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6 21:25 发表 另外,敬子知道背包去黄山怎么逃票?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7 00:05 发表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逃票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为本人所不齿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6 21:25 发表 小包元旦上班?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7 08:58 发表 唉,我也一直想做个道德的人,可是钱包不允许啊,孔子云:衣食足而知荣辱,仓鼎实而知礼仪........ 大师都这么说了,我也就良心上过得去点了,顶多回去后再找个教堂忏悔一下。。。。。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7 10:05 发表 跳票只要从野线上就可以了,或者早上比工作人员起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