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桃花源又来了,没去过的同学们抢票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25 21:27
标题:
桃花源又来了,没去过的同学们抢票吧
好本子,没看过,总是人生的憾事。
http://www.shtickets.cn/scripts/ticketing/product/5631.html
有同去的没有,抢票吧。
BUT,100和200的又一抢而空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11-25 21:29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6 09:33
又来拉。。好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26 11:11
很不错的,想去看看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12:07
我也想去!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26 12:16
各位楼上门,个么我们同去同去吧,辉煌煌的小型观摩团。
还看到12.3的这个好东西,《这一夜,WOMEN说相声》,可惜那几天考试。
有兴趣的同学看看,100的票都有
http://www.shtickets.cn/scripts/ticketing/product/5364.html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6 12:54
看过一个上戏的版本
我对《这一夜,WOMEN说相声》很有兴趣!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6 20:53
好像早么有100的票了吧,我一早就么顶到票阿
桃花元,我买了张电影班的d9,有剧场班,那就不去现场看了,自己家里小剧场看看算来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6 23:13
桃花源我想去看,还是原来那班人演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