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夕阳无限好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2 20:56
标题:
夕阳无限好
虽然近黄昏,夕阳无限好!
临港新城坐落在东海之滨,南汇嘴。日出日落,成就了无限美景!!如果大家有兴趣,倒是可以组织一帮摄友追日的!!
前提:有车,每车最少一人 有驾照!!
图片附件:
IMGP3215-2.jpg
(2007-11-22 20:56, 120.46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55&k=36cb917d2943de98b91eefe3f8dd8cbc&t=1782335087&sid=5ieEh8
图片附件:
IMGP3226-2.jpg
(2007-11-22 20:56, 125.29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56&k=d70cf0d2ae06fc92e0bfb88c61ebfaa8&t=1782335087&sid=5ieEh8
图片附件:
IMGP3230-1.jpg
(2007-11-22 20:56, 154.6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57&k=149de9b324b80e0b9ac3bb223359f762&t=1782335087&sid=5ieEh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2 20:58
调了一下色调!!
图片附件:
IMGP3200-1.jpg
(2007-11-22 20:58, 140.54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061&k=14a7c27930b01b0aa92dac02763189f5&t=1782335087&sid=5ieEh8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2:57
不调颜色比较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2 23:05
最后张很美很美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2 23:31
赞
喜欢不调色调的,好美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2 23:35
中毒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23 18:25
第2张超赞
作者:
gavinzhang
时间:
2007-11-27 19:44
照片很美,请问楼主南汇嘴方便露营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8 09:27
原帖由
gavinzhang
于 2007-11-27 19:44 发表
照片很美,请问楼主南汇嘴方便露营吗?
可以露营
,就是不可以烧烤!!!
作者:
gavinzhang
时间:
2007-11-28 10:48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谢谢!
那可以用气炉吗?想在那里露营一次
作者:
uvwx900
时间:
2008-6-22 23:11
标题:
全力以赴的顶啊...
好!!!值得顶,
传世私服
看完后眼睛润了,我答应大家一定好好
活着
我也答應
魔域私服
暸伱要快樂、
就算..是一秒、
那...一秒得微笑、為伱城、 不过给人感觉不一样哟~
屬于伱得城笑。 就算 在上 敲出 來 的愛情
又 怎樣 呢。感谢楼主的文章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同时加油奥运!!!希望,平安中国!
作者:
kkfsifu
时间:
2008-11-7 01:48
标题:
最后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