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1-25 21:38 发表 …………………………等租到400元,估计这包没法看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3 17:03 发表 易物网是什么东西啊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16 22:03 发表 谁要啊谁要啊………………
原帖由 潇湘夜雨 于 2007-12-19 19:13 发表 大家这么喜欢易物,不如坛子里买也开个易物的板块,给幽游的网友也易一易!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0 12:37 发表 在2008前会实现的,到时候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到互换、互购中来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22 18:16 发表 嘿嘿!有地方给我摆摊咯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13:23 发表 ……………………来买来来买来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22:00 发表 没办法。哎。现在流行街头艺术!来买咯来买咯,打折咯,贱卖咯,跳水咯!跳楼咯!再打个9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