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顶级户外冲锋衣,裤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1:17     标题: 顶级户外冲锋衣,裤转让

自己一直特别喜欢穿冲锋衣,看到就买,最近才发现,原来自己有很多,买来从来没有穿的衣服裤子,转让给需要的人吧,都是独品,尺寸,是大号,适合175-182的朋友穿,有兴趣来看看,有兴趣的兄弟们,可以看看下面的照片,有兴趣的,联系我
联系电话13901658498
或者QQ:10360796(冲锋衣)

[ 本帖最后由 cui729 于 2007-11-27 14:56 编辑 ]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1:19

东西都是最顶级的产品,售价均在4千元左右的,顶级冲胶系列,不是做生意的,自己穿的,便宜卖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7 11:28

什么牌子的啊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1:39

心血来潮做的效果,实物拍摄,要的朋友上海见面,自己看了好,就买,面料一摸就懂了,13901658498,徐家汇可见面

图片附件: [11] 11.jpg (2007-11-27 11:39, 101.36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288&k=80af5bb4f6dca44c2a723a0e755808fe&t=1782272121&sid=k2374G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7 11:40

上个照片吧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1:46

法拉力的

图片附件: 未标题-1 拷贝.jpg (2007-11-27 11:46, 99.93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289&k=d7587eaa513f5ce9fcab9c327feea02d&t=1782272121&sid=k2374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7 11:48

原帖由 cui729 于 2007-11-27 11:19 发表
东西都是最顶级的产品,售价均在4千元左右的,顶级冲胶系列,不是做生意的,自己穿的,便宜卖了

汗,有钱银啊,能打几折?3折以上买不起。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1:51

冲锋裤,厚版

图片附件: 222.jpg (2007-11-27 11:51, 107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290&k=ff194c23a3c428014ab62ffe23785ce5&t=1782272121&sid=k2374G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1:59

白色版的

图片附件: 44.jpg (2007-11-27 11:59, 105.18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291&k=3804463e0f40f8bba635e76223144cae&t=1782272121&sid=k2374G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2:00

都便宜卖拉,卖了!随便几折了,大家看大概值多少?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2:00

这些都是没有穿过的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2:04

穿过一次,没有去过野外

图片附件: IMG_9995 拷贝.jpg (2007-11-27 12:04, 86.7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292&k=a0f72bb0656d8dcb9c28206dd9af026e&t=1782272121&sid=k2374G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2:05

膝盖和屁股这里,都可以装防潮垫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13:07

你的尺寸我穿不下哭~~~~~我只能穿165的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4:51

谢谢帮顶落~,希望以后可以一起活动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4:53

还有很多,也没有拍照,等下拍了,慢慢的上照,给大家选择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11-27 16:08

好东西,价格也好贵,期待楼主公布价格。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7 16:50

价格.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19:14

这年头,神人真是多啊`
SO有钱有追求的

蚕吐水滴这儿,我到别地儿去
作者: cui729    时间: 2007-11-27 19:35

价格可以谈的,反正我也不是做生意的,就是想卖掉,3折4折左右价格因改合理,看中了么,就谈谈价格

[ 本帖最后由 cui729 于 2007-11-27 19:36 编辑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2-5 11:43

SKI用的?
作者: glgwan    时间: 2008-2-5 17:05

有哥伦比亚或THE NORTH FACE吗?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15 10:38

不错的衣服
LZ哪里折腾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15 12:15

老帖啦,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5 14:17

原帖由 cui729 于 2007-11-27 12:00 发表
都便宜卖拉,卖了!随便几折了,大家看大概值多少?

好卖家,好商量~灵的。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8-15 21:36

楼主估计n久没有来过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