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婺源回来,报个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16:23     标题: 婺源回来,报个道

第一次跟幽悠的朋友一起出去,来报个道!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7 16:25

扛大鞭子欢迎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16:35

LS的吓人类...不会抽我吧?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7 17:00

是哪一个阿?
放张照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7 17:55

打错了,是大辫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7 19:36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19:5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17:00 发表
是哪一个阿?
放张照片
第1张集体照,穿紫色毛衣那个!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19:5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7 17:55 发表
打错了,是大辫子。。。
哈哈,吓死我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7 20:09

欢迎小含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20:1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7 20:09 发表
欢迎小含
呵呵,谢谢小捷飞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20:32

代表YY中央政治局欢迎你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27 20:53

欢迎赤豆MM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21:41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7 20:53 发表
欢迎赤豆MM
什么赤豆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21:4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20:32 发表
代表YY中央政治局欢迎你
哈哈,谢谢啊
MS也是松江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21:43

对头,迷路老大我认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27 21:48     标题: 回复 13# 的帖子

啊呀,不要意思,把你和我外挂搞错了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21:52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7 21:48 发表
啊呀,不要意思,把你和我外挂搞错了
哈哈,没事...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21:5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21:43 发表
对头,迷路老大我认识
555555终于找到个老乡了!
我也是他介绍到这个网站来大
作者: 逍客    时间: 2007-11-27 22:35

我也来。顺大便问一声,我的头像怎么弄可以变成“如花”丫?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8 08:50

原帖由 逍客 于 2007-11-27 22:35 发表
我也来。顺大便问一声,我的头像怎么弄可以变成“如花”丫?

哈哈,原来是你啊?好象要发帖到一定数量才能换头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