加入融化的黄油, 放入模具, 压平实。放进冰箱冷藏



图片附件: IMG_1700_nEO_IMG.jpg (2007-12-8 16:51, 117.58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0&k=14318357393eba5e0df0eaaaaab69218&t=1782276071&sid=J7Lj8Z



图片附件: IMG_1701_nEO_IMG.jpg (2007-12-8 16:51, 124.09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1&k=6d590dcc522649949c3c357194678108&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6:53

黄油放在微波炉转30妙,融化

将碾碎的饼干屑放进黄油搅拌均匀

拌的时候超级香!


图片附件: IMG_1702_nEO_IMG.jpg (2007-12-8 16:53, 139.79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2&k=bef08607ba8b59b4573f019951fc6cef&t=1782276071&sid=J7Lj8Z



图片附件: IMG_1704_nEO_IMG.jpg (2007-12-8 16:53, 155.99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3&k=33414d7d158b922e2daf05b0337e9fe6&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6:56

把拌好的饼放进磨子,铺平,戴一次性手套用手压,磨子底下和周围都用了油纸,这样方便脱磨又健康卫生.

压好磨子后放进冰箱,冷藏!





图片附件: IMG_1705_nEO_IMG.jpg (2007-12-8 16:56, 104.45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4&k=b4965ac16535ec2d1288ea1beb05e76e&t=1782276071&sid=J7Lj8Z



图片附件: IMG_1706_nEO_IMG.jpg (2007-12-8 16:56, 122.69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5&k=df718195a12ed3bc2c599fdc12f030e9&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6:57


奶油奶酪隔水加热,先切成小块,这样方便融化,然后用橡皮刀搅拌融化~

图片附件: IMG_1707_nEO_IMG.jpg (2007-12-8 16:57, 85.6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6&k=f76c8115bdad83a7ec4e22d98a8f8646&t=1782276071&sid=J7Lj8Z



图片附件: IMG_1709_nEO_IMG.jpg (2007-12-8 16:58, 96.66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7&k=4f927d169b9f4d63408d4a332a415f68&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00

玫瑰花瓣,弄碎,要融入蛋糕里的,不过是不是我放少了,大家吃的时候,没感觉有人问我,里面还放了啥!



图片附件: IMG_1710_nEO_IMG.jpg (2007-12-8 17:00, 120.15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8&k=05bc2934b552fd1320b474d8c0ac987f&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01

奶油奶酪融化好后加入玫瑰花瓣

图片附件: IMG_1711_nEO_IMG.jpg (2007-12-8 17:01, 104.45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399&k=27563d0f71abd02f489ffa13c3351854&t=1782276071&sid=J7Lj8Z



图片附件: IMG_1712_nEO_IMG.jpg (2007-12-8 17:01, 113.05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0&k=2ac64ff2a9a4a940c91af83fb475bbff&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03

搅拌,每次搅拌均匀后,加入糖粉,再加淡奶油和酸奶

图片附件: IMG_1712_nEO_IMG.jpg (2007-12-8 17:03, 113.05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1&k=738506f5a0d7a6f352efc4ac988b9449&t=1782276071&sid=J7Lj8Z



图片附件: IMG_1713_nEO_IMG.jpg (2007-12-8 17:03, 125.1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2&k=6d36a6dac2101431235b064527f66c85&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04

把蛋和酒,柠檬汁搅拌均匀倒入膏体,继续搅拌均匀

最后加入栗粉(玉米淀粉)

搅拌均匀!

图片附件: IMG_1714_nEO_IMG.jpg (2007-12-8 17:04, 120.08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3&k=0f4d945741e63799fb3c37b6429404d6&t=1782276071&sid=J7Lj8Z



图片附件: IMG_1715_nEO_IMG.jpg (2007-12-8 17:04, 104.31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4&k=25483f7104b85da53e75b5d898a30134&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05

在烤箱底部放入烤盘,装满水,重乳酪蛋糕是要水浴的!

图片附件: IMG_1716_nEO_IMG.jpg (2007-12-8 17:05, 52.8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5&k=bbca67f9456f3d6b3eb5a36eb8bf39d6&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06

把装了饼底的模子从冰箱里拿出来,把搅拌均匀的膏体倒入模子

图片附件: IMG_1718_nEO_IMG.jpg (2007-12-8 17:06, 94.53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6&k=8224cd8ab80214cd4ea60aa4e9d10050&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07



图片附件: IMG_1719_nEO_IMG.jpg (2007-12-8 17:07, 103.28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7&k=24c9b1881337b33c0562f01690cb1ff4&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07

放入烤箱200度上色.

10分钟,我用筷子轻轻得碰了下表面,凝固了,改成150度50分钟!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09

时间流过,我把刚刚的瓶瓶,碗碗的都收拾好了!

看看从烤箱里出来的蛋糕!

这时候我已经在表面刷好了蓝莓果胶了!

图片附件: IMG_1720_nEO_IMG.jpg (2007-12-8 17:09, 112.7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8&k=03f85a75a49d83ab751c7503c7ba26ec&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10

脱模后的侧面,感觉饼底有点厚,自己太贪心啊!

图片附件: IMG_1723_nEO_IMG.jpg (2007-12-8 17:10, 102.9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09&k=c4f8078b78db5e56a1413cfaa3769301&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8 17:13

动刀,开切,侧面没拍了!

还做了,瑞士奶油卷数十个,一起包好,1/4的玫瑰重乳酪蛋糕打包!*(外加一罐打好了,吃了容易长肉的奶油!)HOHO~~~~



背上包,领了盒子,南方和XDJM们会合去了!

图片附件: IMG_1726_nEO_IMG.jpg (2007-12-8 17:13, 127.4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410&k=a25a60c226f83b4f0992023a3afadedf&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9 11:51

个则一看就老好切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16 17:41

一定要顶..实在是特诱人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19:22

天冷了,但是水果还是要吃大!

我爱吃,是个爱吃水果的水果大王!

妈妈怕冷,我估计他在家都不好好吃水果,今天吃完饭给她上碗烩水果!

上碗刚做的烩水果!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9:2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1803_nEO_IMG.jpg (2007-12-16 19:22, 114.83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289&k=8b43ae3ff04129f7149ae2758c6c147a&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19:22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16 17:41 发表
一定要顶..实在是特诱人了....


败吧,败吧,败烤箱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19:32

水果也是我的大爱~~~哈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19:42

排骨玉米胡萝卜金针菇汤

原版汤内容是这样大:玉米2根,一根一般切成4段,小排若干,胡萝卜2跟,切若干份,山药,这是广东人很爱煲的一个汤,能够治感冒呢!

南方人的炖法是小火炖很久,基本3-4小时以上,炖到小排烂了,无味了!就喝汤的!

我爱金针菇,所以放了金针菇进去炖!

图片附件: 111.jpg (2007-12-16 19:42, 63.1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290&k=88f43a423bcb50b76276fa7c69e8d420&t=1782276071&sid=J7Lj8Z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19:54

我妈也经常这样烧,老好吃的
汤很鲜的,我喜欢吃玉米~~~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20:03

发现自己上方子上的毫无秩序,想上什么就上什么!

先从早餐开始上吧,

我爱的五子粥,由五种植物种子组成的,而这5种植物种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油酸和亚麻酸,这个粥具有润肠通便,滋养肝肾的好粥哦,超级排毒的!

材料:大米100G,核桃,松仁,芝麻,杏仁,桃仁,麻油,盐,蜂蜜适量

1.大米洗干净,浸泡在请水中2个小时,沥干净水分,淘米水备用.

2.其余的5种人都捣碎,我买来的时候卖的店里有捣碎的服务的,留少许碎的松仁,其余的都加100ML水,浸泡点时间,会发现水变成白色,然后过滤!

3.用麻油,把大米翻炒少许时间,等白米颜色呈透明了,加水,然后转小火煮,要多搅动,免得粘锅.

4.等米煮至软后,加入刚刚2中过滤的汁,然后小火慢炖继续熬.

5.煮到所有材料都均匀混合后,到入1中的米水,搅动继续煮到粘稠状

6.最后把粥倒入碗里,可加如碎松仁,爱甜的加蜂蜜,爱咸的加点盐,味道很好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20:03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9:54 发表
我妈也经常这样烧,老好吃的
汤很鲜的,我喜欢吃玉米~~~


是饿是饿,这汤是我的最爱啊!

没事就炖这个!材料好准备,又好喝!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16 20:51

唉~晶晶这等贤惠女子……实在是叫人心生怜爱啊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20: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16 20:51 发表
唉~晶晶这等贤惠女子……实在是叫人心生怜爱啊 !


一味姐姐,我正找你呢,问无米GG要了你的MSN,我加了你,你看到了吗?

你也很贤惠的拉,至少耐心比我好的太多拉!

我找你,和练耐心有关!

哈哈!

加我加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1:59

2位美女JJ都很贤惠
作者: Mao    时间: 2007-12-16 22:21

猪猪唤回我下厨欲望了,心痒痒手更痒痒~
      
      明年也开个《猫之私家小厨之四季版》(筹)。。。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17 16:19

下定决心一定要去天堂猪家FB一次!!!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17 16:23

天堂猪,我曾经加你的MSN了,你看到了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7 16:59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7 16:23 发表
天堂猪,我曾经加你的MSN了,你看到了吗?


好象么饿,你短我你MSN,我看看有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7 17:05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16 22:21 发表
猪猪唤回我下厨欲望了,心痒痒手更痒痒~
      
      明年也开个《猫之私家小厨之四季版》(筹)。。。


唤回一个,不错不错!

我有成就感的!晚上我继续来上方子!

最近不出去户外,在家就点心,HOHO~~

昨天做了个失败的土司.....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7 17:05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7 16:23 发表
天堂猪,我曾经加你的MSN了,你看到了吗?


我加你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22 19:06

周一去吃了辛香汇,吃的是川菜,不过今天来上的养生秘籍和川菜不搭界,到是吃完了麻辣麻辣的川菜后,可以吃的很爽口的"麻将油麦菜"

材料:油麦菜一颗,花生酱,白芝麻,盐,鸡精,橄榄油适量

做法:

1.先把白芝麻放入锅里,小火炒熟

2.花生酱加橄榄油稀释,加入炒熟的芝麻,调入盐和鸡精拌匀,酱就制作好了!

3.油麦菜洗干净,放入开水中烫一下,切成段,放一层菜淋一下酱!

超级简单,但很好吃,周末不高兴麻烦的下厨房,就褒个汤,然后加个这个!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2-22 19:28

敬仰+汗颜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22 19:29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2-22 19:28 发表
敬仰+汗颜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23 11:35

这个帖子我也不能放弃!

顶上来!

晚上来上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