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元旦去黄山看雪的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19:26     标题: 有元旦去黄山看雪的人吗?

如题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26 20:02

15度睡袋会不会冷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20:29

不会冷死,而是冻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6 20:40

我有可能会有五天左右的假,我想连边上的一村都走掉,如果去的话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26 21:16

又上班.....雨大师,要厚道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21:25

小包元旦上班?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21:25

另外,敬子知道背包去黄山怎么逃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6 21:32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6 21:25 发表
另外,敬子知道背包去黄山怎么逃票?

问天灵灵,这家伙擅长这个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7 00:05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逃票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为本人所不齿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7 08:5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7 00:05 发表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逃票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为本人所不齿

唉,我也一直想做个道德的人,可是钱包不允许啊,孔子云:衣食足而知荣辱,仓鼎实而知礼仪........
大师都这么说了,我也就良心上过得去点了,顶多回去后再找个教堂忏悔一下。。。。。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27 09:32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6 21:25 发表
小包元旦上班?

哎,10月至今开始的活动,都放我上班那星期.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27 09:40

黄山想去的,三天够吗?请假好烦的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10:05

跳票只要从野线上就可以了,或者早上比工作人员起的早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7-11-27 10:21

要多早?

估计半夜会冻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7 10:48

元旦去也可以考虑住上山的小旅馆。几个人挤一挤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就是要提前很多很多天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7 13:55

雨意,改成哈尔滨--雪乡吧

PS:上次去黄山,四点多就到门口了,一个人都没有,老高的大铁门紧锁去不去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7 14:1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7 08:58 发表

唉,我也一直想做个道德的人,可是钱包不允许啊,孔子云:衣食足而知荣辱,仓鼎实而知礼仪........
大师都这么说了,我也就良心上过得去点了,顶多回去后再找个教堂忏悔一下。。。。。


哈哈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7 15:18

元旦要回家,能不能提前到12月啊,黄山不用那么多天呀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7-11-28 15:34

黄山不错,可我觉得天气太冷了。如果去暖点的地方我会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28 21:10

元旦是年底结帐的大好时光
倒是想圣诞节去黄山看雪,有时间的话去徽州逛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8 22:21

看了下日子,12.29,12.30是周末,如果元旦不调的话,31号请假,就有4天,两天去黄山,剩下两天去个黄山附件的地方,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8 22:3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7 10:05 发表
跳票只要从野线上就可以了,或者早上比工作人员起的早

小白,野线有推荐的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