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让羽绒睡袋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7 09:08     标题: 转让羽绒睡袋

于11月淘宝网购得一睡袋,-25~-10~0,原厂商如下: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1-25c3d40ba8e8ca4eaf81ee05f024fb48.jhtml

昨日在三夫看中一个-20的睡袋,故想把这个出掉,原价390,现价:300。有意者请手机联系:13817562654.

另特别注意:
该睡袋本人没用过,但是YY名人敬子用过一次,所以该睡袋亦有收藏价值!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10:01

价钱不错,不知道东西怎么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7 12:53

小白如有意的话,直接找敬子看看,东西在她那里。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13:00

我有n个睡袋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7 15:10

我有兴趣,价格可以再谈一把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19:15

我认为应该提供羽绒品种——白鸭绒?灰鹅绒?或者是灰鸭绒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7 19:5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7 15:10 发表
我有兴趣,价格可以再谈一把嘛?

蓝山,你个浆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7 20:0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19:15 发表
我认为应该提供羽绒品种——白鸭绒?灰鹅绒?或者是灰鸭绒

一味啊,你是专家,我是外行,买来也是稀里糊涂的,而且自己也没用过,完全冲着那家的4颗钻石去的。先前在那家买过点东西,觉得不错,所以这次又买了这个。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7 20:12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7 19:56 发表

蓝山,你个浆糊,

我浆糊什么啊,我冬天正好缺个零度一下的睡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7 20:13

我来做个主就250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7 20:30

我和雨意私底下去聊聊,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20:37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7 20:06 发表

一味啊,你是专家,我是外行,买来也是稀里糊涂的,而且自己也没用过,完全冲着那家的4颗钻石去的。先前在那家买过点东西,觉得不错,所以这次又买了这个。


如果这个参数卖家没提供,你看看洗标上有没有写
外贸的应该是英文的。

要不,只有最后一个办法,开膛剖肚!哈哈

不然你99块出给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21:21

如果好的拍子1000鸭绒在800左右的价格是合理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7 21:35

88吧,吉利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5 15:0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27 21:35 发表
88吧,吉利啊


88,转给我吧? 我一个睡袋也没有,正想买一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5 15:09

该睡袋已成交。请各位勿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25 22:06

恭喜啊,卖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5 22:21

我想晚上能睡这个睡袋,没希望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5 22:39

你问问雨意把东西卖给谁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7 13:40

卖给我自己了,把钱从左边口袋挪到右边口袋,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