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秋之物语!!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4 20:00
标题:
秋之物语!!
周六的清晨,阳光独好!来到浦东碧云路,想不到这里居然有这般精致!!美就在身边!!
图片附件: [这里真的适合叫“心旷神怡”!]
IMGP3366-1.jpg
(2007-11-24 20:00, 198.54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2&k=162647f19ee7d8ba21129f78e334a3a8&t=1782335079&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4 20:01
松鼠就应该在附近吧!找找看。。。。。。
图片附件:
IMGP3379.jpg
(2007-11-24 20:01, 196.31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3&k=635e21ff9856257ec55950325cae2b13&t=1782335079&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4 20:03
落叶有时也是一种美!!他们期待春天的重生!!
图片附件:
IMGP3412.jpg
(2007-11-24 20:03, 195.83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4&k=9f926ee40a7f71bc5be49fe175e4ad3d&t=1782335079&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4 20:04
秋天也有初生的绿色!!一样的生机盎然!
图片附件:
IMGP3422.jpg
(2007-11-24 20:04, 198.85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5&k=96bd1db3a044d3741cf524ccab58d1e4&t=1782335079&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4 20:05
松柏也要送别他的孩子的!
图片附件:
IMGP3444.jpg
(2007-11-24 20:05, 198.19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6&k=8c1cfde337e63e5dc29741366616563d&t=1782335079&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4 20:06
这样的“红”是属于秋天的!
图片附件:
IMGP3447-1.jpg
(2007-11-24 20:06, 199.72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7&k=fa2611c33315392b7fdf53225baab853&t=1782335079&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4 20:08
渐渐的老去,但是他才刚刚开始燃烧出火红!
图片附件:
IMGP3449.jpg
(2007-11-24 20:08, 193.46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8&k=09aaf50274c12013fb77fd2c05c4d8be&t=1782335079&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4 20:09
我倒是越来越喜欢秋天的花!寒风中,才显得壮烈!!
图片附件:
IMGP3468-1.jpg
(2007-11-24 20:09, 184.79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9&k=656b96cb4b2bc52ddd62932c97666155&t=1782335079&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4 20:10
用最后这一张来证明一个时间吧!!祝大家快乐在每一季!
图片附件:
IMGP3452-1.jpg
(2007-11-24 20:10, 199.79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80&k=214906899d84172fec28ca8f99040ab0&t=1782335079&sid=5ieEh8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4 21:50
我更喜欢逆光下宾得的表现,逆光更可以表现质感和光影。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5 09:22
哈皮大哥,给个参数让我学习学习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5 17:4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5 09:22 发表
哈皮大哥,给个参数让我学习学习来
兄弟客气了!!参数照片的像框上都有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25 19:58
哈皮大哥,图片很漂亮,感觉美丽就在身边,呵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25 20:54
赞得!那个时候,我赖在床上,多么的懒啊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6 09:46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25 20:54 发表
赞得!那个时候,我赖在床上,多么的懒啊我!
你好幸福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11-27 16:15
几张侧光的表现好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