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1:28 发表 师傅当时传授我的都没这么详细呀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1:45 发表 LZ辛苦了~~~ 以后有空做了玩玩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2:07 发表 呜呜,我的奶油曲奇哪天才能开展呀,唉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21:49 发表 这个不错的,香味也很浓的! 我第一次做,满屋飘香啊! 有空可以试试,难度不大! 有啥问题问我好类!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3 09:06 发表 恩恩,真好~ 现在家里有烤箱,就烤蛋糕了 对于电饭煲做蛋糕,我一直有心里阴影。。。。。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2:11 发表 好象上次已经给我了,我已经存了不少好东西了,米空弄,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