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18 14:43 发表
佳能的色彩,暗出的层次感,以及噪点控制方面还是比尼康强的
其次佳能丰富的镜头群,以及高段的红圈比同等级尼康的高端头便宜,都是相当吸引人的
最重要的是,佳能的全副机器,相信大部分玩单反的色友的最终目标都希望能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0:15 发表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ZT
当初也是朋友推荐看了这个,才打算上D80的,以前一直在D80,400D间徘徊
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献给和我一样举棋不定的人)
目录:一、咬定青山不放松——为什么我需要单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1:58 发表
Nikon的中低端头的确比Canon的性价比高,但nikon的 N 头一点不比 Canon 的 L 头便宜啊~
喜欢 XB IS ,XXB IS![]()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