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书——芝士蛋糕的诱惑(偶的收藏之一)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2 22:18     标题: 书——芝士蛋糕的诱惑(偶的收藏之一)

基本材料

图片附件: 8.JPG (2007-11-22 22:18, 117.3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73&k=9938ff505c14db4e06e87c90b6c69bff&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1-22 22:18, 169.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74&k=06490c596147abd64a34f7be4640d744&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1-22 22:18, 160.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75&k=bdd009d8a2d576b0d632a600d41c61cb&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12.JPG (2007-11-22 22:18, 159.4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76&k=5e59814508503f5c554b1bd5cbeabfe6&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13.JPG (2007-11-22 22:18, 133.4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77&k=67e79ae8639532441fbee94d7adfcf9d&t=1782419238&sid=yvwi7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2 22:20

基本作法

图片附件: 14.JPG (2007-11-22 22:20, 138.0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78&k=aaad969f55e4fe98d94ef697e0525870&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15.JPG (2007-11-22 22:20, 120.2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79&k=25305170f25f4b6f5ef6c39a2cdedc01&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16.JPG (2007-11-22 22:20, 99.8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0&k=99a6f684c5b946d62928d1c38ad666e3&t=1782419238&sid=yvwi7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2 22:24

17.JPG

图片附件: 17.JPG (2007-11-22 22:24, 91.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1&k=58436bfe5d1cffcc94bec45e86fe6ca4&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18.JPG (2007-11-22 22:24, 133.0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2&k=6c46e8a1fcb8b6eb9f96abb18d6c0a2d&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19.JPG (2007-11-22 22:24, 120.8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3&k=fe1e6c1324ae757e1a0bb567b0150b95&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0.JPG (2007-11-22 22:24, 148.0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4&k=af6ed4f32d3987b3036aed5abbce4bd4&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1.jpg (2007-11-22 22:24, 149.0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5&k=f65e17f12af220e9aafc46dfeddbba64&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2.JPG (2007-11-22 22:24, 148.1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6&k=58e4c81e1d1f511cbe18cc19caece442&t=1782419238&sid=yvwi7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2 22:27

23.JPG

图片附件: 23.JPG (2007-11-22 22:27, 128.0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7&k=1ea1ae34944e9effd505456547b1ae9b&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3.JPG (2007-11-22 22:27, 128.0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8&k=ba20861f1bdb599fa4c8c4a77e351296&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4.JPG (2007-11-22 22:27, 166.7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89&k=e06a964e2b19ef4337136964ff772bb4&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5.JPG (2007-11-22 22:27, 118.7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90&k=28b2e2cdf035829efd199b47df5516bb&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6.JPG (2007-11-22 22:27, 131.7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91&k=adc5ea20937a51bcb0365e88086fd97b&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7.JPG (2007-11-22 22:27, 114.8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92&k=43255942ec75e73980658b39e681b298&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8.JPG (2007-11-22 22:27, 133.1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93&k=1b0c6d399f9093847d6ef53a56462b94&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29.JPG (2007-11-22 22:27, 125.9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94&k=1fd6cc599d0cb1f9b8ac95a63466eab7&t=1782419238&sid=yvwi7K



图片附件: 30.JPG (2007-11-22 22:27, 13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95&k=0228266ea62d10519a7bcae1e00d18f5&t=1782419238&sid=yvwi7K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2:58

芝士喜欢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23 12:15

同楼上。。。最喜欢芝士蛋糕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2:21

我也喜欢,不过口味一直在变,有的时候喜欢味重点的,有的时候喜欢味轻点的!

很奇怪的!楼上的那些里,做过芒果芝士和蓝莓芝士的!都是做了送人的,自己一口都没吃过!

一般自己吃,就做清芝士的!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1-23 12:36

喜欢的, ........

大家评下口碑不错的芝士蛋糕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2:40

已经很少在外面买面包,买蛋糕吃了!

一般都是自己做!

在上海吃过最好吃的芝士蛋糕,是在张江高科上班的时候,那地铁站的一家小店,叫毂屋,那里的蓝莓芝士蛋糕,我到现在都记得,真的很美味!而且那家小店气氛和环境都是我自己的!

推荐一下!

另外面包物语的,日式清芝士蛋糕也不错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3 12:55

啥时候能吃到实物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2:5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55 发表
啥时候能吃到实物呢


吃到的话,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饱眼福的话,我估计马上就会有帖子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3 12:5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40 发表
已经很少在外面买面包,买蛋糕吃了!

一般都是自己做!

在上海吃过最好吃的芝士蛋糕,是在张江高科上班的时候,那地铁站的一家小店,叫毂屋,那里的蓝莓芝士蛋糕,我到现在都记得,真的很美味!而且那家小店气 ...

同意同意,真的瞎好吃
那个蓝莓好赞,就是很小一块吃下去,也太饱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3:1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3 12:59 发表

同意同意,真的瞎好吃
那个蓝莓好赞,就是很小一块吃下去,也太饱了


西西,张江地铁站所有的店我都吃过了!有很多都不错大!这家的蓝莓芝士真的不错!

敬子在那上班,有的好享受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