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个抵不住诱惑的人呀,唉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7:01 发表
星光摄影器材市场 太平洋数码广场 百脑汇 赛博数码 均有销售
行货套机7900 水货套机7400 要单机减掉1900元 推荐买行
18-200VR 水货4850 行货6000 想都别想买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7 16:47 发表
看了网上的“出佳为尼”的文章,又看到了这次去婺源长溪村众多的nikonD80的pp
想问问上海哪里买比较放心呀,我之前关注的都是北京的,只能邮寄,但是考虑到机身和镜头还是需要挑一挑的
目前用的是Nikon 8400, ...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27 19:54 发表
8400是不错的机器,个人以为你没必要现在急着换机器,要知道照片是人拍的,而不是机器拍的,再说好的照片关键是技术和感觉,以及对摄影的理解,画面和角度的处理,光的处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1:36 发表
找大的店家买,推荐艺联,启程,东方.18-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有这样的好事,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3:05 发表
我个人觉得,先配套头比较合适
第一只:大变焦旅游头,首选18-135/3.5-5.6 D80的套头 推荐理由:首先我不否认对套头的骂声,塑料屁股,素质差,光圈小等等,但是请大家注意一下价格,1900元人民币,18-135函盖了最常用的焦段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1:55 发表
谢谢了
18-200只是同事介绍的,网上看了还可以的,因为当时只想买一个头
现在想至少还要买定焦的,所以多一个和多2个3个就没有太大区别的了
有什么推荐的吗?谢谢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5:03 发表
我现在出去旅游一般只带35F2,也没觉得不方便,人像风景都可以,实在要买变焦买个2手的18-55吧!450元左右,又轻,又广,而且便宜,旅游时磕了,碰了,不心疼!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3:11 发表
谢谢了
回头问问3Q的那个18-135,好像他准备出手升级的,呵呵
那么我去买机身的时候当场可以测试坏点吗?好像还需要软件,是不是要带notebook一起去呀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8 16:02 发表
35 F2确实非常毒,早年xitek上听蓝的那个毒贴说明了一切
不过X1.5倍率之后没有了标广的感觉,相当于52mm标头,需要对抓拍题材有很好的构图功力才能出好片
另外sigma的30 F1.4成像也非常好,不过可能有点机械问 ...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5:03 发表
我现在出去旅游一般只带35F2,也没觉得不方便,人像风景都可以,实在要买变焦买个2手的18-55吧!450元左右,又轻,又广,而且便宜,旅游时磕了,碰了,不心疼!
。。我最喜欢的当然还是定焦头,不过,没有那么多闲钱,只好买个便宜实用的变焦先用着咯。。等有钱了。我还是要继续烧我的胶片。。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8 16:02 发表
35 F2确实非常毒,早年xitek上听蓝的那个毒贴说明了一切
不过X1.5倍率之后没有了标广的感觉,相当于52mm标头,需要对抓拍题材有很好的构图功力才能出好片
另外sigma的30 F1.4成像也非常好,不过可能有点机械问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7:06 发表
慢慢习惯和适应,刚上手是很不习惯.用定焦必须先静心
30/1.4不可否认成相素质高于35/2,但是30需要的功力比35应该更加深厚,2片超低色散玻璃加HSM,从出品年代也可以看出3014比3520强
sigma的机械性能,跑焦问题比较 ...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6:43 发表
看样子。你是这次去婺源被毒到了一下啦。。呵呵。。如果没有多余的闲钱,用好你手上的机器也不错的呀。。。拍片在于人,不在于机器的。。不过,用好的机器,再加上本身的技术当然会出更好的PP啦。。呵呵。。。
还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7:17 发表
看了你的婺源行,照片都很棒的
至于说拍片在于人,那是肯定的,所以我朋友说如果买了D80,以后看我的pp就不会说相机比较差,而是说拍的人比较差了![]()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1:36 发表
找大的店家买,推荐艺联,启程,东方.18-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有这样的好事,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