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桃花源又来了,没去过的同学们抢票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25 21:27     标题: 桃花源又来了,没去过的同学们抢票吧

好本子,没看过,总是人生的憾事。

http://www.shtickets.cn/scripts/ticketing/product/5631.html

有同去的没有,抢票吧。

BUT,100和200的又一抢而空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11-25 21:29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6 09:33

又来拉。。好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26 11:11

很不错的,想去看看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12:07

我也想去!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26 12:16

各位楼上门,个么我们同去同去吧,辉煌煌的小型观摩团。
还看到12.3的这个好东西,《这一夜,WOMEN说相声》,可惜那几天考试。
有兴趣的同学看看,100的票都有
http://www.shtickets.cn/scripts/ticketing/product/5364.html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6 12:54

看过一个上戏的版本


我对《这一夜,WOMEN说相声》很有兴趣!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6 20:53

好像早么有100的票了吧,我一早就么顶到票阿
桃花元,我买了张电影班的d9,有剧场班,那就不去现场看了,自己家里小剧场看看算来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6 23:13

桃花源我想去看,还是原来那班人演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