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夕阳无限好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2 20:56     标题: 夕阳无限好

虽然近黄昏,夕阳无限好!
临港新城坐落在东海之滨,南汇嘴。日出日落,成就了无限美景!!如果大家有兴趣,倒是可以组织一帮摄友追日的!!
前提:有车,每车最少一人 有驾照!!

图片附件: IMGP3215-2.jpg (2007-11-22 20:56, 120.46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55&k=36cb917d2943de98b91eefe3f8dd8cbc&t=1782335087&sid=5ieEh8



图片附件: IMGP3226-2.jpg (2007-11-22 20:56, 125.29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56&k=d70cf0d2ae06fc92e0bfb88c61ebfaa8&t=1782335087&sid=5ieEh8



图片附件: IMGP3230-1.jpg (2007-11-22 20:56, 154.6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57&k=149de9b324b80e0b9ac3bb223359f762&t=1782335087&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2 20:58

调了一下色调!!

图片附件: IMGP3200-1.jpg (2007-11-22 20:58, 140.54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61&k=14a7c27930b01b0aa92dac02763189f5&t=1782335087&sid=5ieEh8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2:57

不调颜色比较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2 23:05

最后张很美很美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2 23:31


喜欢不调色调的,好美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2 23:35

中毒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23 18:25

第2张超赞
作者: gavinzhang    时间: 2007-11-27 19:44

照片很美,请问楼主南汇嘴方便露营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8 09:27

原帖由 gavinzhang 于 2007-11-27 19:44 发表
照片很美,请问楼主南汇嘴方便露营吗?

可以露营 ,就是不可以烧烤!!!
作者: gavinzhang    时间: 2007-11-28 10:48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谢谢!
那可以用气炉吗?想在那里露营一次
作者: uvwx900    时间: 2008-6-22 23:11     标题: 全力以赴的顶啊...

好!!!值得顶,传世私服看完后眼睛润了,我答应大家一定好好

活着
我也答應魔域私服暸伱要快樂、
就算..是一秒、
那...一秒得微笑、為伱城、 不过给人感觉不一样哟~
屬于伱得城笑。 就算 在上 敲出 來 的愛情
又 怎樣 呢。感谢楼主的文章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同时加油奥运!!!希望,平安中国!
作者: kkfsifu    时间: 2008-11-7 01:48     标题: 最后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