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出售闲置迪卡侬70+10L登山包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2 11:25     标题: 出售闲置迪卡侬70+10L登山包

迪卡侬70+10L登山包,五月新买,今日购入款奥索卡75L背包,欲出售此包。专卖店价格1099元。上海可当面验包。发票好像找不到了。新年大促销转让价:350
有意者联系MSN:jiangtaohoney@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9 18:00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68101123294871.jpg (2007-11-22 11:25, 109.78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79&k=1755e677af5a61eeadf0d9579a57f522&t=1782291770&sid=52z15N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2 13:00

包包不错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2 13:00

想卖多少钱?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2 13:11

对哦,忘发了。谢谢ls提醒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0:58


我出2块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7-11-23 09:26

竞价楼上的,3块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3 14:30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多少给个面子,我出100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3 20:41

来了一帮捣乱的!连自己的兄弟和小蜜也背叛自己了……不活了我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3 20:47

小蜜?who?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3 22:56

101就这么多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3 22:57

-400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3 23:02

没人性呀没人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3 23:07

-399就只能这么多了,还要向我当家的申请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24 02:44

讨个吉利,188元,兄弟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4 10:06

288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4 22:25

哟,怎么变成拍卖啦!好觉!我那么贵买的,就用了三四次,跟新的一样!你们忍心发!!!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4 23:41

288.88,很吉利的数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5 20:44

可以租伐,8.88元rmb/次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5 21:38

…………………………等租到400元,估计这包没法看了………………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7-11-26 13:55

闲置就说明它暂时对你来说没啥价值

呵呵,我建议可以期租,一天8.88¥,比闲置好的说

而且可以设置下,就是借完后要求原样归还,要是出啥差错,一口价400¥

^_^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6 14:31

这样把你就租把,每次15块
很快的,押金400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6 16:11

这些人。。。都是强盗啊。。。
兄弟,每天1块钱,友情保存价,我来帮你保存好了(注意是你付给我)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6 20:29

……………………毛毛!你真是我的亲人!暂的我真是没话说了…………他们吃我的肉也就算了,你还要喝我的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20:32

早说啊,我刚买了包。。。。。。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7 21:26

太不凑巧了,你和这包没缘分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7 21:34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1-25 21:38 发表
…………………………等租到400元,估计这包没法看了………………

1次=1年
可以吗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8 11:57

你们也真是的,兄弟,我帮你顶帖子,给个友情顶帖价 1 RMB一帖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28 13:57

  倒贴给我400...  我帮你处理掉。。。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8 22:41

小姨子………………………………没人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8 22:53

这样吧,看着一帮浆糊筒,我实在看不过去,虽然我已经有两个包,其实真的不需要,但是为了解决你这个老大难问题,我那我的睡袋和你换吧。
你400出掉,我的睡袋是390买来的,不能让你吃亏,我再贴你10块钱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2 10:32

…………………………晕死!!!!不过可以考虑下正好缺羽绒睡袋……我的msn:jiangtaohoney@hotmail.com。加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2 18:43


你们蛮适合去易物网玩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3 13:03

再帮你顶一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3 17:00

嘿嘿。我在易物上挂着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3 17:03

易物网是什么东西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3 20:4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3 17:03 发表
易物网是什么东西啊

号称一个人可以把2个发夹换成一栋别墅。。。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3 20:48

俺曾经在某易物网上用一双穿过一次的皮鞋和一个很大的玩具狗熊换了两条全新的牛仔裤,那是个好网站啊...........
你的包,保不准就能换到三条牛仔裤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4 11:16

要死了,到我这水起来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4 11:21

我在易物上也有帐号的,哈哈~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4 11:44

我也有账号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4 12:01

我刚刚也注册了,换不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4 13:36

我刚刚注册了。但是玩不来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4 15:48

…………………………一群水鬼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4 16:24

搞了半天包还没卖出去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4 20:35


这个好象蛮好玩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4 20:41

来了群捣乱的,亲娘来!这日子没法过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5 11:17

是什么背负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6 17:54

轻背负啊。呵呵,迪卡侬的包具体什么型号的我也搞不清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8 10:42

`哈哈 换东西啦 换好东西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0 18:09

………………一群水鬼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12 13:49

还没换出去阿。。算来你,,就降低要求换一条全新的七浦路牛仔裤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12 15:01

我也去换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2 19:07

受不了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2 19:07

现在换购小姨子一名,欲换一七浦路旧牛仔裤!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6 22:03

谁要啊谁要啊………………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16 22:08

还没卖掉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3:21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16 22:03 发表
谁要啊谁要啊………………

我拿一年工资帮你换,好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16 23:31

也加上我的工资好了~
偶们俩很够意思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3:45


恩恩~~~随风绝对各算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8 15:09

哈哈 随风 我看好你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8 16:53

你们两个小妮子,别闹~扣工钱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9 12:42

随风:饿D神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9 19:09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2-19 19:13

大家这么喜欢易物,不如坛子里买也开个易物的板块,给幽游的网友也易一易!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0 12:37

原帖由 潇湘夜雨 于 2007-12-19 19:13 发表
大家这么喜欢易物,不如坛子里买也开个易物的板块,给幽游的网友也易一易!

在2008前会实现的,到时候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到互换、互购中来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0 13:11

晕,你还在这里喊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0 13:12

我用我掉了的PSP和你换,但是那个PSP,要你自己去寻找了,好伐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20 13: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0 12:37 发表

在2008前会实现的,到时候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到互换、互购中来

随风您就等2008年再换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22 12:27

嘿嘿,我可不急,反正在单位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22 18:16

嘿嘿!有地方给我摆摊咯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3 20:21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22 18:16 发表
嘿嘿!有地方给我摆摊咯

摊位费摊位费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24 00:34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24 17:25

7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 13:23

……………………来买来来买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 21:30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13:23 发表
……………………来买来来买来

我看你还是捐献算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 21:37

靠,你从2007年卖到2008年,还没卖掉!!!我被你锲而不舍的精神彻底征服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1 21:39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13:23 发表
……………………来买来来买来

BOSS注意形象,有这样叫卖的嘛。。。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 22:00

没办法。哎。现在流行街头艺术!来买咯来买咯,打折咯,贱卖咯,跳水咯!跳楼咯!再打个9折咯!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8 17:57

明天带上包 站迪卡侬门口(注意包要藏在路边的草丛里)见到人就问问人家:先生,包要伐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8 18:00

………………那我干脆站你家门口,听说你家那边倒卖这个的蛮多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8 18:10

可以 可以 我和毛毛站在边上帮你吆喝好了,回头记得请我们次饭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8 18:33

毛毛??你干嘛要拖着她啊………………嘿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9 17:29

你的包还没有卖掉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9 17:52

再帮顶一次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9 17:59

嘿嘿,降价了降价了,新年促销价!!350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4 17:06

没人气?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4 18:53

就是呀,降价了还没人气一刚,苦了我的包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15 20:3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22:00 发表
没办法。哎。现在流行街头艺术!来买咯来买咯,打折咯,贱卖咯,跳水咯!跳楼咯!再打个9折咯!

以前我看到一个店大甩卖打着这样的标语:瞎卖乱卖给钱就卖!
BOSS可以借鉴一下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5 20:56

这个……………………不行不行!我们还是很正规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5 23:13

我看你还是挂在掏宝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5 23:25

恩,你淘宝上卖掉可能性比这里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7 21:55

淘宝早挂啦。现在正和人家谈呢。嘿嘿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7 22:05

你挂多少?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8 18:18

400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1 16:43

你先看看别人卖多少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1 20:54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9 21:55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